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欧洲金靴:灭掉一个辣笔小球,平息不了心头之恨

2021-02-27 09:49:16  来源: 欧洲金靴头条   作者:欧洲金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三天刑拘七人,确实让人扬眉吐气。

  但是我真的也想说句心里话:那个什么“辣笔小球”被抡,其实我内心毫无波动。

  过去太多年,那群给烈士泼污、歪曲解构我党我军革命史的垃圾之辈,有过真正意义上的被清算被驱逐吗?

1.jpg

  1.

  什么“送儿子上战场镀金”、“蛋炒饭”、“壁炉烤鸭”、“黄继光事迹是假的”、“董存瑞不科学”、“刘胡兰被洗脑了”、“‘向我开炮’是对美军的不讲人道主义”、“狼牙山五壮士是虚构的”、“雷锋不过是出于宣传需要而摆拍”等……

  这些黑污到极致的言论在民间疯狂流传的同时,作业本、加多宝、袁X飞、梁X达、石X鹏、茅X轼、炎X春秋等,也被奉为历史新解的领袖。

2.jpg

  对毛主席和人民的好战士雷锋,梁X达曾在节目里这么说:

  “出于政治部门的宣传,出于一厢情愿的美化,或者出于某种动机的炒作,容易把一个人弄得很完美。就说这好事都是他做的,他什么地方都是完美的,没有缺点。”

  “雷锋是个挺冲动的人,好自我表现,说不好听点就是显摆。雷锋写日记就是一种自我表现的冲动,所以他后来会配合记者的摆拍,他是个自我表现欲很强的人…”

  对党和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梁X达曾在节目里这么说:

  “焦裕禄在兰考期间推广栽种泡桐树,防治水土流失,但事实证明是没有用的。焦裕禄死后,一位新的县领导用更科学的办法,真正帮助兰考解决了水土流失问题。但这位领导因为出现了生活作风问题,而不能被宣传。”

  对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伟大烈士于树昌以及电影《英雄儿女》中以此为形象刻画、高喊“向我开炮”的志愿军战士王成,梁X达曾在节目里这么说:

  “假如我们今天把历史重新再掰开,你看这里面好多事你都无法接受,比如我再举个例子,抗美援朝中的‘向我开炮’把很多人感动的热泪盈眶,那么真实的情况是怎样呢?”

  “人家美国人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停止对你进攻,结果你竟然下令炮轰人家,这完全违反了《日内瓦公约》!这样的故事却被当做英雄事迹来歌颂,这是非常不正确的。”

  对黄世仁与杨白劳,梁X达曾在节目里这么说:

  “观众看《白毛女》,看过好多年了,都以为这黄世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把杨白劳给欺负死了,把喜儿给霸占了,弄得喜儿跑到山上去了,一脑袋的雪白头发下来了。这个黄世仁,真实的黄世仁,刚才我们说,自幼好学,心地善良,家庭和睦。黄世仁老家是河北平山县。他家小时候是什么情况,他爷爷置了很多田产,然后来经营有方,到他这时候呢,就变成了一两千亩地,有钱了。那杨白劳是什么呢?他爸爸叫杨洪业。平山县当地一个做豆腐的。后来这个杨洪业死了之后,豆腐坊就传给他了,杨白劳呢,吃喝玩乐,是个公子哥儿。结果自己接下豆腐坊之后发现没那么好干,吃喝嫖赌,染上了点恶习,抽大烟,就把家业败光了,败光了最后就欠了不少外债,黄世仁跟他那个发小说,我帮你吧。借给了他一千块大洋,注意,可不是利滚利借给他的,是带点利息不多借给他的。结果到最后还不上。还不上就躲债,没脸儿见自己好朋友了。后来说喝卤水死了呢,他自己误喝卤水死的。不是他主动真服毒。黄世仁呢还把他的女儿喜儿给收养了。说你没爹了,等于我长辈收养你。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后来收集来之后呢,一琢磨呢,这故事都可以,但是是正面歌颂黄世仁的。我们要抨击地主阶级呢,要选取一个角度。其实这里头的黄世仁杨白劳已经不是历史的真实的黄世仁杨白劳。”

