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特朗普承接红白喜事

2021-04-05 16:58:58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新消息,特朗普退休后也没闲着,开通了一个“前总统个人网站”。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推出了一个网站,旨在满足其支持者预订二人参加活动、提交信件、定制个性化祝福等需求。也就是说,美国人结婚了、死人了,婚礼、葬礼上都可以请特朗普前去......

  特朗普办公室29日晚发表简短声明,宣布前总统及其夫人“被美国人民经久不衰的精神不断鼓舞”,期待与美国人民‘保持联系’”。

  网站主页写着:“通过这一办公室,特朗普(前)总统将继续不知疲倦地为我们伟大国家辛勤工作的男人和女人,以及他们在安全、尊严、繁荣与和平中生活的权利提供支持。”

  作为一个美国人,你结婚了,美国第45任总统给你念新婚祝词,祝福你“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你去世了,美国第45任总统给你念悼词,懂大师超度你往生极乐,这福气不算小吧?



 

  大家不要笑,这个不丢人,政客、名流退休后赚钱最容易的,就是这个活儿。

  奥巴马下台后,国内某些“互联网公司”、“创新企业”、“微商集团”、“留学中介”也曾联系过这位美国前总统,请他过来站个台......我有个朋友就真的联系过奥巴马团队的,人家是愿意的,价钱也不贵,几十万而已,握手费20万人民币,还可以讨价还价。美国前总统、美联储前主席,都是接这种活儿的……赚钱么,不寒碜。

  苏联前总统戈尔巴乔夫,在1997年,也曾恰过必胜客的广告钱。


  这事真的不新鲜,国内也有,某台著名主持人,因为口嗨历史、辱骂开国领袖,找不到工作之后,就在当地承接过红白喜事主持人,明码标价,50万一次,卖的就是一张老脸。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把“上层阶级”、“精英阶层”看的多么高大上,多么不食人间烟火,不要以为他们多有格调、多有格局,不要以为某人做了美国总统,就一定是因为他英明睿智、深谋远虑、见识不凡,说不定就是狗屎运+各方妥协捡了个总统而已;不要以为某人身居高位,掌握全球霸权,就一定长着外星人大脑,屙屎都能屙出黄金,说不定也就是个庸碌贪婪短视之徒,机缘巧合世无英雄竖子成名而已。

  你以为的国际风云运筹帷幄,其实不过是退群要钱;你以为的政治博弈,其实不过是删推特拔网线,你以为的高端商战,其实不过是抢印章打耳光投毒......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不要嘲笑戈尔巴乔夫给必胜客打广告,也不要嘲笑特朗普承接红白喜事。

  就算是个真有本事的枭雄,他活着也是要吃饭的,该恰烂钱还是要恰的。

  钱给够了,不要说让他念几句祝词,你让他把脸涂黑演个黑人抬棺都可以。

  特朗普总算找到了他8000万粉丝的正确用法,只不过他没有互联网思维,美国的互联网也太落后,他原本可以学习罗永浩直播卖货的,从政客,转型为公知,再转型为流量网红,这才是正确的财富密码。

  特朗普可以一边喷美国体制,一边卖浙江义乌出产的MAGA衣帽,一定会生意兴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