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英国为方方颁发“巾帼百人”奖说明啥?

2021-02-07 16:09:4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郭喜林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清早起来就看到一条重磅新闻,外交部新闻司就英国广播公司涉疫情假新闻提出严正交涉。这家公司不是别的,正是去年11月为方方颁发巾帼百人的谣媒体BBC!彼时,英国谣媒体BBC授予方方“巾帼百人”,以表彰她递刀子、作伪证污蔑中国死亡数字不实的“杰出贡献”,与她同时获奖的还有港独分子周庭。再往前推半年,回到去年五一,美国白宫顾问波廷杰点名表扬方方,将她与港独、疆独和其他分裂分子并列为“中国的良心”。短短两周后,她就怒气冲冲的勒逼着张伯礼院士道歉!!!(红歌会网2021年2月6)。

  由此可见,还是毛泽东主席生前具有远大的预见性和长远的对敌斗争战略眼光。他老人家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而且,他老人家还说:“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对于方方这样的卖国行为,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予以零容忍。正是由于她的抹黑和出卖武汉抗击疫情的虚假信息,她才会受到西方反华势力的青睐与支持。而且,还能让方方得到西方反华势力为她颁发的“巾帼百人”奖。

  这样一来,方方心里是绝对舒坦。而且,她一定会暗暗自喜:“终于得到西方的认可了。”但是,英国反华势力的行为恰恰让更多的中国人民彻底看透了方方这个反动文人的反动本质就是投敌卖国。方方蓄意抹黑武汉市取得的抗疫成就,让西方多国反华势力把武汉当成新冠肺炎病毒的发源地,并以“中国病毒”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进行抹黑与陷害。正是由于方方不择手段的叛国行为,她的武汉疫情日记才能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抢手货”,并在美国和德国等西方国家火速发行。而且,令世人匪夷所思的是,方方的书籍还没有印刷出来就登上了畅销书排行榜首位。我们的敌对势力之所以要把方方捧得这么高,是因为方方在武汉疫情日记中用道听途说的虚假信息为西方反华势力提供了经不起考验的“证据”。所以,方方在西方反华势力心中方方就是他们的得力助手。

  当方方得到西方反华势力认可与支持之后,方方觉得自己找到了最坚硬和最高大的靠山。于是,方方才敢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民族英雄张伯礼院士叫板,并扬言让张伯礼院士必须向她道歉。然而,张伯礼院士站得直,行得正,绝不会被投敌卖国的方方所吓倒;然而,令方方想不到的是,张伯礼院士荣获了党和国家的“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有党和国家与14亿中国人民为张伯礼院士做坚强后盾,可以说方方永远等不到张伯礼院士给她道歉的时候。而且,恰恰相反,方方作为投敌卖国者接受人民和党纪国法的制裁可能是为期不远了。

  尽管方方曾经是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但是那个职务绝不是她投敌卖国的遮羞布。而且,在2020年,方方的同党——湖北大学教授梁艳萍已经受到开除党籍的处分。如果方方继续沿着投敌卖国的道路走下去,等待她的必然是司法审判,绝不会让她一直逍遥法外。外交部为她而与英国政府进行严正交涉,是为了让西方反华势力充分认识到他们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如果西方反华势力继续执迷不悟,在疫情防控方面故意抹黑中国,我国政府必然会采取一切必要的反制措施,绝不心慈手软。如果方方把西方反华势力当成自己的保护伞,那注定是要彻底失败的。一旦方方受到党纪国法的制裁,她就在西方反华势力那里失去了利用价值,这是毫无疑问的。依法治国,绝不会让方方为所欲为。因为,凡是侵害国家和民族利益的投敌卖国行为,我们的党和政府间绝不答应,14亿中国人民坚决不答应。不管方方拥有的权力保护伞有多大,终究会受到依法严惩。方方就像秋天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方方所恐吓的人,没有一个人害怕她的恐吓。因为,人们心里清楚,邪不压正是一个颠覆不破的永恒真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