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也和特朗普一样迎合美国纳粹化,我们该怎么消化?

2021-02-23 09:51: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越思考越觉得美国在纳粹化的道路上已经越走越远了,因为现在连建制派的代表人物拜登也向特朗普靠拢。

  16日晚,拜登在接受采访时便“吐槽”到,过去4年里,“新闻全都是特朗普”,他已经厌倦了谈论特朗普。

  其实我们只要用心去思考一下,就不难看出其中的奥妙。

  过去4年新闻里全都是特朗普,那是因为特朗普迎合了美国已经高潮的纳粹化。

  现在拜登既然已经认识到了这样一种现象,大概率是会向特朗普学习并去迎合这股潮流。他现在讨厌特朗普的莫过于过去的新闻主角不是他,而是特朗普。

  特朗普在迎合美国的纳粹化方面是很厉害的,去年疫情在中国严重、美国那里轻松时候,特朗普没有把疫情甩锅于中国,要让中国对疫情负责。

  只是后来疫情在美国越发严重时候,他就疯狂的向中国甩锅,要中国为疫情负责。

  非常有意思的是,刚刚上台的拜登也曾经发布行政命令,禁止大家把疫情源头上指向特定的国家。

  可大家没想到,没过几天他就出尔反尔了。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2月13日再次发表声明,对世卫专家组在中国的沟通方式及获取结果的过程“深表关切”,要求专家组的报告“必须是独立的”“不受中国政府的干预或修改”。沙利文什么意思?就差说让世卫组织派美国专家,然后按照白宫的要求给中国罗织一套罪名了吧?!

  这个背景实际上是在世卫组织去了一趟武汉,得出了一个对中国来说非常公平公正的结论后出现的。

  世卫组织调查的初步结论是,武汉的病毒实验室是很好的病毒实验室,病毒不可能从病毒所泄露。

  世卫组织的专家是来自世界各国的顶级专家,病毒溯源是个科学问题。

  然而面对这样的科学结论,美国却一直不依不饶,美国政府和美国媒体一唱一和,非要继续特朗普政府时期的“甩锅”策略。美国的这些做法,直接让世卫组织嗤之以鼻,包括英国专家痛骂纽约时报“无耻”!

  拜登方面为什么会变脸?

  其实我们只要想一想特朗普去年的变脸,我们就不难理解。

  作为一个大当家,担子担上以后自然就会认识到自己该担着担子往哪边走。

  对一个政客来说,关键还是需要向国民有一个交代,因此拜登在经过一番磨合后也终于明白了,只有适应国内的纳粹化浪潮才能向国民一个交代。

  而占豪认为拜登政府所以选择和特朗普一样上中国甩锅是因为德特里克保基地对世界疫情负有不可推卸责任,因此选择贼喊捉贼来转移大家的视线。

  这当然也很对,但他没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更深层次的因素,那就是美国国内的纳粹化浪潮已经非常厉害了。

  而且我们今后也可以从相关的事情中看出拜登向特朗普靠近,会迎合美国国内的纳粹化浪潮。

  而国内有一些人就把美国的纳粹化发展说成是特朗普带大家搞革命,是无产阶级运动范畴。

  这让我想起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的纳粹和苏联,纳粹德国根本不算是社会主义革命,苏联才是。

  因为区分两者的最本质的东西就是,社会主义就是为人类的解放事业而生的,而纳粹德国其实就是民粹主义极端化的发展体现,今日的美国,我们看到民粹主义极端化发展的很厉害。过去特朗普借助它成功当选并让美国社会演变成现在这样。

  在之前我也谈到正是因为现在中国的挺立让美国方面无法像解决当年的苏联和日本那样轻松的渡过危机,故处于资本主义末期的美国因为严重的生产关系和生产力之间的尖锐矛盾导致了它出现类似于第2次世界大战之前的德国的状态,再加上这次前所未有的疫情就更加严重的加剧了这种发展局面,因此美国社会的纳粹化只会越来越高潮,因此,拜登就会不可避免地走特朗普老路。

  这也让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麻烦和大学问,我们必须挺立,必须要勇于斗争,必须充分地利用毛主席的一套来应对美国,否则我们会让美国成为二战时风光的纳粹德国的。

  同时我们也注意到,在国际层面上,许多西方国家也普遍和美国同病相怜,也就是说美国所遇到的问题,在它们那里也一样遇到。

  因此它们也会像美国那样变得越来越纳粹化,而且由于它们和美国本来就是一体的,所以它们就更有可能选择和美国一起把纳粹化变得越来越厉害,当然突破的重点就是针对中国、俄罗斯。

  我们理解了这一点我们也就不难理解最近我们和俄罗斯面对西方所遭遇的一系列事情了。

  日前,英国领导人称“很显然大部分证据似乎表明,新冠肺炎疫情起源于武汉”,并赞同美国对世卫组织赴华调查病毒起源受限表示关切。

  同样表现的比较极端的还有澳大利亚和加拿大。

  2月15号,在加拿大领头下,美英澳等58个国家联合发表了一份名为《反对在国与国关系中任意拘押宣言》,在这份所谓的宣言中,明确反对某些国家将拘押外国公民当做外交筹码。

  而作为倡议者的加拿大更是不遗余力地表达自己的主张,其外交部长加尔诺宣称,这种“不道德”和“非法”的做法正在让所有国家的公民都处于危险之中。

  也只有纳粹化的思想才会表现出如此的双标,你先屈从于美国把一个规规矩矩的好女子孟晚舟给扣在加拿大却对中国反咬一口,贼喊捉贼。

  还有我们的台湾地区更是比美国小弟卖力的凶我

  我们注意到这些现象的时候,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新时代的八国联军会频繁的在我们家门口示威了。

  当然我们也不是吓大的,我们也充分的认识到了当今世界的发展本质。我们这一关必然要过,因为不过去我们就没了。

  我认为我们最终的解决思路应该放在于努力的迎接新文明,利用信息化、人工智能和社会主义充分对接上。

  当我们被新文明武装起来的时候,那么就是天塌下来我们也能撑住。

  是,目前的危机对我来说是大好的发展机遇,它能引领我们更好的去践行用信息化、人工智能去发展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

  当我们充分的借助信息化、人工智能去建立一个把个人和国家有机结合起来的大系统的时候,我们就能让每一个人凭借对体系的贡献去分享社会财富,这样因为我们在最根本的结构上变得健康合理就能破解和应对任何人借助我过去不合理的构造对我造成的麻烦了。

  是,我们相信特朗普真的是川建国同志,因为他帮助我们发展的越来越好。拜登现在也向特朗普靠近,因此我们也相信他实际上就是川振华同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