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让我们看起来像个“坏人”?

2021-04-12 16:41:2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越来越坦诚了,他们不再遮遮掩掩。

  3月23日,布鲁金斯学会举行了一次线上论坛谈论中美关系。美国CNN国家安全记者凯莉·阿特伍德在发言中声称,拜登对中美关系与特朗普时期大部分相同,那就是对抗与竞争,她表示,“我们要与中国较劲......我们使出浑身解数要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看起来像个坏蛋。”

1.png

2.jpg

  言下之意,他们要全力针对我们、抹黑我们、煽动整个西方与我们为敌。

  美国的政客、媒体人如今越来越坦诚了,前有副总统哈里斯说“我们曾经为石油而战”,后有美国记者说:“我们就是要使劲浑身解数抹黑中国,让中国像个坏人”。

3.jpg

  当年的美国,张口民主自由,闭口人权环保,好话说尽,坏事做绝,面子上伟岸高大,骨子里男盗女娼,口口声声为了世界和平、为了输出“民主”,却肆意发动战争、杀人如麻、扶持宗教极端势力,颠覆他国政权,最终不过是为了攫取资源和利益。

  伊拉克战争、阿拉伯之春之后,“他们虽然失去了一切,但是获得了自由”。

4.jpg

5.jpg

  今天这一套,除了美国人和精神美国人,全世界早就没人信了。

  恭喜美国,美利坚立国二百多年,终于开始“知行合一”,做个“老实人”了,这是唯物主义的胜利。

  所以,感谢特朗普,他给美国开启了一个“礼崩乐坏”的新时代,后面的继任者站在这座破屋子面前,就没有必要装得衣冠楚楚、道貌岸然了,他们可以尽情破坏,对这栋破房子多踹几脚,多撒几泡尿,反正已经臭了,再臭气熏天一点也无所谓。

  对于世界人民而言,反而需要警惕,因为他们开始不在乎脸面,“不辩经”了。他们彻底放下了脸面,撕下了画皮,露出了野蛮邪恶的真面目,哈里斯的意思是就是:“我匪帮也!”

  他们为什么要把中国塑造成“反派”?因为今天的美国需要一个敌人。

  如果没有“海那边”的敌人,他们就会直面国内的种族矛盾、阶层撕裂、产业空心化、金融资本尾大不掉,他们就要直面美国霸权的衰落……这些问题都不是那么好面对。

  盎撒匪帮想来想去,还是面对中国轻松一点,有了中国,其他的问题和矛盾都可以暂时忘却,打败中国、毁掉中国,是帝国主义从上到下的共识。

  “把中国描绘成坏蛋”,非常符合欧美发达国家的“民意”。

  70年代的西方辉煌时代没有了,《老友记》、《辛普森一家》的自由安逸没有了,几十年经济的高速增长停滞了,前有华尔街资本家阻碍上升,后有黑墨绿用子宫占领着西方,帝国对黄皮肤黑眼睛的留学生太优待,而盎撒年轻人想上学却如此艰难,虽然帝国对华裔、留学生开始限制和压迫,禁止他们学到真本事,好的教育资源还是留给盎撒子民的,但是盎撒的底层青年们还是很愤怒。

  白宫和国会的蜥蜴人对国内民众长期的压迫和洗脑,让盎撒子民们日益不满,而东方的异教徒居然可以不靠战争、奴役、压迫而崛起,抢走他们的生意……他们日益怒火万丈,仿佛全世界都在与帝国为敌,但他们认为只要团结一心,拥有245年伟大历史的帝国一定可以再次伟大,毕竟,错的不是盎撒,错的是海那边的敌人。

  看啊,狡猾的异乡人正在占领帝国,那些东方的异教徒正在全世界修桥铺路、收买人心,白花花的银子都撒给穷人,造孽啊!他们甚至开始抛弃帝国的货币,这是在摧毁帝国资本主义的根基!这不是普通的异教徒,一定要出重拳才行。

  盎撒匪徒从未像今天这样虚弱……他们曾经殖民全世界,犯下了无数罪孽,有一天,他们发现他们的优势在逐渐丧失,东方太阳升起的时候,第三世界都开始不害怕他们、指责他们犯下的罪行。

  他们慌了,于是他们要转移矛盾,塑造一个“海那边的敌人”,从前这个敌人是“苏联”,现在这个敌人是“中国”。

  所以,我们一定不能输。

  今天,他们只能承认他们“必须抹黑中国”。

  如果未来我们输了,他们就会拿出一管洗衣粉,丢在我们尸体上,说:“看,这就是坏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