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造谣“新疆棉”的幕后黑手是这个女汉奸

2021-04-02 10:10:07  来源: “鉴军堂”微信公号   作者:澳新见闻、ABC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3月24日凌晨开始,关于H&M、新疆棉花和BCI标签的信息在新浪微博、豆瓣等社群网站发酵。

  可能你会感到有些疑惑,关于中国针对维吾尔族的“强迫劳动”,这个谣言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终于,这个可以被称作2021年大事件的的始作俑者被发现了!

  没想到竟然是澳大利亚华人。

  许秀中(英文名:Vicky)现年25岁。 出生于甘肃省嘉峪关市!

  图片来源:ABC 后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但是并没有完成学业,而是在大二的时候选择休学。

  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留学完成了学业。 期间受雇于《纽约时报》和《澳洲广播公司》,主要负责撰写与中国相关的文章。

  毕业后,许秀中热爱脱口秀,曾希望在澳洲以脱口秀为生。 在表演中,她经常会以自己的出生地作为梗,进行自嘲。

  “我出生在中国。”

  “你知道吗?每次当我说我出生在中国的时候,感觉就像个你明天会那会超市退货的劣质娃娃!”

  “我们的共同点就是:廉价,劣质,并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在她的心中脱口秀就是侮辱自己的血统! 来取悦西人。

  但或许是因为行业的残酷,最终她并没有选择这条路,而是选择加入了澳洲战略策略研究所(ASPI)。 这个机构如果你上网搜下就会发现,这几年出尽风头,但并不是说有多好。 而是因为该机构在反华实势力上是独领风骚! 这个机构将在自身定义为一个智库一样的机构,但是公司的资金来源非常值得“深思”。

  从ASPI自己公布的上面这个图表可以看出,35%的运营资金来自于澳大利亚国防系统,32%来自于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来自于各州政府机关。 也就是说将近70%来自于澳洲政府体系。 此外,17%来自于海外政府机构! 海外政府机构?哪个国家?

  可能你猜出来了,其中多数来自美国政府和国防部! 剩下的几乎都来自英国政府。 仅19-20年度,ASPI就接受了来自美、英两国政府近200万澳元的资助。 作为ASPI所谓的分析师,ASPI官网给她的介绍,主要研究方向是:“中国的海外影响力运动,中国民族主义、新疆和维吾尔族问题、侨民社区、一带一路。”

  2020年3月1日,ASPI发布了一篇名为《待售的维吾尔人》的文章,许秀中,就是第一作者。

  报告封面来源:网络 这篇所谓的“报告”超过2万字。 硬生生地编造出:2017-2019年超8万名维吾尔族百姓被强迫转移至中国内地工厂劳作,并称这是中国政府针对维吾尔族的“强迫劳动”(forced labour)。

  报告中,许秀中声称:“我可以通过卫星影像找到证据!” 然后,她就指鹿为马,将坐标位于:38.8367N,77.7056E的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敬老院,称之为“拘留中心”。

  而她所谓的“强迫劳动”,不过是因为:伽师县中等职业学校、浩缘朋制衣有限公司在疏勒的一间工厂内设有保安亭和围墙……

  2万字的报告,核心观点就是:83家全球知名品牌使用新疆棉花,涉及百万人被强迫劳动! 2020年9月,正值美国大选期间,这份“报告”出现在美国白宫办公室上的桌子上,美国方面如获至宝! 于是,在未经核实、无任何根据的情况下,美国的国会、参议院、众议院大肆炒作,通过了“涉疆法案”! 2020年9月14日,美国方面宣布,全面禁止中国新疆的棉花! 这就是整个事件的起因。 其实,这不是许秀中第一次颠倒是非了!

  最开始在《纽约时报》和《澳洲广播公司》工作时,她发现,每次写点关于中国负面的文章就会有大量阅读。 为了搏出位,她开始了舍脸裸奔! 2019年8月17日,千名华人在悉尼集会反对“港毒”,支持祖国! 许秀中混入了游行队伍,一面用推特直播,一面颠倒黑白,还撰写了报道《悉尼反香港民主游行遭丑陋冲突破坏》。

  2020年2月,澳大利亚一期谈话类节目做了《中澳关系》主题,邀请了中国驻澳洲公使王晰宁参加。

  节目中,她以“光头“形象化身“新疆问题专家”,疯狂进攻... ...

  在之前接受澳洲广播电台采访时,许秀中说道:

  “我认为,这只是一条追求自由的永无止境的道路。你永远都不会有过多的自由或声音。你知道,永远都不会有过多的公平。”

  “我现在做的事情和工作的领域从来都不在计划之中。”

  “我猜,对家人来说,我有点让他们失望。”

  “我爸已经不和我说话了,我妈让我不要回国了。”

  “这就是代价吧...”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