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比女辅警睡倒半座城更可怕的,是判决书遮遮掩掩

2021-03-15 10:37:15  来源: 旗帜时评公众号   作者:吴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红霞红透半边天,许艳艳倒一大片。

  当年人人看山城,今日个个瞩灌南。

  八年前,80后重庆反腐奇女赵红霞睡倒11名贪官一举成名天下知,网友还写了一副对联:

  中华有女侠,郭美美单骑挑红会;

  当代无男儿,赵红霞独力反贪官。

  吴钩没有想到,昨天,突然一位90后的奇女许艳睡倒了9名淫官的事迹刷屏了。

  许艳,江苏省灌南县人,原系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辅警,她同时或者不间断的与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男女关系,后以自己家人找被害人闹事、买楼、怀孕、分手补偿等为由,先后敲诈9人共计人民币372.6万元。

  据说,关于这位奇女子的反腐事迹并非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而是来自于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一份刑事判决书。

  该判决书说,反腐奇女、被告人许艳犯了敲诈勒索罪,判处许艳有期徒刑十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万元。受害人包括小学校长、卫生院副院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副局长、市公安局某分局副局长等!

  以一己肉身睡倒半座城,扒下灌南官场群丑的底裤。一份判决书的背后居然写满了一个香艳的女辅警与九名公职人员的风流故事,写出了中国县域反腐的新神话。这份堪比“艳照”的刑事判决书瞬间引起了网民的围观和关注,已经够神奇了。可是,奇事又发生了。

  一位叫张新年的律师透露说,自己在微博里转了下这份堪比“艳照”的判决书,两三分钟后就接到一陌生电话。电话那头的人自称连云港警官,希望张律师能“下架”这份判决书。

  无独有偶,知名网友何光伟发朋友圈这样说:我因在微博发这个判决书,接到当地警方电话让我删。我拒绝删除,理由是这么好的判例要让每个人学习,这对依法治国有帮助。打电话的警官自己都笑起来了……

图片

  一个小女子睡倒一大片,一个小小的县城,竟然有这么多人民公仆全是淫官,我想大家都会惊讶吧?惊讶个球!常言道,美女难过酸菜摊,英雄难过美女关。这有什么可惊讶的。

  让我震惊的是,堂堂人民警察居然一个个打电话,要求网民删除人民法院的判决书!

  为什么有人害怕别人看到这份判决书?

  这份江苏省灌南县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把那九名淫官称为“受害人”,把许艳称为罪犯。

  吴钩不懂法,所以对法院的判定不敢妄议。可是,为什么这份严惩犯罪的判决书,不让咱老百姓接受一下法律教育呢?而且,要求删除判决书的居然是执法者——警察!

  判决书就是法院根据判决写成的文书。判决书应当具备规范性、公开性、准确性的特点。判决书之所以要公开,不仅仅是为了普法,更重要的是为了让公众监督司法,所以判决书绝对不是秘密。除了涉及国家机密、个人隐私、未成年犯罪的判决书外,任何人都有知情的权利。

  风尘女子许艳睡倒半座城,可谓倾人城,即使她千睡万睡倾人国也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警察要求删除判决书!因为普法、除恶扬善是执法者的天职,执法者企图将判决书秘而不宣,这样做的结果只能使法治变成“没治”!

图片

图片

图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