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文文|向不幸被辅警女孩“睡了”的四十多个男人,表示哀悼

2021-03-15 09:25:16  来源: 病毒时代2   作者:蓝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文章的背景资料:

  女辅警睡多名公职人员被判13年有期徒刑,判决书色彩缤纷值得学习

  一个94年出生的辅警女孩,神魔附体,竟然一口气“睡”了四十多个男人,这些男人基本上可以做她的父亲了,可女孩毫不手软!关键是这些男人都处于权高位重的地位,甚至有时令人望而生畏的,而女孩竟然胆大妄为,以一个辅警的身份围猎他们,直到东窗事发,锒铛入狱!

  四十多个大老爷们,终于得到了抚慰。但是,我想他们虽然追回了被女孩“敲诈”倒贴的睡觉钱(农村有句俗语是老母猪配种,倒贴),而他们内心的创伤将是难以抚平的,关键是他们还没有索要女孩赔偿的精神损失费,实在又是一笔巨大的损失。

  至于我为何要向这四十多个男人表达哀悼,主要原因如下:

  哀悼他们的智商。公安局局长、派出所所长,各个大大小小的长,竟然被一个涉世未深乳臭未干的女孩侵害了,连同他们的身体和财产一并被侵吞了。这智商是多么令人汗颜。试想,能够做到今天的位置,智商水平应该不低,那种台前滔滔不绝妙语连珠大义凛然公事公办执法为民的高智商人物,怎么到了女孩娇嫩的躯体面前就毫不顶事了呢?竟然顺从地被女孩驱使,成为供女孩享乐的玩物,这是怎样的一种耻辱呢?

  哀悼他们的财产损失。一个公差能够拿出一百万或几十万,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就算你为人民服务报酬月薪两万,也要不吃不喝存五年才够,问题是不吃不喝是不可能的,有时候山珍海味茅台连台,那也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雾,甚至冒着醉死的风险。

  因此,这笔被敲诈勒索的费用如此之高,充分体现了女孩敲骨吸髓的狠劲。想想你们当初筹钱的样子,一定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吧?那时的110热线是否还没有开通?噢噢,你们自己就是110吧?

  实际上,值得哀悼的还有很多,俺举两个例子具有象征意义而已。

  是不是就没有值得庆贺的事呢?当然有。

  庆贺这帮被睡了的大官人们,你们在法办女孩这件事上,干得漂亮!终于挽回了自己智商颜面,报仇雪恨来得如此及时迅猛。当想到女孩13年牢狱之后成为黄脸婆的情形,你们当露出欣慰的笑容了,那时她再也没有力量围猎和侵犯你们了。当然,这十三年你们到底死了多少,还不知道。所以,在此,我提前表示哀悼。

  还有一件值得庆贺的事,就是关于那份对辅警女孩的判决书,一度被要求消失,甚至还有官方给律师打电话撤销,幸好这个律师睿智,为你们保住了这份判决书原封不动地在那里,让更多人传播和了解,为此发起对女孩的声讨,对这帮大老爷们所受到的伤害表示同情及哀悼。

  请不幸被睡了的大官人们节哀顺变!好在你们的私处也不是初夜,好在你们的爱人也没有嫌弃,好在你们还可以继续指挥导向,为百姓服雾。

  你们已经赢了。赢得非常光彩!你们心无愧疚地说自己是纯粹的、先锋的、正确的,伟大的,如今已经凤凰涅槃,一览众山小。只有这个辅警女孩自作自受,耻辱终身,这是她狂妄的结果,这是她贪得无厌的结果。

  壮哉,这个划时代的睡觉案,终于画上了美丽的圆点?此乃化腐朽为神奇!哀,何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