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兼听则明

2021-04-04 16:54: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林克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佳音不断!去年中国粮食又获得大丰收,其厉害超过了往年大丰收,尤其是在大疫情影响之下。怪不得拜登要发飙说“不许中国超越美国”!不能不引起爱国者们议论!以前讨伐特朗普,现在讨伐拜登,以前骂特朗普是疯子,现在骂拜登是老毒物、老魔头。骂得很过瘾,很痛快。骂他们原因,都是他们对中国不友好。都是爱国主义者,绝对爱国主义者。爱国主义捍卫国家尊严天经地义。我们是不是几乎看出了爱国主义者们已定型的思维逻辑,凡是对中国不友好的都是疯子、老毒物?假如特朗普包括任何人对中国友好,即使他对其他国家疯疯癫癫不友好,或者自己疯病实在太多,他也不算是疯子,当然也不会被骂是疯子,假如拜登对中国友好,即使他对其他国家阴险毒辣老奸巨猾,他也不会被骂作是老毒物、老魔头?

  仅拜登一句话“不许中国超越美国”即惹舆论风风雨雨沸沸扬扬,引发众多文章讨伐,并坚信中国一定超越美国,这一天为时不远,中国是强大的,其发展不可阻挡,美国不是对手,美国是输定了。拜登都意识到中国马上要超过美国了,感到恐惧了,“耍出流氓手段”很正常,美帝一向是无赖的,这更坚定了中国人必胜的信心。有这种信心非常好,可要正视自己的客观实际,自己是否有这种超越别人的发展实力,拜登说的话是否有几分真实,他是不是借这句话来打压中国,欺负中国,根本不存在他惧怕中国超越美国,因为要是中国真有超越实力,料拜登不敢这样目空一切藐视中国,几十年前苏美争霸世界,美国哪个总统敢对前苏联说“不许苏联超越美国”?因为苏联真有要超过美国的实力,美国只有努力自强拼搏竞逐。

  为什么一个藐视中国的总统下去,一个藐视中国的总统又上来?而且是两个互相对立的总统?毛主席时代的中国欣欣向荣,尼克松为什么要摧眉折腰称赞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

  中国清朝末期GDP是全世界第一,可全世界都知道世界上最贫困落后的是中国,世界上生活过得最可怜可悲一贫如洗的是中国人,因此招致全世界鄙视,八国联军肆意践踏蹂躏中国。趁美国疫情沉重打击,美国GDP大跌,中国GDP上升,要超过美国了,是谁统计这个数字,估量两国的实力,那么准确令人信服?中国地大物博,已成为历史。地大无人置疑,物博不再有这么回事。举世皆知,中国大地连片连天的荒野荒地空荡荡一片,什么都没有,没有一棵树,没有一块完整的草地,坑坑洼洼龌龊恶臭,不见到一只小动物,即使是小青蛙,不见到一条蛇,动物灭光,鱼虾绝迹,就在这一无所有的中国大地上,中国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年年都在大吹大擂竭尽所能宣传中国粮食大丰收,平均每人粮食多少公斤,吃不完,又剩余。在这种万物灭绝的大地上,即使中国年年旱灾水灾,中国曾经有过无数次几乎是遍布全国的大水灾,有过遍及几个省的大旱灾,颗粒无收,地上见不到一颗粮食,中国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依然大吹大擂宣传中国粮食大丰收,自给自足无忧无虑,可是我们的所见所闻是每年都要从美国进口多少万吨大米、大豆。中国电视广播报纸杂志充斥着半吊子失明文人和愚蠢文人,有人批评胡适反动,他们比胡适更反动,为什么不批评批判他们?是他们都是无名小卒?在这样的万物蹂躏万物灭绝的环境中,中国患病者剧增,各种恶病恶症之无可胜数打破世界“记录”独领世界“风骚”,寿命缩短,健康全无,长期食用不干净食物“制造”了不少肥胖臃肿者和面黄肌瘦者,不肥胖臃肿必多是面黄肌瘦,肥胖臃肿而不健康,面黄肌瘦缺食少吃同样不健康,都是短寿之征,尤其是2020年疫情爆发,每年自杀三十万,青少年尤其是中小学生自杀十万,可是中国宣传出来的是中国人平均寿命不降反升,2020年中国人平均寿命升到77岁,1976年66岁。全世界有目共睹,1976年中国没有任何天灾人祸,没有水土破坏污染,山河壮丽,处处风光,环境干净优美,空气清新,人民健康乐观,没有恶病传染病,医疗服务优佳,没有患病之忧,为什么寿命不如这几十年天灾人祸爆发恶病传染病汹涌爆发自杀猛增?中国要超过美国了,全世界都受疫情影响,各国企业公司破产的破产,中国不受到干扰影响,GDP顺利增长,粮食一年比一年丰收,即使连天荒地,都夺得丰收,世界独一无二,创造世界“奇迹”世界“神话”。美国败在中国手下顺理成章,犹如中国大米、大豆还有可能有猪肉牛肉年年进口美国,不再是美国进口中国了。

  拜登可能不甚了解中国,他如果了解中国,可能会明白更多的大道理,明白为什么要被人谩骂。明白了大道理小道理,他和特朗普就少受骂了。

  2021-4-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