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H&M等世界品牌弃疆棉是欧日站队美国与我为敌?如何化解?

2021-03-26 10:53: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互联网的超级大热点就是H&M被曝出它搞政治,以西方在新疆问题对我无端指责为由禁止使用新疆棉花,现在被曝光以后嘴还很硬,死不悔改。结果H&M受到了中国全民抵制,在中国电商那里集体消失。

  在H&M发布的声明中提到的BCI,是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的简称,成立于2009年,总部在瑞士,是当前世界上最大的可持续棉花种植项目。

  然而这个机构在官网上也发表了针对新疆棉花的不实消息。

  自去年十月起就暂停发放了对新疆棉花的许可证,意味着不再使用新疆的棉花,而机构里的会员也不能用了。

  在这些会员里,看到了不少熟悉的身影。

  H&M、优衣库、Muji、GAP、宜家、Nike、Puma、VF集团、Burberry、Adidas、New Balance等等。

  而H&M在拒不认错的声明当中强调自己要遵守它参与的相关组织的规矩。

  3月24日晚,H&M品牌中国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H&M集团一贯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我们的全球供应链,确保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遵守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如《经合组织负责任的商业行为准则》(OECD Guidelines for Responsible Business Conduct),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据@央视网3月24日消息,H&M集团在网站发布的一份声明引发关注。这份声明宣称: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声明中,H&M集团声称,我们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

  3月24日晚间,淘宝、天猫APP最新搜索结果显示,所有“H&M”或“HM”搜索均无结果,遭到阿里方面的屏蔽、下架。阿里方面尚未对此回应。此外,包括拼多多、唯品会、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也都已无法搜到“H&M”的店铺及商品。

  H&M其实是一个瑞典的服装品牌,而瑞典这个国家是欧洲最典型的圣母婊,一贯秉承所谓的政治正确,所以它那里也就有瑞典环保少女来恶心全世界、阻碍全世界的发展。

  瑞典人的这种小心思,其实美国人也是心知肚明的,这一次它在充分利用。

  美国人充分利用了瑞典人的政治正确这根神经来分化中国和欧洲的关系,现在美国成功的挑起了欧洲和中国的矛盾,这有助于让欧洲人和美国人站在一起共同来对付中国。

  正是美国炒作新疆问题让圣母婊的欧洲和美国人一道在这个问题上搞我,而我就针锋相对,毕竟这是无端的指责,是极其恶心的,再说我一开始如不去顶住压力和挑战,那么无边的烦恼就会出现。

  因此我们就跟随欧洲的步伐,我们就对其中最典型的代表枪打出头鸟,结果,欧洲人表示,从前和中国签订的中欧投资协定现在不作数了,欧洲议会决定取消中欧全面投资协定审议会,对此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只想说一句,中欧投资协定不是“恩赐”,是互利互惠的。

  是,在美国确实有高人,而拜登上台以后立志于联合欧洲、日本等来对付我,因此,我们看到美国人在充分利用欧洲人的政治正确这根神经要和我们渐行渐远。这实际上就是欧洲人思想病毒越来越厉害的一个结果,我们和欧洲有了隔阂、矛盾则彼此的关系就不容易像从前那样了。

  同样的,日本人的那个心思美国人也懂,所以也在努力的引导,这就是当下日本紧随美国,说要阻止中国统一原因所在。因为中美斗争的主动方在美方,日本只有协助美国才能让中美斗得越来越厉害。

  面对着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和矛盾,我们必须抓住最核心、最本质的中美矛盾这根线索才能化解诸多矛盾。

  美国人在充分利用欧洲人的圣母婊思想和日本人想中美斗得更厉害的心机联合它们共同对付中国。

  但我们其实也可以利用整个世界的经济离不开中国,要搞中国其实就是对整个经济体系、自由贸易说不,让整个世界的发展急刹车,在这次世界性的大经济危机到来之时,这样的作为无异于自绝,只有让大家都明白这一点它们就会和中国一道维护世界经济秩序,这才是发展的王道。

  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它们明白过来,不会再跟美国一起搞中国、破坏世界和自身的发展,否则它们和世界面对的将是一场劫难。而这次魔幻的疫情到来告诉整个世界,中国最不怕的就是困难,而西方最怕的就是这种灾难性的事件。因此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告诉世界,你们要这样搞,那我就奉陪,这样通过大浪淘沙,笑到最后的我将会赢者通吃。

  同时我们也要告诉现在要和美国合力的欧日,美元大水漫灌,美国想借此机会把世界处于灾难境界,要收割整个世界,也只有联合起来才能阻止这种发展态势,也只有和中国合作,走一条合作共赢的发展道路才能从根本上否决美国的吸血世界模式的发展,才能为自己的发展带来美好的前景。

  是,我们不怕和这些国家斗争,我们只要敢于斗争、敢争锋相对,枪打出头鸟,让它们及时知道我们的态度、决心、勇气,它们就会两害相权取其轻,就会及时止损。

  当美欧日等联合起来对付我,那么我们就要利用我们在整个世界经济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让它们见识见识,你流氓,我就更加流氓,看究竟谁在绑架整个世界?要死大家一块死,这样大家都活了。

  这也是破除美国要我死的最好的办法,因为大家发现其实中国是想活,中国活了,大家都有好日子过,但是中国要是死了,大家日子都不好过,而真正要中国死的就是美国,因此大家要联合起来对美国说不,不能让中国死。

  是,欧洲人的那些思想病毒确实需要我认认真真去对待的,也只有让它们在利益层面上受到极大的损失,它们才能认真的对待自己的这些思想病毒,才能改变这些思想病毒。否则在利好的情况下,它们根本就不可能长记性,就只能会让它们那些圣母婊的思想不断的发展。

  而对甩小聪明的日本,只要我们让它充分认识到我们和俄罗斯和世界充分联合、团结、组织起来能让美国吸血全球的模式报废,那么它就会借这样一种机会来废掉美国给他套上的紧箍咒,到那时候美国过去欠日本的就会全还过去了。日本人隐忍的特性会因为能看住他的人看不住他而让这个管事的人深刻体会到日本的国民性。

  是,我们要抓住最本质最核心的东西,要充分的利用矛盾来化解矛盾,总之我认为当下对付美国最有效的依然是毛主席当年对付美国的一套。

  而我们在斗争中不断成长,用的也是毛主席的这一套。

  而越是这样的斗争,我们这些爱国的人就越和国家共命运,感受到和国家合力是走在正轨上的、不容易受到相关的阻力的,而我们和国家也在斗争中不断成长起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