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锡安长老会纪要

2021-03-18 09:45:42  来源: 北京观澜书院   作者:北京观澜书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锡安长老会纪要》用第一人称书写,以一个锡安长老的身份在长老会议上向新成员介绍如何掌控世界的具体计划。

  全书并无严整结构,章节内容并不统一,前后章节也不存在严格顺序,似乎是以时间作划分,每一章内容来自一次会议的记录。

  全书共分24章,包括的具体话题有:

  ——用自由主义消灭非集权制政府,用经济集权取代政治集权。

  ——传播达尔文主义、尼采主义、无政府主义以制造社会矛盾,国家对立。建立世界政府,迫使各国让权。

  ——引发世界大战,消灭敌对集团。

  最早的希伯来版本由菲利普.斯捷潘诺夫于1897年第一次印刷出版,当时只是在他的朋友圈中私下流传。

  尼路斯在1901年以《渺小的伟大》为书名将此公开出版,并在1906年重印。

  目前大英博物馆收藏有这个最古老的版本。后来有了俄文版,但前苏联时期一直是禁书。

  上世纪二十年代,英国《晨邮报》驻俄记者维克多.马斯登在大英博物馆从俄文版将此书译成英文版。翻译工作完成后没几天,他就突然病倒,匆匆离世。

  全书篇幅不长,包括24篇锡安长老会的秘密会议纪要。

  1基本教义:“正义在于实力”自由与民主;权威与权力;金钱=货币

  2利用经济战和组织瓦解建立全球政府国际政治经济阴谋:以传媒作为手段

  3征服世界的方法犹太人,傲慢与腐朽;选拔与选举;公职行业

  4利用唯物主义/物质追求消灭宗教冷酷无情的经营手段;以外邦人(非犹太人)为奴隶

  5专制暴政和进步事业犹太道德观;犹太民族与世界的关系

  6圈地和鼓励投机土地的所有权

  7对世界大战的预言利用内乱引发战争;利用司法系统回复和平

  8过渡政府犯罪因素

  9无孔不入的洗脑宣传体系法律;教育;共济会

  10废除宪法,建立极权政治;多数人的统治;自由主义;家庭

  11极权主义宪法和全球统一政府外邦人;犹太人参政;共济会

  12出版业控制王国自由;新闻与出版业审查

  13将公众思想从“必须品”降格为“非必须品”外邦人;经营手段;选拔与选举;出版和审查;自由主义

  14消灭其余宗教,准备迎接犹太教上帝犹太教;上帝;外邦人;自由;色情业

  15利用共济会,无情镇压敌人外邦人;

  共济会;以色列圣者;政权与威权;以色列之王

  16取消教育教育

  17律师与教士的结局律师;教士;基督教及其非犹太作者

  18组织乱局邪恶;言论

  19统治者和人民的相互理解小道消息;殉道

  20金融计划及其架构税收;借贷;债券;高利贷;一般贷款

  21国内借贷和政府信用证券市场和证券交易

  22犹太统治的仁慈金钱=货币;选拔和选举

  23向人民灌输顺从思想顺从权威;奴隶制;选拔与选举

  24犹太统治者王位;虚构的文件

  尽管此书刚问世,犹太人就一直申明说它们是伪作。但100多年过去的人类歷史发生的一切都在证明:此书披露的锡安长老会征服世界的密谋绝非空穴来风。

  长老们在这些纪要中密谋「用金钱控制媒体」、「实用主义替代宗教」、「支持共产主义者建立政权」、「挑动世界大战」等一一变成现实,这难道只是一种巧合吗?

  24篇秘密纪要涉及最多的是经济。锡安长老们声称,犹太人「要达到统治世界的目的,无法靠发动侵佔领土的战争,但可以发动经济上的全面战争。」「我们必须使全世界的经济学家们环绕在我们的周围。这也是为什么经济学成为犹太人育的主要目标。

  在我们周围的将是所有银行家、企业家和资本家的荟萃──最主要的是百万富翁。因为从本质上说,所有事情都是由金钱的数额说了算的。

  「我们必须迅速着手建立庞大的垄断机构,储蓄巨大的财富,甚至使非犹太人的巨额财富也依赖我们的机构。」一旦「在我们手中有了当今最有力量的东西──金钱」,所有国家「都将置于完全由我们之手掌控的金钱专政之下。」

  那么如何才能完成这个以金钱统治世界的谋略呢?

