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斯诺登要入俄罗斯籍,美帝的卖国贼恰是人民的卫士!

2021-03-21 19:22:25  来源: 红色小兵微信公众号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图片

  新闻报道此前在俄罗斯避难多年的斯诺登最近将申请获得俄罗斯国籍,以免被移交美国。2013年,斯诺登因为曝光美国大规模的监控计划,遭到美国政府通缉,被迫流亡国外。真的是艺高人胆大,敢在美帝的虎口拔牙,搞得美国政府颜面扫地。

  斯诺登本来是一名爱国的热血小伙,曾加入美国陆军,他主动要求出征伊拉克,认为自己有责任解放受压迫的人。可惜too young too sample,没想到自己国家的政府才是最大的反动派,自己也是受压迫者中的一员。但是他在训练中摔断了双腿,被迫退役。

  退役之后,他先后就职于国家安全局和CIA,干起了职业特务。因为网络技术出众,在情报界混得风生水起,获得破格晋升。他的年薪有20万美元,还有一位美丽体贴的女友,在我们看来已经是人生赢家了。但他为什么还要冒着被美国政府通缉和被美国情报人员全球追杀的风险曝光美国政府的监控计划呢?

  而且他这么一搞,不是还会背上美奸卖国贼的罪名、为所有美国人所不齿吗?这可是要遗臭万年的呀。

  我们中国人向来讲究名利双收,可是这美国佬怎么干出这种忘恩负义吃饭砸锅的蠢事呢?就这样的卖国贼,还有人收留,普京大帝怎么收留一个卖国贼,不怕他把俄罗斯再给卖了吗?

  先别急着骂人,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斯诺登究竟干了什么。

  美国大规模监控自己的国民,可以从微软、谷歌、雅虎、脸书和油管等服务器上直接搜集信息,这样一来,相当于所有美国人都在美国政府眼皮子底下裸奔。

  有人或许还不太理解这究竟有多恐怖,这就好比我们用qq、微信、百度、淘宝、抖音和快手等软件时可以随意受到监控。你和你对象聊个悄悄话,背后却有个抠脚大汉偷听,你不觉得恶心吗?

  有人说,你又没干坏事,你怕什么监控?的确如此。

  斯诺登是这样说的,"一个多月前,我有家庭,我活得很舒服。我还曾拥有不经授权就寻找、获取、阅读你们通讯的能力,任何时间任何人的通讯内容。那是改变人们命运的权利。"他认为这是违法和不道德的。

  这是美帝政府公然与人民为敌!

  如果我是一个美国人,我也不能容忍这样的监控。

  但是话又说回来,斯诺登这不是卖国吗,不是应该受到强烈的谴责吗,他怎么还理直气壮呢?

  他父亲没有大义灭亲,他强调斯诺登没有犯叛国罪,即便他披露联邦政府监视项目的信息,也只是"背叛受雇的政府,但我不认为他背叛美国人民"

  斯诺登不是卖国贼,他是一个伟大的爱国者,为了人民免受监控,他放弃个人名利和家庭幸福,单挑美帝!

  由于美国政府的迫害,他至今不能回到美国人民的怀抱。

  原来如此,美国政府并不是什么人民的保护神,而是压迫人民的国家机器。不是斯诺登背叛了美国,而是美国政府背叛了美国人民。

  美国人民的反抗不是正说明了这一点吗?他们在华尔街游行,喊出了“我们是99%”的口号,反对官商勾结和资本家剥削;他们喊出了“黑人的命也是命”,反抗美国的政府的种族歧视和屠杀政策。

  这么多年过去了,美国的监控政策不见放松,却还到处贼喊捉贼,说别人在侵犯人权和隐私。拜登上台后又四面出击,煽风点火,炫耀武力。美帝政府已经黔驴技穷了,除了明目张胆的监控和露出赤裸裸的獠牙恐吓,他们已经不能再维持自己的统治了。

  资本主义危机加深,其内部高级技术人员斯诺登选择“背叛政府”,放弃高薪和地位,加入人民的队伍,正是其穷途末路的表现。

  当然,欺压人民的美国政府一贯标榜自己是美国利益的代言人,而掩盖他们是资产阶级压迫人民的走狗的实质。他们不忘给斯诺登扣上一个“卖国贼”“叛国者”的帽子,但是没有多少人买他们的帐,他们鼓吹的谎言“爱国必须爱政府”已经被他们自己的反动行径击得粉碎。

  越来越多的人看穿了它的真实面目,越来越多的人将觉醒过来,它的日子已经不长了。但是反动派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相反,它越没落,就越疯狂,只有美国人民团结起来,勇敢的战斗,才能将其最终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