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吊销CGTN执照和港疫苗专家委员会卡大陆疫苗是什么鬼?

2021-02-16 18:00: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看到一些非常让我们吃惊的事情来。

  由于伦敦希望与美国新政府建立密切的关系,英国当局吊销了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的落地许可。

  英国吊销中国电视台落地许可声明的总体语调可以简化为一个简单的公式:你们不像我们,所以你们不能在我们这儿播放。”

  中国外交部星期五说,英方一方面标榜新闻自由,另一方面却不顾事实,对CGTN在英落地传播进行干扰,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

  最近香港政府想尽快引进科兴疫苗投入使用,香港疫苗专家专家委员会却一直卡着,要求科兴提供三期临床数据。

  香港政府急着想接种科兴疫苗,专家又卡在那里,科兴只好用巴西的临床数据代替。

  香港政府计划让香港学校的教职工每半月做一次核酸检测,然后部分恢复面授课。香港教协以成效怀疑,称这是强行要求教育界检测,愤怒反对。

  这实际上和过去香港政府要让内地医护人员入港抗疫被相关机构以种种理由拒绝一样,也和特朗普拒绝让大家戴口罩一样,就是站在新冠病毒这边坑害大家。

  这背后是有鬼,因此我们才会看到英国和香港的一些人会变着法子的来搞我。

  同样的,我们也看到台湾在有关疫情疫苗方面上也和这些人一样使劲的黑我。

  看着台当局买不到疫苗到处甩锅、自主研发又跟不上,岛内民众急得不行,绿媒却开始加力抹黑大陆疫苗。

  2月3日,台湾一档节目中,提及备受国际认可的大陆疫苗,台“两面派”名嘴黄创夏和主持人杨琇晶竟一唱一和,酸大陆疫苗是“生化武器”。

  这同时我们也看到世界卫生组织现在到了武汉p4实验室,相关的专家对大家说,这地方绝对不可能会泄露病毒。

  据法国《巴黎人报》网站2月4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们排除了新冠病毒源头的第一种可能途径。在中国武汉的世卫组织专家组组长4日的说法看来排除了病毒是从一家中国实验室泄漏的假设。

  而这就是我们的大国风范,可当初特朗普大嘴一张就指责武汉p4实验室要为疫情负责,而我们在一月十八号的时候要求美方世界卫生组织开放德特里特堡基地溯源,可面对着全世界的质疑,美方却一点声音都没有。

  相反现在他们反而开动宣传机器针对我们的武汉p4实验室,就是世界卫生组织为我们证明了清白,可在网络上依然有不少质疑的声音。

  当我们把上述的事件串联起来的时候,我们也就不难理解,在中美较量、疫情严重的大背景下,站在我们对立面的那一帮人思想病毒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严重了,所以他们在不断的掩耳盗铃,指鹿为马,吹毛求疵,刻舟求剑。

  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最大的病毒不是新冠病毒,而是欧美人士思想上的病毒,正是因为有这些病毒,所以就让他们现在表现出牛鬼蛇神来。

  思想的病毒和自然界的病毒联手就导演一出我们活很久也无法见到的剧情出来。

  早在去年上半年的时候,我就在一针见血的指出:随着疫情的深入发展、进入高潮,今后欧美的国内矛盾、国际矛盾就会进一步发展,他们会让我们进一步看到人性丑恶,他们是个人利益至上、不负责任就让他们各种的甩锅,利用机会陷害别人。

  现在看来这个预判是非常准确的。

  现在我们也终于能通过这样一次机会更好的认识一些人和国家,这样我们就能更好的应对,避免付出学费。是,危机是危中有机,关键是我们要懂得其中的奥妙并加以利用,这样它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发展机会。否则整个就是祸害,欧美人士应对这次疫情的表现,就让我们对此是深有体会。

  而这次疫情也让我们发现,像香港、台湾和日本、韩国这些深受西方影响的地区和国家也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他们中的西方思想病毒非常深,非常多。

  也正是因为思想病毒和自然界病毒一起联手,才导致了整个世界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否则如大家都像中国这样对病毒有深刻的认识和防范,这世界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

  面对着庚子年形成的疫情,我们可以用这样一句话来总结,是三分天灾,七分人祸。

  当我们告别了思想病毒以后,那么我们就是面对着再大再多的困难,我们都能从容面对。

  毛时代,我们根除了千百年来无法根除的血吸虫病等传染病。归根结底就是人民团结组织起来根除思想病毒导致的结果。

  为了明天更美好,我们必须和思想病毒拜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