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西方污蔑新疆是件大好事,西方道德婊们集体自杀

2021-03-27 08:48:11  来源: 拨开迷雾看世界   作者:拨开迷雾看世界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提要:夺回话语权,是中华复兴的当务之急。反面教员们正在帮助我们更快的实现这一目标。

  美国封杀华为打破了美国科技的神话;香港暴乱打破了西方制度的神话;而中国完胜新冠疫情,不仅打破了西方医学的神话,也打破了西方民主自由人权的神话。

  现在,西方造谣污蔑中国在新疆搞种族压迫和种族灭绝,打破了西方道德婊的神话。

1.jpg

  翻开历史,种族压迫、种族灭绝,都是西方人长期干的事情。历史上的西方人就是一群衣冠禽兽,现在却把自己洗成白莲花,反过来还要污蔑中国。

2.jpg

  西方人的不择手段,恰恰证明它们对中国的复兴又恨又怕,却无可奈何,只能采取造谣中伤的低劣手法。

  西方人的这种做法,就是国王的新装,只能骗骗它们的老百姓,却让中国人更加看清楚他们的光屁股。

  瑞典H&M集团“抵制新疆棉花”,背后是瑞士的所谓非政府组织BCI(Better Cotton Initiative)“良好棉花发展协会”。它制定了相关标准,通过它的认证,才是“环保”和“体面劳动”的棉花。

  BCI认证的实质,就是以西方式道德婊的名义,控制了棉花产业的标准。

  除了H&M,耐克(Nike)、阿迪达斯(Adidas)、彪马(Puma)、迪卡侬(Decathlon)、沃尔玛(WalMart)、迅销(Fast Retailing)、宜家(IKEA)等在内的众多国际品牌,都是它的会员。

3.jpg

  而BCI配合西方反华势力,造谣我国新疆地区“强制劳动”和“侵犯人权”。

4.jpg

  就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的初期,BCI停止了给新疆地区发放许可证。这是配合西方敌对势力妄图借助疫情打击中国的恶毒手段。

  而西方道德婊们纷纷跟进。耐克2020年3月就发布声明,称不使用新疆地区的纺织品或纺纱品;阿迪更是宣称早在2019年春就已停止从新疆地区采购棉纱;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于2020年8月在官网发布稿件,称任何生产合作伙伴均未转包给新疆地区的织物厂或纺纱厂……

  这些道德婊们,很多都高度依赖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吃着中国的饭,砸着中国的碗”。

  为什么过去中国人吃它们的这一套呢?

  这源于八十年代的河殇思潮,把西方吹捧成一贯是先进的、文明的,而把中国贬低为一贯是落后的、专制的。因此,让西方人控制了话语权。

  比如,表现中国愚昧落后的电影,就能在西方电影节获得大奖,有关导演和演员名利双收;

  比如,在高科技领域对中国人严防死守的同时,西方人热心的为中国培养了一大批“经济学家”,这些获得西方认证的人回到中国就能名利双收;

  比如,西方人控制了医学的标准,他们把中医污蔑为伪科学,得到西方认证的人不会治病却也能名利双收;

  再比如,中国的英雄被造谣污蔑,而经过西方认证的“公知”却能够名利双收;

  早的例子是达癞得了诺贝尔炸药和平奖,最新的例子是方方国际大奖拿到手软......

  但是,时代不同了,现在西方人再搞这一套,只能搬起石头砸烂自己的脚。

  BCI这个道德牌坊,在中国是彻底臭掉了。BCI这个认证不但不再是高大上,反而成了臭大街,连带着H&M、耐克、阿迪、优衣库这些道德婊们一起跌下神坛。

  中国艺人纷纷宣布终止与这些道德婊品牌的合作,中国品牌安踏宣布启动退出BCI程序。李宁、安踏、美邦、浪莎、海澜之家、太平鸟、七匹狼等一众国产服装纺织品牌股价大涨。

  过去穿国外品牌的人有种莫名其妙的优越感,现在反倒时不时会被人鄙视。

  在中国国力不断上升的过程中,我们必将看到国产品牌的爆发性增长。

  因此,西方人污蔑我们新疆,真是一件大好事,西方道德婊们就是最好的反面教员。更重要的是,西方人的话语权也将越来越小。

  为什么西方敌对势力这么害怕中国呢?

  这实际上来自西方人的文化缺陷。因为他们本质上信奉的是愚昧的“一神教”,和他们不一样的只能是“邪教”。现在好了,中国人走了和他们不一样的道路强大了,那就证明它们自己是“邪教”,这对它们的打击是致命的。

  现在我们说,要平视西方。其实这是不客观的。因为西方的这些所作所为只能让人鄙视。毛主席早就指出了这一点。

  中国的富裕和强大,是靠勤劳和奋斗,而不是西方式的奴役和压迫。

  面对中国人,他们应该感到自惭形秽,这才是他们应该有的客观心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