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领导睡得有多深,竟然需要死士去“唤醒”?

2021-04-13 10:25:26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邱开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s]2.jpg

  卡车司机金师傅以死抗争不合理的罚款规定,对卡车司机的不公道待遇以死相谏,要“唤醒”有关领导的重视。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北斗。

  逝者已矣,愿他安息。

  在悲痛之余,想要分析一下如何才能“唤醒”有关领导的问题。

  没有丝毫对逝者不敬的意思。对得起死者的遗愿,才是对他最好的安慰。

  金师傅尸骨未寒,已经有人断言“金师傅白死了”、“不会有任何唤醒的”、“韭菜的尸谏不会唤醒镰刀的良知”……

  这话说得很寒心,但看了“调查组”的结论,隐隐感觉网友的预言是千真万确的。一切都在“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节奏中,如不出意外,卡车照跑,罚单照开,北斗照掉线。一切又在“岁月静好”中苟且,卡车司机们继续披星戴月、多拉快跑,为完成各地的罚款指标而卖命。

  喝农药司机的调查结果出来了,果然不出所料:“咨询期间,尚未实施处罚行为,双方无过激言行,也没有发生言语和肢体冲突。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其从裤子口袋内掏出事先购买的农药快速喝下。”

  金师傅以死相谏的“唤醒”彻底落空了!没有领导愿意摆“天下皆醉我独醒”的造型,没有领导愿意模仿屈原投江。

2.jpg

  所以,为了告诫后来者不做无谓的牺牲,从技术上探讨怎样更能唤醒领导,是必要的。否则,白白浪费无数条性命。

  以金师傅为例,既然他执意赴死,要以死“唤醒”领导,应该去找检查站的上级主管部门,在抖音上记录全过程,这样才可能“唤醒”领导。

  直接面对死士,领导会在发抖中假装被“唤醒”了,能解决部分问题。金师傅会第一时间被送到好医院全力抢救,也许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如果部分地“唤醒”了领导,部分地缓解了乱罚款的弊政,那也比白白送掉性命好得多。

3.jpg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