  一方面,「必须将非犹太人的注意力引向工业和贸易……剧烈竞争以及散佈在经济生活中的恐慌将会创造一个冷漠又残酷无情的族群。这样的族群将孕育一种对政治和宗强烈的厌恶情绪。他们唯一的目标是利润,也就是黄金。因为黄金为他们带来物质上的愉悦。」

  另一方面,「我们控制的国际大资本鼓励非犹太人政府大把借款」,「这使我们的钱翻了两倍、三倍,甚至更多。」而「这些贷款以及高额利息沉重地压在政府财政头上,使政府成为大资本的奴隶」。「货币的存在就是为了流通。货币的任何停滞状态,对于国家的正常运转都是毁灭性的。」

  以下是网上流传的一个摘录:

  【纪要】

  1.将华丽辞藻搁置一边,我们应论述每一种思想的重要性:去繁就简并加以比较,我们应阐明周边事实。

  2.我即将从两种角度,即我们自身的,以及非犹太人的角度阐明我们的体系。

  3.需要注意的是,本性恶的人的数量要远比本性善的人多,所以统治他们的最佳方式是通过暴力和恐吓,而不是学术讨论。每个人都瞄住权力,如果可能,每个人都会成为独裁者。事实上,不愿为了追求个人利益,而去牺牲大众福利的人是罕见的。

  4.是什么遏制了那些被称之为人类的食肉野兽?又是谁在一直教导他们?

  5.在原始社会,他们屈从于野蛮和暴力之后,屈从于法律,后者也同样是暴力,不过是伪饰的暴力。我得出的结论是:根据大自然的法则,暴力即正义。

  6.政治自由只是一种理想而非现实。在必需的时候,人们必须懂得如何去运用这种理想,用此种理想作为诱饵去吸引大众追随一党,去粉碎执政党的权力。如果对手本身就深受自由这种观念──也即所谓的自由主义思想的浸染,这项任务就会变得很容易了。

  为了一种理想,他们愿意交出部分权力。这就是我们理论的大获全胜之处;被削弱了的政府统治之缰,立刻,通过自然规律,被一只新手掌控,因为愚民不可一日无君。新权力只是替代了已被自由主义削弱了的旧政权。

  7.在我们的时代,替代那些自由统治者权力的是金钱的权力。

  忠诚才使时间有意义。只冥思无行动无法实现政治自由的理想。实行人民自治仅能短期维持,之后将演变为乌合之众。自那时起人们将陷入自相残杀,阶级冲突,在混乱中政权轰然倒塌,权威化为灰烬。

  8.无论一个政权因内乱而衰竭,还是因内乱招来外敌并受治于其──无论如何,它都可被视为不可挽回地失守了:它现在置于我们的掌控之下了。完全掌控于我们之手的金钱专政,向它伸出了一根稻草,无论情愿与否,它必须接纳:如果不愿意,它将万劫不复。

  9.如果任何一个拥有自由主义意识的人认为上述想法是不道德的,那么我将提出以下问题:如果每个国家有两个敌人,如果对于外来之敌,它可以无所不用其极,使用各种伎俩和挑拨离间,比如出奇不意偷袭、夜袭或以多胜少;那么对一个更糟糕的敌人,一个破坏社会既有统治基础和大众福利的敌人,该采用甚么手段才可以被称作为不道德或不被允许的呢?

