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江苏女辅警案的四大看点

2021-03-18 16:36:3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曾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3月12日,一条“江苏女辅警与多人发生关系敲诈获刑”的判决书在网络流传:判决书显示,原女辅警许某在2014 年 3 月至 2019 年 4 月,与多名公职人员(当地公安局副局长、派出所所长、卫生院副院长、小学校长等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后以自己家人得知后要找被害人闹事以及自己购房、怀孕、分手补偿等为由,抓住公职人员害怕曝光后影响工作、家庭、名誉的心理,先后索要多名受害人共计 372.6 万元款项。灌南县人民法院在2020年12月29日对该案进行了判决。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 500 万元。3月12日,记者致电连云港市灌云县纪委监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当时已对涉案公职人员均已作出处理,但工作人员未透露具体处理结果。有网友表示“看来我们的公职人员都很有钱啊!”还有网友问道“那些局长,校长………各种长怎么办?”

  看点一:性别突出,身份特别,艳度特高,香度特浓。案中所涉双方,一方女性,一方男性,而且一女对多男,多男拥一女。身份都不简单,女警察,男官员,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物;男的送钱,女的接钱,女的发骚,男的发情;女辅警活力四射,魅力无比,弄得不同年龄、不同职级、不同性情的男领导们神魂颠倒、如痴如醉;都是官场上的人物,女辅警,男公安局副局长、派出所所长、卫生院副院长、小学校长等,公事不办,却在那里打情骂俏,脱裤上床,追腥逐臭,你那灌云县的官场就是这样的腥骚烂臭,真丢江苏的脸。

  看点二:谁玩了谁,谁睡了谁。是女警察睡了男领导,还是男领导睡了女警察?男欢女爱,两情相悦,两相情愿啊,说不上谁亏谁赢的呀。即使卖春,交钱办事,也是买卖,公平合理,市场法则啊,挺正常的啊,怎么就成了女辅警敲诈呢?男的有钱,女的图钱,男领导耍钱,女辅警套钱,大家玩的都是钱,没什么不正常的呀。所以,谁也没有玩了谁,钱玩了你玩了他。

  看点三:谁受不了谁,谁玩过了谁?是女辅警受不了男官员的骚扰呢,还是男官员们受不了女辅警的纠缠呢?谁耍流氓,谁玩无赖呢?这窗户纸到底是谁捅破了,是男官告发的,还是女警举报的,是女警的家人闹开的,还是男官的媳妇撕破的,还是男官员们相互串通捣出来的,还是相互撕咬咬出来的,不知道,反正这酒席是蹬翻了,肯定是有人受不了了。但女警判刑送监,男官员逍遥法外,男官员老辣吧。手腕高明吧。

  看点四:女人是祸水,都是女人惹的祸。所以,理应当将这女的抓起来,理应将这女辅警绳之以法,蹲监坐牢。那么把这女的关起来就天下太平、万事大吉了吗?那么多老老少少的领导们都没错,那么多大大小小的官员都没罪,那么多胖的瘦的高的矮的男人都无辜,都不该抓起来关起来,或者只给个警告记过撤职什么的处分?这公平吗?合理吗?这样的腐败能终结吗?“女人是祸水”是古人说过的话,看来“都是女人惹的祸”!

  “女人裤腰带的松紧关乎世风,官场男人拉链的开合关乎官风。”有人这么说,有点道理,赞一个!所以官场上的男人都憋住了,不要“雄起”哦!哈哈,说笑说笑,哈哈。(2021.3.14)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