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加麻大也有脸谈“种族灭绝”?

2021-02-28 09:54:41  来源: “平原公子 ”公众号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22日,加拿大众议院投票通过一项保守党提出的动议,认定新疆存在所谓的“种族灭绝”。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其他自由党内阁成员缺席了投票。最终投票结果为266票赞成,0票反对,两票弃权。

  我就觉得好笑了,加麻大也配给别人扣帽子、下定义了?加麻大也有脸谈“种族灭绝”?

  加麻大有几个师?

  加麻大和美国一样,属于外来白人入侵者建立的国家,同样系统性屠杀、驱逐过原住民印第安人,同样实施过种族灭绝政策。

  在1885年加拿大众议院讨论是否给印第安人选举权时,那些自认为高贵的白人议员也傲慢地认为“印第安人是保留地上肮脏、低级的野蛮人”、“没有开化的原始人”、甚至直接称呼印第安人是“恶心的畜生”。

1.webp (38).jpg

  1887年担任加拿大总理的麦克唐纳更是直言不讳地宣布:“我们加拿大文明的目标就是要废除部落制度,并让加拿大的居民从各方面同化印第安人,直至最后消失,所以印第安人要尽快适应这样的变化!”

  一个因种族灭绝而建立的国家,居然指责别人家搞“种族灭绝”?还“议院投票认定”?我是什么人,还需要你认定?你是地球球长吗?

  幸好它没有几个师,幸好我们手里有剑,否则那就不是议会里打嘴炮了,而是号召“十字军东征”,武装干涉,“八国联军”讨伐“东方异教徒”了。

  由此可见我们和西方还是有差异的,特别是和五眼联盟国家差异很大,我们温和、善良、讲道理,一不输出饥饿、二不输出混乱、三不输出毒品,不像他们盎格鲁撒克逊人,一天到晚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坏事做绝,屁话说尽,就知道对别人家的事情指手画脚。

  过去60多年来,新疆地区人均预期寿命由30岁提升到72岁,增长两倍多;过去40年来,新疆维吾尔族人口增加一倍多,世界上有这样的“种族灭绝”吗?

  你当他们真的在乎什么“种族问题”吗?真在乎什么“普世价值”吗?他们甚至都没有来过中国,没有来过新疆,也没有听一个普通中国新疆人民讲过话,就要强行“替天行道”。

  这套逻辑很简单,就是把我们妖魔化,把我们“异教徒化”,给我们扣上“利维坦”、“反人类”的帽子,于是他们所有的行为就都有了正当性,干什么都名正言顺心安理得,就好比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下毒、暗算、阴谋诡计、以众欺寡、车轮战都可以来………

1.webp (39).jpg

  这叫“邪魔外道,人人得而诛之,不用讲什么江湖道义!”

  “我乃名门正派,替天行道,卫道除魔,为的是民主自由,我素质高,所以我素质可以低,对付你,我就不用讲素质!”

  幸亏他们没有几个师。

  幸亏我们很有几个师,幸亏我们还有几根二踢脚,可以“东风夜放花千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