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西方政客说说疫苗外交

2021-03-17 15:28: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来经常听到西方政客说,“你们中国搞疫苗外交!”

  我要说,可爱的先生们,你们讲对了。

  外交嘛,与外国人打交道就是外交。以合理价格向需要的外国朋友出售疫苗,还有一点赠送,当然就是疫苗外交。

  其实,这是个觉醒的年代,世界人民都看得出来。中国用疫苗帮助各国需要的人民,既体现了中国人民对其他国家人民的友好,也证明我们倡导人类命运共同体是认真的,不是满口自由民主的先生们那样空谈。

  而且,那些渴望尽快战胜疫情的国家,那些善良的人民,都很欢迎我们的疫苗外交。那么多的笑脸、那么多的感谢,你们发达国家的大人物都看不到吗?

  不过,面对世界各国人民的笑脸,我们不想“吃独食”。如果先生们愿意,我们欢迎你们加入,大家一起搞疫苗外交。

  只怕那些只搞战争外交、制裁外交的人,心里没有对人类的爱,不会有这份博爱之心。

  所以,我们也不指望发达的帝国会跟上来、帮助其他国家排忧解难。只要你们能做好自己的事、解决好自己国家需要的疫苗、控制好自己国家的疫情,少给地球村添乱,那就谢天谢地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