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朱树松:简说拜登

2021-03-05 11:47: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朱树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番煎熬,一番拼命,“温文尔雅”耄耋拜登,终于在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中午12时,如愿入主白宫,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命运所谓“弱极似强”,故有于万般纷争局势之中,入主白宫之果,不过昙花一现,延续前任之衰途耳。俗语有曰:“主子无福民遭难”,拜登统下美国之衰势,积重难返矣。且其衰途已近尽头,拜登便是穷途末路之“接手”者也。

  2021年,岁在辛丑;2022年,岁在壬寅。辛丑立夏以后至壬寅小暑之前,在此十四个月间(尤以辛丑寒露至壬寅清明间),为拜登“穷途末路”极端表现之顶峰时段。拜登为挽救已“涣散骨架”之美国,会一改“文雅”常态,使尽诈佞,并用极端手段……,但结果于事无补,却成为“催衰剂”。于美国、于己身、于世界,惟害无利。于美国,虽衰而仍有其国;于世界,天地仍兼复周载;而于己身则非也。可怜朽翁拜登,虽壮心不已,却残焰之烛,不知可否能走过这个时段。

  噫吁嚱!宇宙间万事万物之规律,皆不是个人意志能为之而改变……

  (朱树松·写于2021年1月26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