  10.对于那些有健全逻辑思维的人士而言,难道能够希望通过合理商议和辩论来指导大众吗?大众与理论的力量是如此强大,他们往往会提出各种反对或对立的意见,尤其是当这些反对意见对大众有利的时候。

  尽管这些异议或反对愚蠢而荒谬。群众或某一群体中的成员往往只是被卑微的激情、不值一提的信仰和传统、或情感用事的公理所引导。这会妨碍任何一致意见的达成,即使是在一个很完美的合理辩论基础之上。要想成功地驾驭大众也在于机遇,或多数压倒少数的基础之上。少数人往往不顾各种政治隐秘而提出一些荒谬议题。这些议题往往导致无政府主义的后果。

  11.政治与道德毫无其同之处。被道德俘虏的统治者不是一个有经验的政治家,因而其地位也不会稳固。那些有统治野心的人必须借助于狡诈与虚伪。那些伟大的民族品格,例如坦率和诚实,是弄政的大敌,因为它们可能会比最强大的敌人更有效,更必然把统治者拉下马。这些品质肯定是非犹太王国民众的美德,但我们绝不能愚蠢地受其指导。

  12.我们的正义在于暴力。「正义」一词是一抽象的思想,并不具任何意义。该词的意义不过是:给予我所有我想要的,以证明我比你强大。

  13.正义从哪儿开始?又于哪儿结束?

  14.在一个具有糟糕的统治机构、毫无人性的法律以及在滥用权利中丧失了人性的统治者的政权里,我发现了新的正义──即通过强势的权力去摧毁所有现存势力与秩序、重建所有制度。通过使那些自由主义者自愿放弃自由主义的方式,成为那些曾经将权力施加于我们的统治者的主人。

  15.在各种摇摇欲坠的势力面前,我们的力量将会越来越战无不胜,因为它是隐而不见的,直到它的力量累积得足够强大,以至于任何狡诈与阴谋都不能将其摧毁。

  16.我们目前迫不得已犯下的暂时恶行终将产生一个不可摧毁的好政权。它将恢复曾被自由主义化为乌有的国民生活的正常秩序。结果将证明手段的有效。我们在计划实施中不必拘泥于原则与道德,而是利用必需和有用的原则与道德。

  17.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精心设计,绝不可背离的伟大计划。我们绝对不能冒任何风险,使数个世纪来殚精竭虑的计划付之东流。

  18.为了更好地阐释我们的行为,有必要注意暴民的无赖、懈怠与不稳定性,他们不能理解与尊重自己的生活与福利。必须懂得,暴民的力量是盲目、愚蠢以及不可理喻的,往往会受到任何一方的挑唆。暴民只会将自己引向深渊,因此,他们的成员,尤其是那些自命不凡者,或许他们中有人本来可能成为智者,但由于不懂政治,也只能将整个国家带向毁灭。

  19.只有那些自幼受过自我控制训练的人才真正懂得政治的要义。

  20.一个民族将其置于自命不凡者的手中,将自己带入由政党分裂而导致的毁灭之途。而政党之争是由于人们追求权力和荣誉,并由此带来的骚乱而引起的。对于一个国家而言,其大众可能心平气和、毫无嫉妒之心地作出公正判断吗?可能由大众毫无私心杂念地处理国家事务吗?这决不可能。任何计划会因暴民有众多首领而四分五裂,因而将丧失一致性,于是也变得难以实行。

  21.只有在绝对专制的统治者的统治下,计划才可以精心设计并恰如其分地向政权的各个权力机构清楚传达。由此可以得出这样的必然结论:一个国家令人满意的统治方式是那种可以将统治权集中在一个责任人身上的统治。没有绝对的专制,将没有文明的存在,其延续不是经由大众,而是统治者的指导,无论那个人将是谁。暴民是野蛮的,将会在任何可能的机会展示他们的野蛮。一旦暴民将自由握在他们的手中,自由将迅速变为无政府主义,而无政府主义自身是野蛮的最高表现形式。

  22.那些酗酒动物受惑于杯中之物,狂饮滥用也与所谓的自由同行。那不是我们所走的道路。那些非犹太民众受惑于酒精,他们年轻时受所谓「古典主义」的愚蠢教导,此后却被败坏的道德所引诱——是被我们的代理人,即教师、走狗、豪宅中的管家、牧师、以及那些非犹太人经常光顾的淫荡场所的女人们所引诱。在上述提及的人中,我最后数到的就是那些自愿拜倒在腐败与奢华脚下的所谓「交际花」们。