  无话可说。

  这,就是2012年十八大之前,中国舆论场的生态。

  你被电视屏幕那边摇头晃脑的懂王们蒙骗得摇头转向,却连一丝丝反驳的理论资源与发声渠道都没有。

  你只能眼睁睁望着他们甩着油腻的哈喇子,端坐于话语权的高台,嬉皮笑脸地解构并侮辱我们的历史、我们的英雄、我们的灵魂。

  几乎和梁宏达同时期以一幅“什么都懂”的懂王姿态做节目的,还有一个人:高X松。

  无出其右,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外议欧美、内论中华,从美食到体育、从经济到文学、从音乐到教育……几乎是无所不知、无处不晓。

  直到,进入互联网大普及时代——时间节点大致位于2014年前后4G网络逐渐实现全民覆盖——之后,高X松之流的过往言论一次次被专业领域网友拎出并打脸,这群被资本捧出的懂王们,逐步被新时期占领网络舆论高地、将电视与报刊时代(传统媒体时代)的公知叫兽赶下台的年轻一代网友们,看清了真面目。

  比如“世界杯欧洲杯都是假的、都是赌博公司操控的”、“郑成功是个倭寇”、“美国历史上对中国不要太友好”等等等等。

  ​网友们对这类懂王给出的评语恰如其分:“他没聊到我熟知的领域时,我被他忽悠得五迷三道的;结果他一聊到我熟知的领域,我瞬间了然这货原来一直是在扯犊子……”

  这其中,自然也包括被扒下光鲜人皮的梁X达。

  包括像这样的人,所谓的青年女作家,如是言论:

3.jpg

  下面这张图,已然揭开了梁X达作为一个独立自然人注定无法更转的认知方向。

  我也就无需多言。

4.jpg

  《解放军报》早就在四年前针对梁宏达之流的黑污言论做出了严厉责评,同时也是为雷锋同志完成必须的正名。

5.jpg

  2.

  以上是江湖之间,再说庙堂之上。

  我就以毛主席当年点名批评过的中国某“第一官媒”为例,这家报纸侮辱毛主席、侮辱毛岸英烈士、侮辱抗美援朝多少次了?

  我随便数数:

  2013年2月27日,其微博转载某小学生作文称赞其“有如此的想象力…难能可贵”,但该学生作文中有明显侮辱毛泽东、黄继光、董存瑞等烈士的情节:

6.jpg

  2018年10月24日,其微博转发视频博主“美食作家王刚”制作蛋炒饭的视频:

7.jpg

  2019年11月25日,其微博转发视频博主“不二食记”制作蒸水蛋的视频:

8.jpg

  10月24日和11月25日,分别是毛岸英烈士的生日和祭日。

  伴随着侮辱抗美援朝与抗美援朝烈士的,是这二三十年来我们与朝鲜的关系被偏航,由于朝核问题我们的摇摆不定(抛弃血盟立场)也把朝鲜极度推向核武路——反过来,又招致了国内更多亲美势力、“半岛问题砖家”连篇累牍地攻击污化朝鲜这个国家、这个我们曾经浴血奋战的战友(很多时候也是通过造谣攻击朝鲜来内涵中国)。

  你堂堂官媒都如此无法无天,他袁X飞又有何畏惧?

9.jpg

  更不用说某家一手遮天的江浙电商财阀,12月26日毛主席的诞辰日搞“腊肉节”,9月9日毛主席的忌辰日搞“酒水节”......

  这帮资本家的底气从哪来的?

10.jpg

  不禁思索:他们,为什么会这么热衷于盯着军队、盯着战争烈士不放呢?

  或许是因为我党我军我国是“枪杆子里出政权”吧。

  因而,想要抹杀一个政权的合法性,最捷径的方式就是攻击这个政权领导下的军队、烈士,以及这支军队打赢过的那些革命战争。

  这些,80年代中后期的苏联舆论场对苏军、对苏联烈士的攻击,已然是他们的模板。

  格·弗拉基莫夫、安诺夫那帮苏联公知没有得到清算,那是因为苏联亡国解体了——可是,中国一直存在着,中国的革命史也一直清晰地写在官办的布展中,而那些在21世纪前十年肆无忌惮戕害烈士的人渣们,却几乎一个都没有被“秋后算账”,本该属于他们的监狱坑位也一直空着。

  这帮文人公知,一手把控舆论(背靠南方系),一手汲养资本,非但没有被法办,反而自始至终高坐云端、跋扈至今。

  3.

