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白嫖无罪,索赔犯法!情妇反腐的道路走不通了

2021-03-13 16:21:38  来源: 八角楼的灯光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法律和审判是一件严肃认真的事儿,但是你见过令人捧腹的判决吗?中国裁判文书网最近被曝光的一份判决书就讲了一个冷笑话,惊掉了众人的下巴。

  江苏一女辅警和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关系,因为索要赔偿而涉嫌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入狱十三年,罚款五百万,追缴违法所得372.6万元。

  (在微博曝光的该案判决书)

  该女子出生于1994年,从2014年开始到2019年,和多名公职人员发生不正当关系,包括但不限于当地数位公安副局长和派出所所长、小学校长以及卫生院副院长等9人。

  这,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这究竟是钱色交易还是敲诈勒索?

  是该女子主动围猎还是被逼服务?这究竟是裁判文书还是天方夜谭?

  这一切都扑朔迷离,留下了一个个未解之谜。

  通过裁判文书我们看到,和该女子保持关系最长的是一位副所长,有八个月之久,最短的也有一个月。这期间究竟发生了多少次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常识,包养小三总得给人家女生点好处吧,都什么年代了还想白嫖?

  所以这事充其量就是个不正当交易问题,睡了人家八个月,还可能导致怀孕,要100万的赔偿究竟合理不合理,大家来评评这个理。如果100万多了,那应该给多少?如果追回了人家女生讨要的赔偿,那白嫖了八个月是否构成强奸?

  该女子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除了罚款追赃,还被重判13年。有的网友替她打抱不平,一下子抓出来这么多蛀虫,怎么没有受到奖励反而还锒铛入狱了呢?

  而本案最大的赢家则是那些嫖客了,不仅白嫖,还给国家做了贡献,带来了500万的收入。

  本案还有一些未解之谜。

  前些年“情妇反腐”火爆网络,情妇的公开举报成了反腐的一大利器。该女子正是抓住了公职人员的这种心理而索要赔偿费的。本案的被害人为什么却要拼个鱼死网破,冒着自己被处分和身败名裂的风险与该女子对质法庭?

  难道是这些人在当地足以只手遮天,出了这样的丑事仍然能够控制舆论,还是他们要豁出去践行依法治国的理念?又或者上百万的赔偿费确实让他们伤筋动骨,不得不狗急跳墙,运用权力讨回嫖资?

  这背后的故事,一定更精彩,我们期待着。

  不过可惜的是,“情妇反腐”这条路以后怕是走不通了,因为贪官污吏可以用几十万的包养费把自己打扮成受害者,将情妇送进监狱,而不需要再支付高额的分手费和封口费。

  该女子偷鸡不成蚀把米,但是那些嫖客就可以占据道德和法律的制高点吗?相比于该女子的容貌,我更关心这九位嫖客后来怎么样了,受到处理没有?

  白嫖无罪,索赔犯法,那些小三们和情妇们,你们可要小心喽。

  附:该案判决书全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