  23.我们的暗号是:武力和欺骗。只有武力才可以在政治斗争中取胜,尤其是当它隐藏在政治家的智慧中时。暴力是政权维护其统治的基本原则,而狡诈与欺骗则是其不向新的势力低头让位的根本。这一邪恶手段是一个,并且是唯一能够获得好的结果的手段。因而,为了达到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必须不能停止贿赂、欺骗与背叛。在政治斗争中,我们必须懂得如何毫不犹豫地夺取别人的财产,如果它能移确保我们的统治。

  24.我们的政权,沿着和平侵略之路,有权用不太引人注目、更让人满意的死刑来替代战争的恐怖。而后者又足以维持可以导致盲从的畏惧之心。只有残酷无情的严苛才是政权最强有力的因素:不只是为了结果,也是为了胜利,我们必须坚持暴力与欺骗的策略。与其说那些清算的手段,不如说严苛这一原则本身,使我们大获全胜,使所有其它政权畏惧并屈服于我们的超级政府。只要这一点就足以使得他们明白:对于那些不驯服者,我们是绝不手软,绝不善罢罢休的。

  25.追溯到远古时代,我们是人群中最早喊出「自由、平等、博爱」的人。自那时起,这些口号就被那些来自各方的、愚蠢的鹦鹉学舌之人所重复。他们被这些鱼饵引诱,然后将世上真正的福利—─个体自由放弃。而在此之前,个体自由是如此得到坚决捍卫,抵御了暴民的施压。

  那些非犹太民族中自称智者的人、知识分子们,不能理解这些词汇的抽象意义。他们不懂得:事实上,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平等,也没有所谓的自由。大自然本身就造就了头脑、性格的差异以及能力的不平等。也同样无声地,创造了对于自然法则的遵从。毫无疑问,暴民是盲目的,而从中选出的维护规则的新贵们,就政治意义而言,也和那些暴民们一样,是盲目的。那些精通政治的人,尽管本身是个傻瓜,也能统治他人。而那些不擅长此道的,纵然是个天才,也会对政治事务一窍不通。

  对于这些政治技巧非犹太人毫不重视,但一直以来,恰恰是这些成为一个王朝统治的根本:父亲传授给儿子政治事务的课程,并保证除了王朝成员知道之外,没有其它人知道,也保证不会有人透露给被统治者。随着时间的推移,统治中的王朝更替意义逐步丧失了,这对于我们伟大事业的成功起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26.由于我们那些无知盲目的代理人摇旗吶喊,「自由、平等,博爱」被带到了世界各地。一直以来,这些口号是滋生于非犹太人的蛀虫。其所到之处,终结了当地的和平、安宁和团结,摧毁了这些非犹太国家的政权基础。这一切你们以后会明白,将帮助我们大获全胜:给予我们一个可能,将王牌握在我们的手中——摧毁那些特权阶级。

  换言之,消灭那些非犹太国家中的贵族阶层。这一阶层是那些国家中唯一能够抵抗我们的力量。一旦摧毁了这些非犹太国家的世袭贵族阶层,我们就能够建立由金钱为主导的,受过良好教育的新贵族阶层。这一新贵族阶层的资格将以财富和教育水平衡量,而财富和教育则掌握在我们的长老手中。

  27.我们的获胜因这一事实而变得更加简单容易:在和所有我们所需要的人发生关系时,我们一直倚重能触动人类最敏感神经的东西,即金钱,还有人类的贪婪、对于物质的无穷欲望。单单使用这些人性弱点中的某一点都足以破坏任何首创精神,因为它能够摧毁人类的行动意志。

  28.自由的抽象意义能够使我们说服所有国家的暴民:他们的政府不过是人民的仆人,而人民才是国家的真正主人。而仆人是可以像被用旧的手套一样替换掉。在这些国家中,正是这种可以替换掉人民代表的可能性,赋予我们任命他们的权力。

  【锡安长老会纪要各国已出版版本】

  译者:喀瓦译校

  出版社:(新加坡)南洋出版社出版

  年:2018-11

  操纵二十世纪历史的黑手

  作者:星克尔出版编辑部

  出版社:星克尔出版

  年:2009-3-5

  The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译者:Victor E.Marsden

  作者:Marsden,Victor E.

