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人寿造假”举报人再发声:纪委调查组很敷衍,不管国家和百姓损失!

2021-03-04 09:14:22  来源: 世界灯火归来   作者:天涯笔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全民关注的“人寿造假”事件,在中国人寿宣布自己查自己,“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赶赴当地开展全面调查”后,世界又恢复了一片平静。

  在我的想法里,调查组迟迟没有通报调查结论,是因为问题严重,涉及面广,造假问题突出,所以需要时间和精力彻查,才能将从上到下的害群之马绳之以法,以还中国人寿乃至全国人民一个朗朗晴天。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昨天深夜22:40分,“人寿造假”举报当事人张乃丹微博发文称:

  目前我已与中国人寿总公司纪委调查组人员谈过话。在2小时30分钟的谈话过程中,我将嫩江公司存在的问题,和这3年里我实名举报的情况,以及遭受到的打击报复,都详细的和他们说明了。

  但是,总公司调查组和以前来的调查组都一样,全程一点反应没有,我怀疑他们可能都没听懂、也没记住。说到这3年里我如何被黄亚辉、孙小刚和白洁打击报复时,他们依旧只是沉默,唯一与以往调查组不同的就是,他们没有指责我举报影响了公司业务,没有污蔑我是产后抑郁。他们只跟我说查,但是没有任何动作,很敷衍。

  也许真的像黄亚辉所说的,公司从上到下都要求这么做。所以他们不管国家和百姓受多大损失,只顾自己利益。

2.png

  中国人寿对待张乃丹的态度,其实我个人是表示高度理解的。

  想想看,你张乃丹将中国人寿的那些丑事曝得全国人民都知道了,让中国人寿脸都丢到太平洋去了,让中国人寿的业务都受到严重影响了,让人寿从下到上的部分蛀虫以后都不能继续明目张胆的捞钱了,人家能都恨不得对你“啖其肉食其血”了,能给你好脸色才怪。

  对待敌人,人家没有对你像秋风扫落叶一样的残忍,都已经是你张乃丹前世敲破九九八十一只木鱼修来的福气了。

  因为你动了,蛀虫大盗餐桌上的蛋糕;

  因为你断了,腐败分子行贿受贿的财路;

  因为你捅了,保险业的软肋,揭了人家的老底,刨了人家的祖坟,坏了人家的生意。

  就算是孰可忍,婶都不能忍啊。

  所以,知足吧!

  能保障自身安全就已经是非常圆满的结局了。

  张乃丹举报的事情严不严重?

  严重。

  因为这牵涉到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投保人利益严重受损的问题。

  但在一个前人寿员工的眼里,张乃丹曝光的事情,仅仅是冰山一角,一点儿猛料都没上。

3.png

  不管大家对这个前员工的爆料相不相信,反正我是信了。

  百度上随便搜索一下“保险黑幕”这个关键词,弹出的各类举报文章多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如张乃丹一样的举报者,全国范围这么多年都能装满一列火车了。

  这种现象充分说明,中国人寿乃至整个保险行业的问题,已经不再是一个分公司的问题,而是整个行业都烂透了。

  在此,我发出呼吁,请国家有关部门以此为契机,针对保险行业乱象进行一场自下而上的整风运动。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保险业这付大牌,必须重洗!

  该抓的人,必须手起刀落;该整顿的乱象,绝不手软。如此,方能将保险乱象拉回到正轨中来,还社会一个朗朗晴天。

  当然,一个小萝卜的后面,涉及的必然是大萝卜一筐。这样的整风运动,必然会让保险业的很多大佬胆战心惊,让很多领导夜不能寐,很多人或许会因此而陷入泥潭甚至走上断头台,整风清查所遇到的阻力是可想而知的。

  但在国家利益和群众利益面前,再大的阻力又如何呢?

  不能再逃避这些问题了。该下决心,让阳光照进来了。

  如果任其蛀虫横行,任其保险行业光鲜的外表里面爬满了虱子,这已经不是渎职的问题,而是对整个社会的犯罪。

  孰轻孰重,相信国家会有一个正确的决断。

  这是一场正义,与权势的对决。

  谁胜谁败,拭目以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