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民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存在吗?

2021-03-30 10:32:07  来源: zhenyam-铭悦微博   作者:zhenyam-铭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疫苗接种成了国人的热门话题,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人反对,有人支持欢迎拍双手。支持的认为这是利国利民大快人心的好事!反对者认为:当前全体人口强制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完全不存在,因此没有必要。

  他们的理由

  一、当前中国境内没有造成疫情再流行的因素,

  此时实行全民接种,哪怕疫苗意外事故发生率只有万分之一,也是比疫情更大的伤害。对于零星输入的病例,只要做好入境检测隔离跟踪即可以有效防范输入型疫情。

  二、各国的疫苗都只有很短的研发时间及过程

  疫苗没有反复实践应用的证明,很多连三期临床都没做完,因此并不符合应用于临床的条件,只能用于紧急状态,而当前并不存在紧急状态问题。

  虽然新冠病毒对人类的威胁很大。可是,通过强有力的防疫措施,绝大多数人可以避免被新冠病毒感染。在中医中药面前,新冠病毒更是毫无还手之力!

  现在,有些“人”宁可放着那么强大的中医药不用,非要让全民接种新冠疫苗!

  现阶段真的由此必要吗?

  要知道——

  看新闻报道有人接种后,照样被病毒感染!(西安有具体事例可查)

  有人接种后,出现类似感染艾滋病病毒症状的表象。

  有人接种后,全身起泡溃烂!

  更为离奇的事件辉瑞内部高官宁可扔掉金饭碗离职,也不愿意接种它们的疫苗!

  另外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该国一所养老院爆发了新冠疫情,该院共有78名老人,全部确诊,目前已经有7名老人病逝。除了老人确诊外,还有12名工作人员确诊。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老人在确诊之前都接种了美国辉瑞公司的疫苗。接种疫苗之后确诊是可能的,毕竟疫苗也无法提供百分百的免疫新冠病毒的能力,但是都接种了,还全部确诊,就不得不让人多想了。

  第三:曾经负有主要责任的疾控专家失信于民。

  武汉新冠病毒爆发初期封城封国的情景至今记忆犹新,专家“人不传人,可防可控”,至今让国人不齿。

  中国中医抗疫的经验告诉我们,要坚决打破西医迷信和疫苗迷信,弘扬中华瑰宝中医中药。全球新冠病毒爆发一年多,世界各国对新冠肺炎的有效治愈率甚微,只能寄希于接种疫苗形成所谓免疫屏障。

  其实这是不会实现的幻想。即使痊愈患者获得的抗体也只能存在几个月,接种疫苗即使能产生抗体,还不知它能维持多久,而副作用和疫苗导致的死亡是更加难以控制的问题。

  反观中国采用传统中医药方法,在治疗和预防两方面都达到了极高的成功率和有效率。作为中国人理应为发扬光大中医药文化做贡献。广大人民群众不仅为中医药的伟大效果自豪,同时也可以广泛介入和参与中医药防疫行动!武汉及石家庄事实已经证明,中国中医人等配制的中药配方治疗新冠病毒有奇效且价格低廉,是治疗预防新冠的最佳首选!中国人选用什么有权力自己决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