  出版社:Liberty Bell Publications出版

  年:2004-8-1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译者:Victor E.Marsden

  作者:Serg'iei Nilus

  出版社:Athena University Press出版

  年:2003-12-12

  The Jewish Peril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作者:Anonymous

  出版社:Kessinger Publishing,LLC出版

  Die Protokolle der Weisen von Zion

  作者:Markus Hujara

  出版社:Grin Verlag Gmbh出版

  年:2013-12-1

  The Protocols of the Meeting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with Preface and Explanatory Notes

  译者:Victor E.Marsden

  作者:Serg'iei Nilus

  出版社:University Press of the Pacific出版

  年:2003-12-19

  The Protocols of the Meeting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译者:Victor E.Marsden

  作者:Marsden,Victor E.;Marsden,Victor E.;Tice,Paul

  出版社:Book Tree出版

  年:1999-7-1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作者:Sergiei Nilus

  出版社:Martino Fine Books出版

  年:2009-4-7

  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

  作者:Anonymous

  出版社:Lits出版

  年:2010-5-31

  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

  作者:Anonymous

  出版社:IAP出版

  年:2010-10-27

  Protocols of the Learned Elders of Zion

  译者:Victor E.Marsden

  作者:Translated from Russian Text by Victor Marsden

  出版社:RiverCrest Publishing出版

  年:2011-2

  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

  作者:Anonymous.

  出版社:IAP出版

  年:2009-1-15

  Los Protocolos de los Sabios de Sion

  作者:M.E.Jouin

  出版社:Berbera Editores出版

  年:2012-6-5

  Los protocolos de los sabios de Sion

  作者:Anonimo

  出版社:Editorial Prana出版

  年:2005-5-15

  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

  作者:Russell,Jesse;Cohn,Ronald;

  出版社:Book on Demand Ltd.

  シオン长老の议定书

  出版社:成甲书房出版

  年:2004-8

  【阴谋论】

  锡安长老会纪要(俄语:Протоколысионскихмудрецов,简称Сионскиепротоколы;英语:The Protocols of the Elders of Zion)是1903年在沙俄首度出版一本反犹太主题的书,作者不详,其内容为描述所谓“犹太人征服世界”阴谋的具体计划。

  有人指责此书只是一本虚构文学。其内容出于剽窃,来源为1864年法国作家毛里斯·若利(Maurice Joly)针对拿破仑三世的讽刺小说《马基雅维利与孟德斯鸠在地狱的对话》,以及1868年德国反犹作家赫尔曼·古德切的小说《比亚里茨》(Biarritz)。

  共济会主流学者认为这些文字是俄罗斯帝国秘密警察组织奥克瑞那在1890年代末或1900年代初虚构出来的。

  对于此书早期最着名的驳斥理论之一是伦敦泰晤士报所发行的一系列文章,称这本书很多内容皆剽窃自更早发行的一本政治讽刺文学。

  自这本书在1903年开始印刷起,那些早期的发行者们对于此书的来源一直无法说清楚。

  【百年前具有预言意义的阴谋论】

  共济会锡安长老会纪要的要点摘录

  20世纪初流传出来的《锡安长老会纪要》(Протоколысионскихмудрецов)。内容据称是一群所谓犹太锡安长老会秘密会议,阴谋夺取世界统治权控制全人类的会议纪要。来历不明,作者不明。

