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特定的年轻人立遗嘱一事,最好多理解并给与适当帮助

2021-04-08 09:24: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阳光飘散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年轻人立遗嘱?

  这在10年前难以理解。

  特别是在40年前全中国人民都吃非转基因绝对安全特供食品的时代是不可想象的事!

  但最近10年来,随着饱含毒素、杀人不见血的转基因威力日渐突出,特定年轻人的猝死已不可避免!

  所以,如果年轻人个人确实预感有必要立遗嘱,或者自觉身体可能出重大故障,对重要的事立遗嘱也未尝不可,毕竟,猝死都是突然发生的,一旦发生,再大的事也会随之消失。

  不信的人士可以网搜关键词:年轻人 猝死;或:学生 猝死

  亲自看看特定年轻人,特别是学生猝死已经有多严重了!

  没办法,人都到了这么个程度,只能说被幸福的人们太悲壮了!什么叫“欲哭无泪”?这就是!

  另外就是:立遗嘱最好别去收费的部门当韭菜给别人收割,想办法让立遗嘱有效即可。

  还有就是遗嘱实现的条件、保管条件也要列清楚,别被居心不良的人钻了空子。

  3篇参考文章: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立遗嘱,猝死和衰老离我们真的近了?

  https://new.qq.com/omn/20210405/20210405A07SSC00.html

  媒体谈年轻人立遗嘱:不是为了赶潮流 是对于现实所作出反应

  https://news.sina.com.cn/s/2021-04-07/doc-ikmyaawa8219160.shtml

  年轻人别把立遗嘱当时氅

  http://www.szhgh.com/Article/opinion/zatan/202104/264758.html

  (此文的观点我不赞成,因为作者对残酷的猝死现实似乎缺乏了解。)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