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谁家用奴隶摘棉花?

2021-03-26 11:05:31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国外服装品牌H&M因为“禁用新疆棉花”的事情上了热搜,实际上,这件事情在去年10月就开始做了,如今,全球Nike、优衣库、GAP、Zara 等品牌均在境外官网发布“禁用新疆棉花”的声明。

  它们造谣污蔑我国在新疆采取“强迫劳动”、“侵犯人权”,使用“奴隶”采摘棉花。

  除此之外,早在2020年3月,BCI组织就将新疆棉定义为强迫劳动的产物,并暂停了新疆棉花的许可。BCI全称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它制定棉花行业标准,但凡加入这个组织的,都要服从它的标准。目前,国产品牌安踏已经宣布退出BCI。

  这已经超出了贸易的范畴,而是一次政治上的集体“围剿”,是服装产业的“新八国联军”。

  昨天,H&M拒不道歉,并且发表了一篇傲慢至极的“声明”,说它们的决定和政治无关,运动品牌耐克更加过分,它们不只是禁用新疆棉花,还公然要求供应商禁用新疆棉花和新疆员工(包括国内的供应商)。它们似乎有恃无恐,既要赚中国人的钱,又要恶心中国人,打压中国产业。


 

  讲个笑话,谁家用奴隶摘棉花啊?

  丑国自己的历史丑得不能见人,于是便以己度人,看到棉花就想到奴隶,看到工人农民努力工作,就想到“强迫”劳动,总把自己肮脏血腥的历史做成帽子,往别人头上安。

  就在2019年,美国南卡罗莱纳还让黑人小学生下地摘棉花,老师甚至还让黑人孩们唱奴隶歌:“我喜欢你那样摘,我喜欢你把口袋装满,我喜欢你不顶嘴,给我赚钱吧……”


 

  近代以来,全世界大规模成体系贩卖黑奴、“猪仔”华工,强制劳动,害死数千万人的,还真的只有盎格鲁撒克逊民族。直到2013年,美国密西西比州才正式废除了奴隶制!

  新疆摘棉花的工人农民,大多数是汉人,而不是维吾尔族人,新疆棉花产量占全中国87%,占全球五分之一,摘棉花本来就是个密集劳动,需要大量的人力,每年都有大量中国内陆省份的农民去新疆摘棉花,棉花季的收入,比平时种地赚的多多了,人家都是抢着去的。今天的新疆,早已采用机械化采摘棉花。

  对于在新疆人民中的推广基础教育、技能培训,让大家读书、识字、说普通话、掌握劳动技能、自己创造美好生活……新疆人民自己更有发言权。

  阴间的BBC在3月2号发布了一篇报道,他们发现了我国17年的一个新闻,我们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地劝说维族同胞去工作,很多维族小姑娘因为不想离开家,所以有所犹豫,BBC居然以此作为证据证明我们在新疆搞“强制劳动”。

  然而他们自己新闻贴的视频里中,我们的工作人员是怎么劝说维族小姑娘的呢,他们是这么说的:

  “你想一想,你要是一直待在农村里,最后只能和你的姐姐们一样,很快就要结婚嫁人,这辈子就这样了,你可能再也走不出这个地方,你去工作试试,如果觉得不好,可以马上回来,我们给你买车票好不好。出去不仅意味着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更加意味着打开一扇通往外界的窗口。”

  这才是共产主义者所做的伟大事业啊,让女性走出家庭,让女性积极参加劳动工作,掌握自己的人生,这是真正的女权啊。只有劳动,才能获得经济独立,只有经济独立,才能让女性独立自主。

  然而阴间欧美白左、政客、媒体是看不到这些的,他们即使看懂了,也要装糊涂,要把我们伟大的群众工作、教育事业污名化成“侵犯人权”。

  他们想要的不是新疆的未来更好,他们想要新疆保持所谓的“原生态”,不要工业,不要基础教育,不要现代化,他们想要新疆不再是中国的新疆,他们想要我们四分五裂,不能保持一个大一统的形态,不能继续发展先进工业,不能过上美好的生活。

  然而在这个问题上,哪怕一个最普通的中国人都能看穿他们的司马昭之心,因为他们满嘴仁义道德、自由人权民主,却好话说尽,坏事做绝,他们关心少数民族吗?他们屠杀了太多的种族;他们关心穆斯林吗?他们轰炸、杀戮了最多的穆斯林……他们连自己国家的种族歧视、种族仇杀、宗教迫害都睁只眼闭只眼,他们会关心地球另一边中国人的幸福?

  禁用新疆棉花?禁止雇佣新疆人工作?你这是准备和所有新疆人民作对?阻挠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我看这群帝国主义的资本家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啥也不用说了,就这几家破衣服鞋子,中国掌握着全世界的服装生产力,完全可以自给自足,还真没必要惯着他们,让他们滚出去吧,赶紧的。

  这帮杂碎真是反华反得脑子都不要了,特朗普针对中国芯片、高端制造业打贸易战,其实还是有针对性的,毕竟我们真的有短板;耐克、优衣库、HM这帮卖衣服鞋子的资本家,也想来围剿中国?宁配么?

  说难听点,中国从现在不用任何西方国家的衣服鞋帽品牌,对中国都没有任何损失,对中国人民的生活都没有任何影响,你不用新疆棉花,中国广大的服装鞋帽企业求之不得,你的鞋子帽子衣服不进入中国,中国国产品牌可以在短时间内横扫国内市场,让你们几个月内就变成“垃圾品牌”。

  某些国外大品牌本来现在就是贴牌代工的大品牌而已,连设计都懒得设计,从设计到生产,几乎都在中国国内完成,没了中国这个世界工厂,没了中国这个世界市场,他们什么都不是。

  新疆棉花产量占全球的五分之一,你不用新疆棉花,中国企业可以用,以中国的产能,这全球五分之一的原材料也就是毛毛雨,但对于世界而言,就是五分之一个地球。他们要禁新疆棉花,还不如禁整个中国纺织业,那就是往自己脖子上套绞索。

  耐克甚至还“禁止雇佣新疆籍的员工”,真的是既可恨又可笑,这帮帝国主义的资本家和他们的政客一样傲慢伪善,他们不关心新疆人民的生活,不关心新疆人民的工作,请问他们关心的是什么“人权”?

  就让他们继续作吧,大不了彻底撕破脸,本来我们就做好了内外双循环的准备,两年“极限施压”、“贸易战”没能压垮我们,反而摧垮了特朗普政府。

  今天这场有关新疆棉花的闹剧,如果打成“持久战”,只能是给欧美服装业和拜登政府敲响丧钟。

  从现在开始,这些狗屁品牌可以不用穿了,李宁、安踏、匹克都可以买,支持国货,不会降低你的生活水平。

  至于新疆,请国家加大力度,继续推行普及教育,增加更多的工作岗位,帮助新疆人民脱贫致富,不要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