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司马南:江启臣治下国民党不配再叫中国国民党

2021-04-10 10:25:41  来源: 独立评论员郭松民   作者:北京司马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与马英九站在一起合影的是现任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

  连一个台湾岛割据政权都守不住的国民党,一窝不如一窝儿,真不知道还有什么脸面延用中国国民党的旗号。连一个中国都不敢提,谈什么中国国民党?张嘴便是讽刺,报出字号更是自我羞辱。

  现在的国民党疑似蔡苏台独割据政权下面的一个枯干分支,有时讲起台独言论比民进党还嚣张。

  江启臣昨天晚上就如何因应中共影响力发表演说。

  他表示,“竞争和合作并存”是当前两岸唯一可行的互动模式,必须让中共无法在军事上乐观,才有可能使中共不致轻启战端。对大陆要该竞争就竞争,该合作就合作,该对抗就对抗。很显然这话是在模仿布林肯。值得警惕和注意的是,江启臣特意摆出一副“不怕冲突”的架式来,与苏贞昌“捡起一把扫把拼到底”,与蔡英文最近频频造访台军营地形成呼应。

  如果此人还没有被列入台独战犯名单,他的材料已经凑够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