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是阴魂不散还是王者归来?特朗普复出萨科齐入狱背后是什么奥秘

2021-03-04 11:34: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特朗普高调复出了,他利用党内参与提名竞选国会议员的机会对2月份支持弹劾特朗普的一个议员说不,结果被特朗普提名的另一个人的支持率就水涨船高,这也让大家看到了特朗普巨大的能量,看到了特朗普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定点清除党内的异己分子。

  人们惊呼特朗普这次真的是瑕疵必报,利用巨大的民意支撑对党内的异己者枪打出头鸟。

  这股能量是非常可怕的,以至于共和党的议长康师傅在被特朗普恩将仇报时还说我们大家都支持特朗普在2024年参与党内提名竞选美国总统。

  这实际上就是共和党让特朗普当上了总统后所出现的请神容易送神难的现象,也反映了共和党人对特朗普利用美国的纳粹化浪潮表现出无能为力、左右为难。

  是,国会议长的康师傅如当初选择让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案通过,那么共和党就会面临巨大的分裂,这就会让拜登、民主党不战而胜、赢得2024年的总统选举。

  因此康师傅就想方设法阻止这个议案得以通过,可事后特朗普不但不感恩,反而恩将仇报,演绎出现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来,因为他这样做实际上就迎合了美国的纳粹化浪潮,能始终保持自己的政治生命,让他成为共和党的实际领袖。

  他的这个逻辑思想就决定着他还会继续的这样纳粹化、一根筋的走到底,对党内有恩于他的一干人继续的保持这种高压态势。而那些被恩将仇报的人还会继续选择支持他,因为他背后有一股巨大的纳粹化能量在支持他。

  特朗普这样也就让被纳粹化思潮左右的美国民众认识到特朗普真的是一个人物,是一个能代表自己的人物,因此共和党就被迫认他为实际的领导人,必须认认真真的听取他甚至是尊重他的意见。

  没办法,人家就代表了美国的民意,而特朗普能带领共和党赢得下一届的美国总统对共和党来说也是有利的。

  有着这样一个逻辑,因此,特朗普现在是越来越风光,是王者归来了。可这背后实际上就是美国纳粹化思潮阴魂不散、越来越厉害的结果。

  我也曾强调,纳粹化的特朗普会和希特勒有相似的结果,即会失去这届的美国总统,但由于希特勒领导的第三帝国最后被犁庭扫穴了,所以希特勒最后也就自杀了,因为土壤、种子全都被清除掉了。但特朗普下台后,这种纳粹的土壤和种子却依然还在,所以他还会继续折腾。

  我也一再强调,美国纳粹化浪潮现在是越来越厉害,所以不管是谁上来还去会迎合这股思潮,所以拜登也会纳粹化。

  但在这方面上拜登其实是一个小学生,但特朗普就是大学教授了。

  特朗普利用美国的纳粹化思潮越来越厉害的机会企图东山再起,所以也让以拜登为代表的民主党非常着急。

  最近法国方面的操作也让他们看到了一股希望,因为法国调查出来前总统萨科齐在过去参与竞选总统期间有舞弊的行为,现在证据确凿就把他给送到了监狱里去了,这样实际上也就让萨科齐参与下一届的法国总统竞选成为了泡影。因为一个罪犯是没有政治权利的、是不可能获得竞选资格的。

