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国女王老公逝去,英国王室的那些往事真的值得我们去追究?

2021-04-13 09:22: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网报道】据外媒9号消息,白金汉宫宣布,菲利普亲王去世,享年99岁。

  之后在世界和中国的网络上,这条消息迅速的成为头条。

  而牧羊犬的媒体和自媒体纷纷的给我们献上心灵鸡汤,让我们看到这对“模范”夫妇。

  但真实的情况不是这样的,因为女王老公是名花花公子。而女王为了维持王室的稳定、为了大英帝国的长久发展着想就把她和老公的矛盾变化为“人民”内部矛盾。

  女人喜欢吃醋,可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女王控制住了自己,这确实是不容易。而老太太都已经95岁的人了还不退休,要抓住王室的大权不放,这些也让我们看到她不过就是个被利益左右的人物。

  这也真真切切的让我们看到帝王将相、才子佳人在统治我们的屏。

  那些被资本控制的媒体就特别乐意给我们灌输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故事。以至于我们在纸媒、网上很难寻找到普通百姓的故事,文艺再也不为工农兵服务了。

  普通百姓也被他们灌输的这些东西给洗脑,所以整天只关心这些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故事,一天不了解这些故事就一天不踏实,大家已经成为这些人的忠实的粉丝,我们已经没有多少独立的自我思想了。

  大家向往这种精英化的生活也让我们不知不觉地认同他们、拥护他们,成为他们的粉丝,因为只有这样,自己的明天才有可能变成他们这样。

  当然我们也不否认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故事很多,很吸引人,这当然是因为他们身处名利场,因此狗们为了肉骨头就打架且打得很厉害,这也确实值得大家看个究竟,如果大家穷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争了,那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丰富的利益会导致入场者疯狂的争抢,所以他们会搞各种的算计、欺骗、赌博,用各种不当的手段去获得更多的利益,为了利益他们就会嫉妒恨,就会成为变色龙,就会成为老虎或成为狐狸、狗等。

  而这也是我强调需要规范利益、利益的特性和利益分配模式的原因所在,因为规范了这些就能让这个社会没有那么多不好的思想和不好的人、行为。而现在的科技已经能帮助我们实现这些,如果我们通过超级计算能力获知大家对社会的贡献,让大家凭借这些去分享社会财富就能实现上述思想。

  在一个讲究流量、IP的社会,大家就变成月亮围着地球转,地球围着太阳转了,太阳绕着银河系转。

  普通的百姓的生活,平平淡淡确实不容易引起大家的兴趣和关注,现在的自媒体如不跟随热点和历史著名的事件就不会引起多大的关注。因为大家的兴趣点就在于帝王将相、才子佳人和他们制造的那些轰动的事件上。而在人类历史上,最厉害的骨肉相残地往往出现在帝王之家,虎毒不食子,可这些人残暴起来连儿子、孙子都杀,反过来也不管你是我的母亲、父亲、祖父、祖母,总之凡是挡道的都要死。

  这样看来,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故事确实很精彩,人类是特别好奇的动物,所以会被这些给深深吸引,而我们现在整天关注的其实也是这些东西,因为整个人类历史都是这些人的舞台,他们站在名利场上争斗确实有故事。

  因此,我们需要从根本上去改变我们的这些思想价值观,要把我们的思想和生活都融入到为整个社会的发展、进步事业上去,这样我们就告别了过去的我了。

  最近女王的老公死了,大家又关注英国王室的宫廷戏了,而女王的二孙媳梅里就不参与爷爷的葬礼。

  因此有媒体就让大家关注起千年老二现象,因为孙媳妇不参与爷爷的葬礼就是这个现象的结果,而英国女王妹妹的一生也很悲剧,和梅里一家竟然有着相同的命运。

  他们出生在皇室,因为利益向老大倾斜,因此心理就极不平衡,因此也就有着自暴自弃的倾向。

  而君甜臣酸的故事更是一大堆一大堆的,普通人都耳熟能详。人是好奇动物,这样精彩的故事自然会让人看个究竟。

  可问题是,我们把时间耗在这里也没能解决问题,反而徒增烦恼,久而久之我们也就被这样的世界给融化掉了。

  我在想,假如这些帝王将相之家的老二们如果不在意自己的利益,而是把自己的一生融入到为社会做贡献的事业中来,那又何至落得这样一个被命运捉弄的局面来?

  但现实却是,不但这些人无法从名利场中挣脱出来,就是那些不在其中的看热闹的人也争先恐后的想挤上这台已经非常拥挤、乱哄哄的车子中来,形成了著名的围城现象,所以我们可以得出这样的一个结论,归根结底莫过于大家在思想层面上出问题了。

  现在大家的价值观和毛时代大家的价值观有很大的不同了。因为那时候大家的价值观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艺要为工农兵服务,大家讲究的是我为人人,以获得人人为我的效果。总之,大家具有社会主义的思想价值观,都融入的社会主义大家庭中,因此对资产阶级和封建社会的那一套生活方式、价值观都不感冒,因此大家才会表现出拾金不昧,社会才会出现夜不闭户现象,整个社会才会涌现出人人学雷锋的潮流出来。

  那时大家基本上不会以个人的荣誉得失去计较,不会去追求资本主义的法权,不去互相攀比,因此对于那些社会中具有很大能量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那些作为是不太感冒的,因为大家知道这些不过就是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个人有关,与我无关,甚至大家会有一种粪土当年万户侯的思想。

  那时因为大家三观正,所以大家只认那些为整个社会作出贡献的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对那些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伟大事业的人,大家会给予他们极高的地位、荣誉。

  那时候大家也像现在的追星一样去追那些有才干和有巨大能力的人,只不过大家的标准就在于这些人物要为社会、为人民做贡献上。

  一个社会,人民拥有怎样的三观是极其重要的,因为这才是整个社会最核心的东西,如果大家的三观正,这个社会就好,会形成良性循环发展。

  我们国家所以能迅速的从近代文明陷阱中走出去,能从积贫积弱中让整个世界惊叹:中国怎么突然之间就成为一个猛男,归根结底是毛主席让大家的三观正,有了这个作为保证,因此我们能把一手的烂牌给打成好牌,能由棋子变化为棋手,而美国走了完全相反的道路,结果它就把自己一手好牌给打成烂牌,就如同当年蒋介石在抗战胜利后却很快就退居台湾一样。

  毛主席不但让咱们普通的老百姓拥有好三观,还努力在思想层面上让顽固的国民党和汪精卫日本战犯及右派们思想也得到很大的改变,不少人因此拥有了正确的三观。通俗的来说就是让鬼变成人了,这实际上就是杀人诛心,让那些不良者的思想彻底改变就比单纯的枪毙坏人好的多了。

  而大家在一个大熔炉里逐渐的变好,今后就是大环境变化了也因为没有冤冤相报而让整个社会享受到这种仁政的好处,而在当时也能极大的促进整个社会有着更好的三观,而这才是最正确的马列主义,因为肉体上的消除、简单粗暴的处理其实只会让要被消灭的永远也消灭不了,会越来越多,变成冤冤相报。

  毕竟只要有了条件,以前没有条件的那些人就会和有条件的人一样要一劳永逸去牟取利益最大化,所以他们就要搞一小撮人的政治垄断,这问题不解决,金字塔社会是永远改变不了的,因此也只有通过思想层面上解决让大家不再有这种思想才能真正解决马克思当年所提出来的问题。

  现在明明毛主席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可现在的一些左派却不是在思想上消除人们的不健康思想,搞统一战线。

  是,最根本的莫过于不忘初心,让大家三观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