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胡编骂狗官,相煎何太急?

2021-02-22 12:06:00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网友火箭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胡编骂狗官,相煎何太急?

临1(1).jpg

  美国德州科罗拉多市市长因为说了一句实话,结果被胡编骂得狗血喷头:

临2.jpg

临3.jpg

  先看一下这位市长的大实话:

  “遇到困难就找政府是社会主义的可悲产物。”“不要再哭兮兮地寻求施舍了”,“只有强者才能生存,弱者才会死亡”。

  “没有人亏欠你或你的家人什么东西;地方政府也没有责任在这样的困难时期支持你们!是沉是浮是你们的选择!”

  他还谴责那些不去寻求出路、在寒冷中等待的人“懒惰”。”。

  各位瓜民,是不是很眼熟啊?

  老胡认为美国这个市长说的是“蠢话”,一点没错,同样的意思,换个胡编式“聪明话”那就立马高大上了:“找市场,不找市长”,“社会主义大锅饭等靠要思维养懒汉”,“优胜劣汰,你穷是因为你懒,他富是因为他奋斗了”。

临4.jpg

  这个美国市长话糙理不糙,他用最通俗最精准的语言,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市场经济的精髓。

临5.jpg

临6.jpg

  刚用市场经济取代计划经济的那些年,这些理论口号深入人心。于是:

  失业了,不找政府,去劳动力市场。

临7.jpg

  没房住,不找政府,找房屋中介。

临8.jpg

临9.jpg

  有病了,不找政府,去医疗市场。

临10.jpg

  俗话说“人艰不拆”,美国穷人已经够惨了,这位美国市长你不办事不要紧,可你不能脸难看、话难听啊,起码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吧?真不怪胡编骂他丫的,要是换上胡编,不吃饭也得送出二里地呀,虽然物质上给不了什么,但至少话说的让人暖洋洋热乎乎,把对未来的信心里加满鸡汤。

  或者用先进的模范典型激励美国人民:

临11.jpg

  或者把政府的困难耐心解释给美国人民:

临12.jpg

  上错图了。不能原封不动地抄胡编作业,得换成下面这一张:

临13.jpg

  或者,把“羊毛出在羊身上”的真相告诉美国人民:

临14.jpg

  至于美国德州电力公司,实行的更是最完美的现代企业制度,代表的是最先进的生产力,它就是传说中的颜值逆天、效益最牛、人见人爱的私营企业!这位市长说“电力公司也不欠你们什么”,有错吗?一点都没错,胡编也应该在心时默默地点赞。但是话说得这么糙就不对了。把胡编的作业拿给他抄一遍:

临15.jpg

  美国德州私营电力经济,用市场配置的手段,满足了美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了美国商品经济的繁荣,拉动了美国的GDP,谁若胆敢提出让美国德州电力集团“国进民退”,走封闭僵化的计划经济回头路,胡编马上就会忆苦思甜,用自己的悲惨过去教育他。

  最后,胡编又转帖“双城记”嘲笑美国德州的贫富分化:一半光明,一半黑暗。

临16.jpg

  胡编这是在反对“少数人先富起来”吗?胡编这是在主张“平均主义大锅饭”吗?当然不是,胡编可是坚决反对“拿共产主义的终极对着现实经济讲话”滴。胡编是在骂这位市长不会说话,攻关水平Low了。再上胡编作业:

临17.jpg

  也就是,把这张图分两如下A和B两个区域,B区是爆款富人区,人数极少,据说只占美国人口的1%,因此不能把他们作为公平治理的参照。公平建设只能在99%的A区人口内消灭差别。

临18.jpg

  各位瓜民有目可见:A区漆黑一色,明暗无异,可见,美国已经消灭了工农、城乡、脑体之“三大差别”,公平!公平!还是特么的公平!“人类的灯塔”,诚不我欺也!

  再说说这一句;“遇到困难就找政府是社会主义的可悲产物。”显然美国市长不是在骂现中国的市场经济,而是在骂斯大林苏联和毛泽东中国以及朝鲜和古巴的计划经济,大锅饭“等靠要”“懒汉”僵化体制,就业找政府、住房找政府、有病找政府,啥事都找政府,政府包办一切。显然,这一句也说到胡编心里去了。

  胡编说,若在中国这位市长就会“社会性死亡”。而据观网报道:遭到强烈批评后,博伊德当天下午再度发帖,宣布辞职,并不再参加市长选举。而且,他老婆也因为维护他而被“解雇”。

  博伊德开头就说:“所有的人,我已经退后了,看着升级的这一切,我已经尽量不说话了!我丝毫不会否认我今天早上在帖子中所说的话。”

  但是他强调:“相信我,我说过很多话都是断章取义的,有些话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就说出来的。我绝不希望伤害老人或任何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自生自灭。我只是想说,那些懒得起来自力更生但有能力的人不应该被施舍。我为当时的措辞和一些用词道歉!”

  仔细看一下黑体部分,这与胡编的观点有一点区别么?胡编在“全民发钱”和“全民免费接种疫苗”时,两次提出反对“播洒胡椒面”,两次主张“精准助贫”。可见,胡编与美国这位市长完全是心有灵犀,英雄所见,天涯共此时。

  同样的观点,从美国市长嘴里说出,就遭到痛骂,导致“社会性死亡”,而从胡编嘴里说出,就被2000万粉丝拍手称赞,人民群众听了无不喜大普奔。什么叫差距?这就是差距,连现成的作业他们都不会抄。

  难怪胡编从以前的“崇美”突变到现在的“贬美”,单比较一下胡编和美国这位市长的攻关水平,就可以看出美国衰退、中国崛起已是大势所趋,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了。

  欧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