  而现在的美国媒体、民主党和中国的一干人就认为,特朗普劣质斑斑,相比于萨科齐来说,会被更多的抓到相关的证据。

  而萨科齐出事无疑就是对特朗普的严重警告,但特朗普这个人从来就是我行我素,就是进了棺材也不掉泪,前段时间我们都看透了他的这一点。

  且美国和法国是截然不同的一个国家,否则特朗普当了总统也不可能那样的为所欲为,我行我素。

  再说美国社会从来就没有清算前总统的传统,再加上特朗普的民意,因此要想把特朗普办成萨科齐是比较难以操作的。

  而特朗普能当上美国第45届总统,归根结底就是他迎合了美国的纳粹化思潮,也不是靠收买哪一个人实现的,因为那个时候大家都不看好他。

  普京和黑客确实帮助了特朗普,但要抓住他们和特朗普之间的关系,在证据方面是做不到的,否则民主党早就把相关的证据拿出来让特朗普在政治上永无翻身的机会。

  今年震惊世界的白宫被攻事件到了国会那里也不过如此,最终特朗普还是被放了一马。

  因此,萨科齐的故事很难发生在特朗普身上。当然,最最关键的是,特朗普其实已经上身了,即美国最具能量的那股力能量跑到他身上来了,所以这会让他成为打不死的小强。

  当然,这样的一个局面,实际上就让美国两党的斗争越来越厉害,共和党成为了特朗普的傀儡,这在美国创造了历史:一个下野的总统掌握了美国最具有能量的一个大党。

  这样就让美国两党斗争的像先前那样激烈,这样的你来我往实际上也就让美国自己搞不定自己的家务事,而这样的结果对我们实际上是一个利好。

  因为只有美国国内两党势均力敌、斗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我们才能坐山观虎斗,强势的特朗普的存在就能让拜登不可能成为强势的总统。这样一种局面要比特朗普连任成为强势总统好的多。

  而特朗普的强势也会决定着有关下一届美国总统大戏还会像这次的总统选举一样好看,兴许那时是能真正实现我们最近提出来的交通规划的绝好机会。

  当然,特朗普这样的强势、这样的发展也必然会让拜登越来越向他看齐,迎合美国的纳粹化,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要遇到巨大压力的。

  当然,拜登在政治层面上是会推翻特朗普的那一套,这是要体现民主党一贯的政治正确的。特朗普今后如能上来,他也必然会推翻拜登的那一套。

  两者这样的你来我往其实也就让美国政策的连贯性,执行力被大打折扣。本来你的思路和应对方法是对的,但我为了突出我的正确就否认你的。因此今后拜登朝纳粹化道路上走也必破坏特朗普在这方面更多发展空间的。

  而美国自己的家务事都忙不过来,因此美国对中国结就更难以解开,美国就无法通过革中国的命来维系它吸血全球的发展模式发展,而这个模式如果遇到了拦路虎,对它来说那是非常致命的,而其结果就是:反作用过来就会让美国的纳粹化浪潮一浪高过一浪,这实际上也让特朗普们如鱼得水。反过来会导致他们内斗不止,其结果必然会中国结越来越难以解开。

  而世界的大玩家搞吸血全球的模式也曾让世界发生过好几次大的世界性危机,是发生第1次、第2次世界大战主要因素。尤其是大萧条导致了第2次世界大战,而它和现在美国遇到的危机导致美国社会越来越纳粹化让我们发现,世界性的大危机更容易导致相关国家纳粹化的发展,而社会主义革命,其条件就苛刻的多了,这确实是我们需要认真思考的。

  宇宙大爆炸创造世界的那一刻真是控制的非常精准。

  如果我们把这些内在的因素吃透了,我们就能做到精确的控制。

  现在大危机导致许多国家民粹化越来越发展,有些甚至民粹化到极端地步,即纳粹化了。这也和人们思想过于自私有关,如人们的思想健康,其实这样大的危机会导致更好的发展局面出来。

  而这次大危机中,中国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而美国对我巨大的压迫也让我们越来越应用毛主席当年的一套来应对,同时我们也发现人民化和信息化的结合也越发发展,因为这样的结合是极为有效应对美国对我压力的。

  是,对发展,我们是应该要好好的去思考,把握住它的发展本质并从中引导好,只有这样今后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而我们在网络上的交流、互动能帮助我们更好的实现这一点,这也是我一直努力发文章的原因所在,希望大家能积极支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