  《锡安纪要》1908年在俄罗斯首先出版。全书包括24个章节,以下内容是节选的片段。

  国内主流无知亦无视此书,认为只是阴谋论的谣言。

  但是结合80年代末期以来,特别是最近20年阿拉伯之春至今以来的历史,仔细品读这部百年阴谋论名着,会有某些恍如隔世的非常奇异的感受。

  【该书的要义】

  人性本恶,人心愚蠢。

  误导和愚弄可以操纵群众。

  用自由主义消灭集权制政府,用经济集权取代政治集权。

  传播达尔文主义、无政府主义以制造社会矛盾,国家对立。

  建立世界新秩序和世界政府。

  引发世界大战,消灭敌对集团。培养愚民群体,通过共济会笼络各国精英,成为代理人。

  控制媒体,用娱乐、色情转移人们的注意。让同性恋无性婚姻合法化,普遍化。

  通过政府征税削弱各国非犹太资本实力。

  通过贷款控制各国财政。

  消灭金本位,通过控制信用货币发行量制造世界经济危机。

  长老会将推出世界之王。但是,在全面统治世界之前,国王不会露面,只在暗中操纵世界。

  【该书的片段摘录】

  ”人性本恶,指望所有人联合起来建立一个平等博爱的世界是不可能的,绝大部分人民生来就是需要被管理和奴役的,但是重点是,我们需要先宣扬人人平等的自由主义,每个人都应该有绝对自主的权力,由此促使”愚民“们认为自己有推翻权贵的权利,在他们的国家内起义革命造成社会混乱,宣扬无政府主义,在废墟之上再建立起由犹太代理人渗透的”新贵“,从而完成一次权力更迭,将新的权力牢牢掌握在犹太人手中。“

  地球的每个角落都充斥着“自由、平等、博爱”,感谢那些无知的代理人替我们摇旗呐喊。这些口号就像溃疡一样在非犹太人社会肌体上扩散,所到之处终止一切和平和团结,摧毁国家体系。

  这将是我们的王牌——摧毁一切贵族政体,代之以我们教育出来的建立在金钱上的新贵。这个新贵阶层的资格将以财富和教育水平衡量,而财富和教育则掌握在我们手中。

  利用债券等金融手段,弱化政府的地位:

  它就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样悬挂在政府领导人头上。他们已无法增收临时税款,只能向我们的银行家乞讨。国际债务就像水蛭一样依附在政府身上,然而它们仍乐于此道,直到失血而亡。

  将人类社会变成一个逐利争取物质最大化享受的社会,宣扬唯物主义,逐渐消灭除犹太教以外的所有宗教。结果就是所有人都在为了金钱,温饱而努力生活,缺少了精神层面的进步和交流。

  利用贫穷和饥饿带来的集权效应效果远超国王赋予贵族的法定权利。支持共产主义,让工人们加入自己的战壕,去对抗贪婪的大资本家(讽刺的是,很多这些大资本家也本来就是幕后犹太人的代理人而已)。

  通过饥饿贫困引起的嫉妒和憎恨,我们可以动员暴民,并借他们之手来铲除一切挡住我们道路的人。当我们统治全世界的君王即将登上宝座的时刻,同样是借他们之手将那些所有将成为我们障碍的人清除掉。

  这种憎恨将被一种经济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强化。这种影响会使贸易停止、工业停滞。我们将通过所有的秘密手段,并借助于掌控在我们手中的黄金,创造一种普遍的经济危机。

  其所及之处,将自发地把欧洲所有国家的工人组成的暴民赶上街头。这些暴民将会兴奋地杀死那些他们自幼嫉妒憎恨的人,并掠夺他们的财产。”

  有论者曰:这本书在历史舞台上的地位不可谓不重要,首先俄国革命被解释为《纪要》中“犹太人阴谋”的一部分。在20世纪上半叶席卷欧洲的纳粹灭犹浪潮中,该书被希特勒要求进入德国课本并广为流传。

  虽然1921年纽约《时代》杂志刊出菲利普•格拉夫(Philip Graves)的一系列文章,具体分析了《锡安长老会纪要》,指出其中一些片断来自1864年法国讽刺小说家乔利•莫里斯(Maurice Joly)创作的讽刺小说《马基雅维利与孟德斯鸠对话录》(Dialogue aux enfers entre Machiavel et Montesquieu),而此后也有众多专家学者将其鉴定为伪作,但是并未阻止它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传播。

  尤其是它似乎成功预言了世界范围的革命浪潮、经济危机和世界大战。所以在我看来重要的点不完全是这本书是否伪造,而是为什么如今的很多事情都在朝着书中描写的发展,即使书中内容并不是由真的“锡安长老”所述,但是似乎有人正在遵循书中的框架在推动世界的发展。

  (2021-03-17)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