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辣笔小球被刑拘,公知连夜绣红旗

2021-02-21 15:43:13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微博260万粉丝的大V“辣笔小球”因为造谣、污蔑烈士、诋毁戍边英雄,被南京公安刑拘了。

  这个人叫仇子明,一贯阴阳怪气不说人话,恶臭得很,是个“古墓派老公知”了,微博老大V,法学硕士,《经济观察报》前记者,横行了十多年了。昨天被刑拘之后,老东家、现公司都已经和他做了切割,可以说是众叛亲离。

  他当年干的龌龊事多了去了,当年南方系记者性侵实习生,他公然为其洗地,侮辱攻击受害女生;成都交警罹患绝症,他恶毒污蔑当事人;在网上搞赌博诈骗非法集资;疫情期间站队方方辱骂网友……从他一贯的言行就可以看出,这人猥琐、油腻、恶毒、反社会,还以“人肉”他人为荣。

  你看他的言行,说话的调调,和当年的作业本、变态辣椒等人是一丘之貉,再加上这次侮辱烈士,活该被刑拘。

  浪国一向护着这种“反动文人”,当年某些媒体还把他捧成“一只为名除害的蚊子”,似乎这种吸血作恶的蚊蝇,还能帮助社会进步一样。

  不过,他最大的问题,可能还不是恨国、反动,而是这十多年来利用微博大V的身份,进行赌博活动,他名下有一家公司,投资了三家公司,还运营两个赌球公众号,很多人已经在微博质疑他长期搞赌球诈骗非法集资活动,但微博直到昨天,才封了他账号。

  昨天南京公安干得漂亮,大快人心,这帮搞历史虚无主义、整天发表恶臭言论、自以为可以骑在人民头上指点江山的旧时代“精英”们,也该尝尝社会主义法治铁拳的滋味了。

  现在微博上的公知们又一次慌不择路,开始“连夜绣红旗”了,半小时前还在阴阳怪气,半小时后就开始泪雨滂沱、感怀烈士,说什么“他们为我而死”了。

  这家伙吓得半小时之内把头像都换成红旗了,所发的“感动”文章,还是抄袭他人的。

  恶心啊,真TM恶心。

  这帮家伙就这么点出息,嘴上比谁都狠,心里比谁都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