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李毅看世界210221:胡锡进回应王亚军

2021-02-22 14:47:5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李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郑心怡:全球华人观众听众朋友大家好!给您拜个晚年。这里是《李毅看世界》新的一期,现在是北京时间2021年2月21日星期日下午4点,今天聊一聊胡锡进回应王亚军。李教授,给你拜年。李教授,今天的今日头条文章,《胡锡进:你也配这样说老胡?你这个连太监都不如的小人》,你看了吗?

  李毅:全球观众听众牛年吉祥。郑心怡牛年吉祥。《胡锡进:你也配这样说老胡?你这个连太监都不如的小人》,我看了。

  郑心怡:胡锡进说了一段话,称赞在边疆立功的团长说:“祁发宝团长在遥远的国境线上发出怒吼,我觉得,如果祖国需要,男人就应该像他们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随后,王亚军批判胡锡进说“胡锡进老师说的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倡议,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三个月工资;如果李毅的儿子从美国回来去边疆,我捐八个月工资。”

  随后,胡锡进回应王亚军说:“你也配这样说老胡,老胡从军11年,做记者后亲历两场战争,听到过子弹在耳边呼啸而过的啾啾声,你这个血性连太监都不如、却想证明自己还挺高尚的势利小人。”

  李教授,以上便是胡锡进和王亚军之间的辩论,对话中王亚军也提到了你,你对王亚军有什么看法?

  李毅:很有意思。既然胡锡进回应了王亚军,李毅也跟进回应一下王亚军。多年来一贯倡导,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胡锡进和王亚军争鸣,两位辛苦了,李毅祝胡锡进、王亚军牛年吉祥。我对王亚军四点回应:

  第一,2016年1月以来,李毅多次说过,要求上攻台登岛第一船,并交纳1万元人民币上船费。2016年1月以来,一些人在网上骂王洪光和李毅,说你们主张武统,打起来你们自己上不上?王洪光几次回答说,他愿意上攻台第一船。我也多次说,我要求上攻台第一船,我愿意为上攻台第一船给国家交1万元人民币上船费。这个事情,我已经讲过多次了,今天再重复一次。

  第二,李毅主张北平方式统一台湾。李毅认为和平统一已无可能,但李毅认为武统可能不会发生,可以北平方式统一台湾。大陆全面做好统一台湾的战争准备,全面做好战后治理台湾的准备,后天开战,今天把《两岸和平统一协定》定稿送到台湾,要求台湾当局明天下午五点前签字,李毅今天依然认为,台湾当局很有可能签字。在谷歌、百度搜索“武力统一台湾”,看不到不到李毅。在谷歌、百度搜索“北平方式统一台湾”,可以看到多数文章都是李毅写的。所以,说李毅是好战分子,说李毅主张武统,完全不是事实。李毅一贯主张北平方式统一台湾。

  第三,李毅现在是一个文人。我是一个社会学家,社会学有几十个分科,我主要做分层社会学和国际社会学。分层社会学,就是阶级阶层分析,在谷歌和百度搜索“当今中国社会各阶级阶层的分析”,全中国全世界有很多人研究,排在前面的是毛主席和李毅。李毅是中国国际社会学的创始人,在谷歌和百度搜索“国际社会学”,可以看到,在大陆,现在国际社会学就是李毅,李毅就是国际社会学。李毅看起来是个文人,不尚武,其实并非如此。

  第四,李毅的血性不比胡锡进少。宁为百夫长,不做一书生。我和78级一批学生一样,本来一心一意投笔从戎。1982年,当时的总政主任韦国清,因为今天不方便讨论的原因,决定军队不要78级学生,使得包括我在内的一批78级学生未能投笔从戎,未能报效祖国的军队建设。后来到美国读博士,有李毅芝加哥两把菜刀闹革命的事情,芝加哥有些人现在还记得。我去年年底,因为一个事件,还写好了遗嘱,准备今年从容就义,现在看来可能不用了。

  就男人而言,就血性而言,胡锡进比王亚军强太多,王亚军比胡锡进差太多。胡锡进说王亚军不如太监,也没有错。不过作为一个美国社会学博士,我不得不说,现在社会发展了,不能歧视没有血性的男人。欧洲在前,美国现在也赶上了,美国50个州都已通过同性恋家庭法案,美国已有近10%的人公开表明自己的同性恋立场。这个趋势,将来也可能在中国发展,届时王亚军可以在发展中国变性人、同性恋方面有所贡献。

  最后,再次祝胡锡进、王亚军牛年吉祥。

  郑心怡:全球华人观众听众,本期《李毅看世界》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