  就着加多宝,我深聊一个:财新传媒。

  2015年,“加多宝凉茶侮辱邱少云烈士案”震动一时,其中藏匿已久的财新网也被揪了出来。

  早在2013年,黎瑞刚领导的CMC(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就与谷歌执行董事长施密特支持创办的「Raine基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其战略目标是:“为中国和西方媒体思想领袖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

  施密特曾与美国政府达成共识,“让传媒成为美国输出民主运动的工具”。

  事实上,施密特也确实在世界各地煽动动乱,其领导的谷歌与中情局有着密切合作,同时施密特还曾高调预计中国未来数十年内将发生某种(颜色)革命。

  2013年底,黎瑞刚携CMC重金控股胡主编的财新传媒——此前,CMC一直是投资娱乐影视,而财新传媒却是一个对国内敏感政经话题进行报道评论的右翼媒体。

  控股财新这个举动,已经明白无误地体现了CMC与Raine基金的战略合作方向。

  对了,这个施密特还曾一手扶持 “中国媒体领袖”李X复,后者因政治因素于2013年离开大陆。

  2015年,李X复又回到大陆。当年4月,财新网开始对李KF进行大规模宣传和洗白。

  就在同一时间,加多宝正式推出侮辱烈士的营销活动,并注入庞大资金和流量宣传作业本、李X复等人。

11.jpg

  这不是巧合。

  2013年初,也就是CMC与Raine基金达成战略合作前后,加多宝的广告营销开始深度介入政治话题,这种做法对一个商业企业来讲是不可思议的。

  但是,如果这种灵感来自CMC和Raine,那就不难解释。

  同样,加多宝的策划团队正是来自CMC和谷歌施密特Raine。

  2015年3月29日,加多宝集团品管及资源管理总经理庞振国,在参加由财新传媒主办的岭南论坛上发言谈及营销时,唯一提及的案例就是加多宝冠名《中国好声音》。

  好声音,这又恰恰是黎瑞刚和他的CMC重点打造的品牌娱乐节目。

  应该来说,自2013年浙报集团撤出财新之后,胡主编控制下的这家白色媒体,在煽动白色恐怖这一块就已然无所顾忌了。

  以致于历史走到2020年,肆无忌惮的《财新》将莫须有的“吹哨人”千斤大帽戴在李WL医生的脑袋上,将鲍某人事端改编成洛丽塔暧剧,将民意在疫情期间不断煽动、并在初期制造恐慌致使武汉民众冲溃市内医疗承载,用反华新冠漫画作为封面,鼓吹西方的群体免疫………

  这些境内之乱舞,一次次足见胡主编及其治下财新网的政治立场和隐藏不住的伦理侧面。

  或许这些还尚属可论可控的范围,毕竟在矛盾层面你可以视作内部争议而已、在属性层面你更是可以吊儿郎当地撒泼打滚“尊重新闻自由”——但是,直到被揭露《FF日记》的海外出版竟然也来自于财新之手,这种境外楔子被插入的事实暴露,我想关于当下的时局,已经清晰得不能再清晰了。

12.jpg

  4.

  就着财新,我再说说公知的问题。

  近日,财新副主编高某人发表了一番“哀叹”,声称“对中国民众三十年的启蒙失败了”……

13.jpg

  什么特喵的“启蒙”,你直接说“策反”不就得了。

  “以前中国读者都很傻的,我喷什么粪他们都愿意闻;可是现在因为互联网大普及导致民视顿广、民智已开,已经无人聆听我喷粪,我失败了……”

  诚实一点不好吗?

