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曲解“义和团”抗击侵略,是“臣妾主义”的情绪泛滥

2021-03-31 09:32:33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兰炳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中国当前所采取的对西方反华势力强硬的应对策略,使得那些内奸犹如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

  导致这些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他们的子女家人在美国定居或者持有绿卡;他们攫取人民的巨额财富在美国,怕被没收或者冻结;他们要在退休之后要去美国和家人团聚和享受,怕不能如愿!

  所以,他们坚决反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美国霸权和欺凌表示强硬!

  一直以来,我们无论在美国主导的反华势力对中国的经济封锁、军事遏制、政治抹黑、外交孤立等层面被打压围堵,从来被动的,从来只有抗议抗议再抗议,反对反对再反对,鲜有见过外交官们展示过硬气的谈判态度。这次在美国的中美对话,政治局委员杨洁篪和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王毅的刚硬、霸气发言,长足了中国人的志气,那种扬眉吐气,可谓畅快淋漓!

  也可以说,中美的此次会谈,开启了中美两国在国际舞台上的新纪元!

  在中美两国外交关系史上,美国一直居高临下,中国被迫一直采取韬光养晦的政策,使得国内一些人在此时此刻,变得不习惯和不适应。

  有人说中国当前的外交政策是狼性外交,甚至有人污蔑这种强硬,是义和团行为,是一种需要警惕的策略。这种罔顾事实的胡说八道,忘记了一个最基本的几乎完全一样的国际背景:是国外势力对中国的侵略和绞杀!对这种背景的故意忽略和选择性遗忘,就是骨子里的投降和卖国!

  这种一厢情愿的臣妾主义倾向,客观上习惯了被蹂躏时的忍气吞声,主观上是不敢在忍无可忍时的剑拔弩张!这种右倾机会主义的投机分子,本质上就是新时期的汉奸汪精卫式的卖国行为,而这些汉奸们的卖国行为,迟早会被人民揪出来,会让他们在历史长河里的大浪淘沙中被抛弃,被唾弃,最终成为历史的罪人,遗臭万年!

  2021—03—3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