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一些公知总是与民为敌,应让其自食其果!

2021-03-19 10:23:15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蓝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说起这个话题,很多人会觉得,公知怎么会与人民为敌,他们总是打着为民请命的金子招牌招摇过市,言行之间,时时嘴上挂着人民,处处代表人民,为人民呐喊,无论如何都不会和人民对立。

  

  毛主席很早就告诫我们,在解决和处矛盾时,要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要学会运用辩证法去发现矛盾解决矛盾。

  公知们也在学习这些论断,只不过他们学习的目的是寻找相应的对策,不是学习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进行改造,不是通过学习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而是为了宣传反动的文化,企图颠覆甚至推翻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

  但是,如今发达的互联网和各种媒体舆论,使得人民容易识破他们的反动技俩,他们也知道如今的群众不好糊弄。所以,他们就披上一种伪装,潜伏在人民群众中间,时不时地寻找时机为一小部分群众摇旗呐喊,有时候,甚至公开站在党和政府的对立面。他们从形式上看是在批评和监督党和政府,实际上夹带私货,行恶毒攻击党和政府之实,欺骗和误导人民群众,让一部分辨别能力不强、意志不够坚定的群众支持和拥护这些他们的观点,从而达到分裂和离间和人民的鱼水关系,达到分化和瓦解党和国家的险恶目的,成为西方一些反华势力的推墙党和带路党,他们的本质上是恨国党!

  

  去年武汉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为防止病毒扩散,最终导致封城。这是被后来国际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证明了的、最为行之有效的方法。但是,武汉前作协主席方方,闭门造车,以记日记的形式,道听途说、洋洋洒洒地写出了数万字的所谓“抗疫日记”,其中,以听我家邻居说,听我的医生朋友说等信息来源,生编硬造出火葬场外“一地无主手机”、有的还在发出来电铃声、却再也无人接听的极其恐怖和视觉冲击的文章!而该虚假的日记迅速在海外出版发行,并在后期获得多种国际奖项,而最令人震惊的,却是和香港的港独分子同框获奖!而反观方方恶毒攻击土地改革的小说《车欠土里》,上述的一切言行,完全都在情理之中,所有的围观者就再也不会觉得奇怪了。而且,那些为期站台的国家作协主席,一些大学的教授,一些有一定影响力的文化领军人物,其与之沆瀣一气,同流合污,他们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答案不言自明。

  

  有人评论说:“汪主席靠着听朋友说的造谣术火速出版海外日记,靠着无耻的递刀子被白宫封予“五四精神的代表”,靠着配合洋大人作伪证被BBC授予“巾帼百人”,靠着替洋大人转移抗疫无能的注意力被日本媒体授予“三八妇女楷模”,甚至于,还靠着无耻的下作荣获了法国人颁发的爱弥尔·吉美亚洲文学奖……”

  言为心之声。一个人的阶级属性,从言行之中便可辨别。一个人所处阶级立场,必然在言行中暴露无遗。言论暴露了阶级属性,阶级属性注定为本阶级发声。

  看看最近网络上铺天盖地对作家阎连科的声讨,阎他的“感谢日本人一颗糖的恩惠”,让被日寇屠戮和饱受铁蹄践踏的中华民族的幸存者和后人,怎不义愤填膺?!怎不怒火中烧?!

  对于日本法西斯在中国犯下的滔天罪行,任何一个中华民族的一分子,都必须刻骨铭心,都必须时刻牢记!这不是民族主义,这是中华民族必须拥有的血性!

  阎连科用这种文学方式的载体,美化日本法西斯对中华民族犯下的滔天罪行,其丑陋卑鄙的险恶用心,昭然若揭,罪不可恕!

  对此,有人评论说:阎先生荣获美国人恩赐的纽曼华语文学奖,荣获洋大人的认可,意气风发的提笔写就《一个比世界更大的村庄》的演讲稿,讲述“一位中国老人感谢日寇一颗糖的恩惠”的故事。

  ……

  “一颗糖的恩惠?!

  一颗糖的恩惠就可以忘却我南京30万遇难同胞惨死在日寇的屠刀之下?

  他还只是个婴儿呀?!!!

  一颗糖的恩惠就可以忘却抗战八年我3500万同胞伤亡的惨痛代价?

  一颗糖的恩惠就可以忘却我中华民族被外族屠戮的惨痛记忆?”(摘自“致阎连科:感谢日寇一颗糖的恩惠,这不是爱,而是下作!”)

  ……

  

  由此可见,所有的反动公知都一样,没有太多的不同,所有的不同只是跳出来的公然攻击和潜伏中的暗挖墙脚;只是公开充当西方反华势力的走卒炮灰和暗中勾结策应敌对势力的阴谋策反;只是善于打着为民请命的护身符和西方敌对势力的遥相呼应。

  他们一方面占据重要的舆论阵地,控制着话语权,一方面在重要场合、重点时机积极配合敌对势力制造混乱乃至动乱,而且又极其善于伪装自己,隐蔽自己,不容易被普通群众所识别,一些被蒙蔽的人民以为,这些人在维护人民的利益和权益,以为依靠这些公知,可以使自己获得一定的利益,从而掩盖了他们反动的本性,从而成为他们的庇护所和支持者拥护者,甚至其中的一些人成了这些公知诋毁和攻击党和政府的马前卒和骨干力量!

  警惕公知,要警惕那些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知大V。不仅要警惕那些不善于伪装的公知,尤其要警惕那些善于伪装自己,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公知;还要警惕那些口头上为民众请命,而内心和行动上却积极配合西方反华势力对我们进行“和平演变”的公知!

  所以,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警惕,必须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认真识别人民内部矛盾和敌我矛盾,属于能够接受人民改变的,自然是我们团结的对象,属于顽固不化的反动公知,必须坚定地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决不能让这些人被人民和国家养活着,还出卖着人民和国家的利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