  上上个庚子年后,一帮文人骚客、民国大湿们“启蒙”着中国,在被今天的公知们吹捧为“黄金民国时代”的一片莺歌燕舞中,“启蒙”来了九一八事变、“启蒙”来了低调俱乐部、“启蒙”来了南京大屠杀、“启蒙”来了景明楼事件。

  大湿们撑着油纸伞,“启蒙”着他们眼里的“中国愚民”,也把自己阉割成了一群群无性太监,达到了他们那个阶层所向往的至高境界。

  上一个庚子年后,又一帮文人骚客、改开大湿们“启蒙”着中国,在被今天的公知们吹捧为“黄金八十年代”的一片莺歌燕舞中,“启蒙”来了银河号事件、“启蒙”来了台海危机、“启蒙”来了南联盟大使馆被炸、“启蒙”来了王伟撞机……

  大湿们捧着伤痕文学与《HS》纪录片,再一次“启蒙”着他们眼里的“中国愚民”,再一次把自己阉割成了一群群无性太监,再一次达到了他们那个阶层所向往的至高境界。

  这就是“启蒙”的真相。

  一百年前的“启蒙时代”,着实令大湿们回味无穷。

  国民党前线壮丁流民炮灰堆成尸山,后方高级军官则带着妓女小妾进战壕——“将悦则长胜”,看,那个年代的气质优雅不优雅?

  这气质,也被他们从“十里洋场万具尸”的长三角,带到了大西南。

  重庆成为陪都后,一时间名流云集,整座山城尽是国民党高官、买办与大湿们的“小公主”、“姨太太”。

  白修德给出评价:“在战争接近结束时,重庆变成了一个毫无忌惮的悲观厌世的城,骨髓里都是贪污腐化的…重庆过去的精神仅止于轰炸完结时,止于太平洋战争爆发时。危险过去了,这精神就死了。”(白修德《中国的惊雷》,新华出版社,第19页)

  再看晚近三十余年的“启蒙时代”,同样是大湿们的巅峰岁月。

  哪个文人不小三,哪个公知不戏娼,体制内叫兽性侵已非新闻,电视台主持人丑闻见怪不怪——这是基本的门槛,这是大湿们创作的灵感。

  前年曾有一网络爆文,称“酒桌上的女子,是佳肴珍馐之间锦上添花的美味”,字里行间,将中国所谓文艺圈、文化圈那帮油光龙钟的肥腻大湿之色痴浪淫,尽显无遗。

  如连岳曾语:“卖淫嫖娼是个人不可侵犯的权利” 、“一个人是自己身体的主人,卖淫嫖娼是一个人不可侵犯的主权”;

  如中央党校教授蔡X曾语:“嫖客与妓女的关系是私人买卖行为,不属于法律制裁范围”;

  如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杨X成曾语:“性者,食也”、“在世风日下当下的中国,嫖娼,就象吃饭一样正常与不可或缺”;

  如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巫X帧曾语:“警方抓捕卖淫女这种行为,是严重侵犯人权,支持卖淫女向警方讨个说法”;

  ……………

  犹记2014年东莞扫黄风波,“知名性学家”李X河大放厥词,认为“卖淫嫖娼应该非罪化,性服务完全是个人行为,政府不用管,相互之间是否给钱也是出于自愿,这实际上最符合人类性活动的基本逻辑!”

  伴着这位性学老妪的呐喊逻辑,《钱江晚报》亦公然发表所谓《钱江晚报时评》,大喊“东莞挺住!”

  同时还在《钱报网》2014-02-11 19:38 刊登了源于《新闻晨报》的文章,引用东莞出租车司机采访,称不觉得“小姐”被逼无奈,因为她们对司机小哥出手阔绰……

  随后,广东省政府官方微博账号更是雷霆发博:“力挺东莞!”,这在当时被外界认为是公开反击中央扫黄的叫板动作……

  在微博中,粵府大力为东莞“鼓劲”,称“东莞你好,不要害怕嘲笑…不要害怕质疑…不要害怕污蔑…不要害怕批判…不要害怕轻视”,最后一句最受关注、引人遐想:“东莞你好,不要害怕诋毁。请告诉他,因为挚爱,我们不会出卖灵魂”。

  咱看的是色,人家大湿们品的是味。

  这就是“启蒙时代”。

  跋.

  攻击解放军,污蔑烈士,这曾经是公知们“进圈”的投名状,十八大后由于诸多法律真空的被填补、广大干部群众重新被教育被唤醒,这帮杂碎确实失去了一度把持在手的话语权。

  但这不代表我们会遗忘。

  辣笔小球是可恶,但是灭掉一个辣笔小球,平息不了心头之恨。

  远的那些不说,就仅一个近的:使用轮子图(无水印)侮辱和造谣解放军的李娜,不还依然该捞金捞金、该拍电影拍电影嘛。

  任重道远,道阻且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