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追逃潘石屹之子说起,资本的尽头是僭越为王

2021-03-16 11:42:30  来源: 拾光纪事   作者:漢風來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有两件事特别惹人侧目,一件是海淀公安分局微博通报,潘石屹之子潘瑞于2020年6月23日在他人微博评论区发表造谣诋毁卫国戍边英雄烈士的言论,被依法开展追逃,并敦促其尽快回国接受调查处理。

2.jpg

  另一件是《光明日报》旗帜鲜明的对马云等资本家提出的996和007所谓的“福报”做出批评和法律上的违法判定,表示过度加班是对员工劳动力的占用和盘剥,把不眠不休美化为“奋斗”,甚至解读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资本家的獠牙暴露的一览无遗。

3.jpg

  什么人才会侮辱我们的英雄烈士?除了敌人就是走狗!

  什么人才会压迫和剥削工人的劳动价值呢?地主和资本家,这是旧社会工农阶级的敌人!

  现在他们回来了,只是换了种方式。先寻求资本的血腥积累,再想方设法追逐政治利益,最后图穷匕首见。

  当马“总统”在外滩炮轰体制的时候,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潘瑞的公知言论承袭潘家家风。

  2020年2月2日,潘瑞出境至今未归国,当时正是国家全民抗疫吃紧的时候,像潘瑞这样的超级富二代,从小接受崇洋媚外的教育思想自然是抓紧时间跑到国外,因为公知的认知里认为中国的体制是落后的、愚昧的、专制的,不比西方国家的皿煮和自由。

  潘瑞侮辱的不仅仅是戍边英雄,还侮辱邱少云和毛岸英等抗美援朝烈士。

4.jpg

  跑到国外的潘瑞非常嚣张,不仅反对捐款,还号召他人也不要捐,虽然最后做出道歉,实属舆论压力过大。

  潘瑞之所以会说出侮辱戍边英雄的言论并不奇怪,潘瑞的父母也都是公知,在两位公知父母的调教下,潘瑞成为名副其实的公知二代。

  2014年潘石屹先后给哈佛捐款1500万美元,折合1亿人民币,又给耶鲁大学捐款1千万美元。汶川地震,潘石屹仅仅捐款200万。

  并不是说潘石屹捐款的少,而是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一个侮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父毛主席,一个阴阳怪气的站在西方人的角度抨击中国人没有自由和皿煮。

  为什么西方人这么讲究自由和皿煮?只有政府无权干涉资本,资本才能颠倒黑白,堂而皇之的入主国家高层,掌控政府,逐步施行一切有关于国退民进的政策。

  公有制才是新中国的根基,天下为公才是中国文化之所以能够面源流传的核心。西方的私有制天然反对公有制,所以他们必须养这么一帮人来做国家的蛀虫,洗脑不明就里的人民群众。

  这也是他们妄图僭越的一步。

  侮辱毛主席等于否定新中国的立国之本,否定工农联盟的社会主义国家,否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执政之基,否定支部建在连上的红军。

  他们为什么要侮辱毛主席,侮辱抗美援朝的烈士,侮辱戍边卫国的烈士呢?

  简单来说,他们是正大光明在中国赚钱的敌人,就是盘面上的敌人,而且是大摇大摆的敌人。

  只有敌人才会否定我们的国父,否定我们的立国之本、立党之基,侮辱我们民族的英雄烈士,抨击我们的国家制度。

  资本做强的目的是跟政治结合,商人再往前一部走就是吏,如果混的好,没准还能往侯这个位置去走,但是资本如果不是掌握在国家手里,这个资本就会像凶狠的饿狼一样吞噬我们的一切。

  虽说资本最容易操控政治,但是操控资本的永远是人。潘石屹们的资本就是被境外反华势力所操控的资本。

  有些话如果让外国人来说,不仅达不到效果,反而还会促成国人的团结一致。

  相同的言论,让中国同胞自己来说,效果就完全不一样了。不仅能制造引起反省的错觉,还会撕裂国人的团结,国人不团结,境外反华势力才有利可图。许多颜色革命就是这样发端的。

  这些资本的目的是什么呢?一个污蔑毛主席,抨击国家体制,侮辱英雄烈士的杂碎,他们的述求自然是颠覆人民民主专政,让资本重新统治这一切,重新回到不能独立自主的民国。一个任人宰割的民国,一个洋鬼子重新作威作福的民国,这是资本的僭越,也是境外反华势力的最终目的。

  马云设置的9.9全球酒水节和12.26中国天猫腊肉节,其深意不言而喻,又是一个极端的反毛分子。在毛主席的忌日和诞辰日设置这么个鬼节日,这是明摆着欺负中国人忘记了毛主席的恩情了吗?

6.jpg

  这是不可能的是,看最近几年,每当毛主席的忌日和诞辰日,人山人海的韶山和毛泽东纪念堂,就知道中国的年轻人正在重新感受毛主席思想的伟大光辉。

  马云说他比“总统”还要忙,马云说如果他是杭州市长,他会在杭州施行“一国两制”,马云说国家的金融监管机构不自由,马云说“996”才是福报,看吧,一副资本僭越的嘴脸,一副地主、资本家的嘴脸。

  旧中国资本家剥削工人的手段曾经被新中国消灭的一干二净,如今又重新被这些新时代的资本家和地主们应回来,而且还嚣张跋扈的说这是工人们的“福报”,意思是快来感谢我吧。

  996和007不就是旧时代的强迫工人加班加点、用增加工资或加班费引诱工人加班加点、用年终分红等欺骗手段要职工拼命生活。为了不让工人们发现自己正在成为资本家嗜血的对象,资本家们把这些旧中国资本家剥削工人的手段美化为“奋斗”。

  以上潘石屹和马云的事例结合起来的结果,是不是试图回到那个对外任人宰割,对内资本家和地主重重压迫工农的民国呢?

  这就是资本壮大,并最终走上僭越的道路。

  他们在努力着干着这一切,也似乎有了点成就,但是他们敢做不敢当,只会逃跑到境外,不仅让人耻笑他们的懦弱,也暴露了他们的所作所为皆有境外反华势力的操控。

  当国家正义的铁拳挥舞起来的时候,就是发布全球通缉令追捕逃亡海外的公知二代潘瑞,中国反垄断监管机构正考虑对阿里巴巴处以创纪录的9.75亿美元罚款。

  资本斗得过人民吗?不能!

  因为历史是由人民来书写的,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当家做主的江山才是人民幸福生活的保障。贪婪的资本最终会被正义的铁拳扫入历史的垃圾桶,不得翻身。

  我们正在经历着一场场惊心动魄的公与私的对决,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体会到,那是因为国家和党把所有困难都扛在肩上,与所有试图剥夺人民权利的资本做斗争。

  逐渐觉醒的人民正在看透资本的面目和阴险的獠牙,人民也会参与到这种伟大的斗争中,与国家和党一起团结起来,打退资本的僭越和阴谋,最终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