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潘石屹之子诋毁戍边战士和北美崔哥毁群让人发现这类先富者不可再容

2021-02-26 09:56:5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石屹之子被曝诋毁戍边战士,这事发生在6·15加勒万河谷事件之后,恶潘就造谣说我解放军有一个营被印军给活埋了。

  无独有偶,最近北美崔哥亲手把自己建立的群给毁了。

  他是这样解释的。

  群里有几个同学,都是国家公派到国外拿的学位(不像我们自费留学的),毕业后留校,下海,挣大钱,上市,,,,,,可以说改革开放的机会和便宜全占到了,挣的每一分都是国内的。可就是这几位,可以说是“逢中必反”。

  他们在群里发的,全是揭露中国的各种阴暗,可是国外的丑陋却一个屁不放。他们的言论总带着这股子余音:中国在全世界没一个朋友,不该反思吗?中国的战狼外交激怒了全世界。看,这就是中国的真相。看,中国怎么可能跟人家民主国家比呢?,,,,,,

  我们再来回看一下恶潘的行为,我们就不难看出,他和他父亲与北美崔哥所揭露的那帮人没有两样。

  潘石屹依靠中国市场和中国人民成为百亿富翁、先富者,可结果是他却成为担米仇者。去年在武汉疫情非常严重的时候,潘石屹却一个子都没有捐。他家小子(那个恶潘)还怼大家说捐了都不知道捐给谁。而潘石屹却非常的热爱美国,对哈佛捐一个亿,他搞的房地产对美国的输血也厉害,他老婆更是说中国最缺的不是房子而是西式民主。

  我们再结合北美崔哥对其北大同学的揭露,我们就不难看出这帮人对美国的价值观是有深刻的认同,早已经把生他养他的祖国母亲当仇人了。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我们也就不难理解恶潘为什么会这样恶毒的对戍边战士。

  实际上,部分在中国富裕发达起来的富人都有这个尿性。

  归根结底,我认为关键是他们来钱太快,他们依靠的发展模式让他们在思想上就天然的接近于西方的价值观,再加上被西方的洗脑,因此就变成现在这样,恨不得把生他养他的母亲全都吃掉好变得更加肥胖,而我们也就充分的见识到什么是现代版的担米仇。

  这帮人富裕起来不但不践行先富帮后富的政府倡议,反而是变得越来越牛鬼蛇神了,这是值得我们深刻思考的。

  而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他们就是公知,就是买办,走的就是买办和空手套白狼的路线。祖国母亲把他养成白白胖胖的,但他的胃口越来越大,还不满足于此,反而怪母亲没有能给他更好的给养。

  因此我们在反思这些人的行为和言论的时候我们就对先富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对,好的先富论是需要有前提的,即我们要让能者多劳并回报于社会,而不应该让那些投机取巧者充分的让祖国母亲来喂养他们。

  总之要让他们在一个好的模式中前行,这样,一方面就能让整个社会的能者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价值,通过不断的劳动去创造更多的财富出来,而后国家方面通过调节让这部分人创造的价值更多的惠及整个社会。

  如果是这样的一种先富模式,那社会就不可能出现那么多的公知、买办、但米仇者。

  现在指望先富起来的这些公知、买办、担米者帮助后富是绝对不可能的,他们反而会落井下石,加速二极分化;那些感觉到自己没有多少的能量、靠山的就有可能把财富转移到国外。

  而当我们让整个社会能者多劳,让他们充分的体会到帮助整个社会的发展才能让自己的价值得到最大体现时,那么国家荣誉的到来和自我价值的提升必然会让更多的人成为能者、成为帮助更多人富裕的先富者。

  如我们去培养他们成为极致的利己者,那就难以交代了,最终会把我们这个社会带向和美国一样的社会。当整个社会都毁了以后,实际上就能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皮毛之间的关系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也只有带这个社会变得越来越好,那么我们自身的价值才能得到更大的体现,才会让大家敬仰。

  因此像恶潘、被北美崔哥点名的那些同学其实已经成为当代的粪土当年万户侯者了。

  这些人把自身的利益、物质上的那些东西给看得太重,忘记了这个社会所以是社会是因为人民的团结、组织的结果。

  也只有脱离这种小我才能走向大我,才能让自身价值得以最大化,才能被后世人敬仰。

  而我们欣喜地看到,现在人民对于恶潘的批判让我们看到了这种好价值观正在不断地被发扬光大。

  也只有让正义、健康的价值观统治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才能从根本上抑制那些牛鬼蛇神的思想、价值观得到发展。

  因此,我认为在当下,我们是应该通过大力的批判恶潘侮辱戍边战士去弘扬我们的健康的价值观,让那些牛鬼蛇神的价值观见鬼去。

  同时我们更需要让健康的发展模式主导社会的发展,因为也只有健康的发展模式主导了社会的发展,那大家才会真正拥有健康的价值观,否则靠纯粹的思想教育是很难达到这个目的的。

  过去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公知和买办?归根结底是我们在发展模式上面没有注重于规范,以至于不少的人就利用美国和西方的力量去发展,这必然会让这部分人成为公知和买办。

  假如我们现在通过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让发展模式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如我们引导大家进入到更好的发展模式中,那大家将因此会拥有健康的价值观,这就一如工业革命带来的资本主义发展模式让大家拥有资本主义价值观一样。

  如果今后我们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去了解大家对整个社会的贡献、行为价值,让大家凭借这些来分享社会财富,那大家就会规规矩矩、就会拥有健康的价值观,因为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对社会的贡献、行为价值变得更多更大,从而得到更多的利益。

  对,我们也只有让每一个人的利益和整个社会的发展密切相关,而不是让每一个人都来算计他人和社会才能保证这个社会健康发展,保证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的价值观。

  信息文明即将到来,它将从根本上改变工业文明所形成的价值观、思想,总之,新的经济基础将改变过去的上层建筑。

  而这样一个时代即将到来,只要我们认真的去思考,努力的去拥抱,我们就能让这个时代更早的到来。

  我们正处在一个文明变更的时期,我们的机会大的很,只要我们融入这个世界,那我们的价值得到充分体现,后世人也将会敬仰我们,让我们一起努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