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你们怕是没看懂“天葬”吧?潘石屹之子究竟多恶毒

2021-02-27 12:05:41  来源: 子夜呐喊   作者:庚言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2月19日,中国官方发布长文通讯,首次披露2020年6月中印双方冲突细节,并公布4位守卫边疆壮烈牺牲的战士的具体信息,引发了民众的深切哀悼。

  偏偏有传媒大V和公知拥趸跳出来,发表恶意贬损、诋毁我边防战士的违法言论。在网友群情激愤的举报和呼吁下,有7人在三天内因诋毁戍边英雄被拘,其中为首的就是网名为“蜡笔小球”的《经济观察报》前记者仇子明。

  相比那些常年被自由派公知洗脑而误入“恨国”歧途的虾兵蟹将,仇子明这样的坐拥数百万粉丝的大V才是真正有能力危害社会的人民公敌。

  在仇子明19日发表侮辱边防战士言论而遭到网友声讨的第一时间,另一个“名人”——地产大鳄潘石屹之子潘瑞诋毁戍边战士的过往言论也被扒了出来。

  面对网友的声讨,2月22日,潘瑞还在微博上晒出英国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的博士证书,对爱国网友的挑衅意味十分强烈:

  在下面的评论中,潘瑞还自己回复了一条信息,“我真不是哈佛的”:

  实际上是在回应国内网民对于地产大鳄潘石屹在国内捞金之后,给美国哈佛和耶鲁大学捐款,而不肯回馈国内的做法。

  2014年7月24日,潘石屹给哈佛大学捐赠了1500万美元,之后又于10月29日向耶鲁大学捐赠了1500万美元。在美国,资产阶级往往通过捐资的办法将自己的子弟送进常春藤名校。

图片

  尽管潘石屹矢口否认有这个目的,而且他的大儿子潘瑞也的确没去美国,但是,2019年潘石屹小儿子Luc到哈佛大学报到的消息无疑是已经佐证了此事。

  潘瑞诋毁边防战士的言论是实锤的,遗憾的是,在“3天7人被拘”(还有一位因身在国外被跨国追捕)的新闻报道出来之后,潘瑞依旧安然无恙。

  直到昨天早上,笔者才看到《大河报》这一家官方媒体对潘瑞的事进行了报道:

  然而,《大河报》以及大多数爱国网友质疑的重点却放在了潘瑞造谣“一个营被印度活埋”上:

  相比“好像没机会天葬”这句极其恶毒的话,造谣边防战士牺牲数字显然性质就要“轻多了”。

  据百度百科解释:“天葬是藏族的一种传统丧葬方式——在人死后将尸体运到指定地点,让秃鹫(或其他鸟类、兽类等)吞食。”

  按百度百科介绍的内容,“天葬”实际上是跟藏传佛教密切相关的宗教葬礼:

  对于信仰藏传佛教的藏族同胞而言,“天葬”没有任何的侮辱和贬低的涵义;但是对于中国其他地区根本不信仰佛教的民众而言,套用“天葬”的意思就大不相同了。

  无论是过去的“土葬”、还是现在的“火葬”,中国人民传统的观念是“入土为安”,将尸体暴露于荒野任鸟兽啄食,这实际上是对逝者的侮辱和不尊重,就像拿猪肉侮辱信仰伊斯兰的民众一样性质恶劣。

  即便是70年前的抗美援朝战争,面对美帝国主义狂轰滥炸那样恶劣的战场环境,中国人民志愿军的口号也是“烈士们牺牲了生命,不能让他们遗尸荒野”,为此专门设立了“遗体处置部队”。

  当时参战的部队有一个规矩,就是在战争结束后必须清点人数。哪些人牺牲了,哪些人还活着,哪些人因为什么牺牲了,哪个团、哪个营等等,这些都必须上报清楚。然后再交付给遗体处置部队,等待他们的处理核实。

  有时候整个营或者整个团都牺牲,处置部队无法确定这些牺牲烈士们的信息。因此也只能将他们全部收集起来,在刮削好的树皮、木牌上,写上“无名烈士”,最终进行安葬。

  在这个过程中,许多人都会感动得泪流满面。所有的遗体全部被装入木箱,并让随行的队医检查遗体的完整,并且还要进行多次寻找。很多时候敌方会杀一个“回马枪”,前来收尸的部队甚至也有可能丢了性命,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但从来都是尽最大的努力。

  回顾了天葬的释义和我们的人民军队对安葬烈士遗体的历史,还看不出潘瑞用“天葬”来诅咒我们的边防战士是多么的恶毒了,姓潘的这一家子得有多仇恨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流血牺牲的英烈?!

  侮辱邱少云

  真应了那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潘瑞至今逍遥法外,笔者善意地理解是有关部门也没看懂“天葬”之恶毒,希望不是网友们质疑的“刑不上富人”,所以笔者就做一回举报潘家的“恶人”,给有关部门搬运一下“天葬”究竟是什么意思,剩下的,就看有关部门怎么做了。

  笔者拭目以待;笔者相信,亿万爱国网民也在拭目以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