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都发钱就等于都不发钱”——胡总编谈笑风生地发表谬论

2021-02-05 08:11:55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吴钩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环球时报副主编段静涛,举报胡锡进与两名女属下有不正当性关系,并育有私生子。纪检部门最近下了结论:段静涛举报胡锡进的问题没有事实依据。

  同时,段静涛发出了一封道歉声明,说自己一时冲动,是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向中央纪委举报的,又将举报内容擅自发到了朋友圈,是严重的错误的行为。

  好好好、妙妙妙。且不说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毕竟也是七尺男儿,一个男人居然搞不清自己有几个孩子,还要麻烦组织为他说清楚?

  当然,马上要过年了,胡锡进自己说不清楚,组织历经两个月终于站出来替他澄清了问题,还了胡总编的清白。看来胡总编可以过一个祥和的好年了。

  绯闻事件已经结束了,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几天前胡锡进又上了热搜,起因于一条微博。

  胡锡进说:抗疫导致了经济活动的整体下降……中国去年GDP不管怎么说还是正增长,肯定有很多国家的情况比中国糟得多。有的国家给每个人发钱,但那属于哄大家,都发钱就基本等于都不发钱。

  胡锡进这些话的用意,无非是赞扬一下中国的防疫成果。胡锡进是环球时报总编,还是著名爱国人士,这是他的职责,吴钩非常支持胡总编。

  可是,胡锡进履行自己的职责,但不能胡说八道,更不能公然侮辱公众。李毅说死了4000就等于没有死。胡锡进说都发钱就基本等于都不发钱——这不是混账的话吗?

  都发钱就等于都不发钱。按照胡锡进的逻辑,岂不是大家都吃饭等于都没吃饭,物价都涨了等于都没涨,共同富裕等于都没富,官员都贪等于都没贪?胡锡进宣传这种逻辑,他是要干什么?

  人人都知道,中国现在属于、将来也会长期属于发展中国家,而且人又多,肯定不能攀比发达国家那样每一个人都发钱。我不可思议的是,胡锡进竟然拿“都发钱就等于都不发钱”这句话糊弄大家。

  当然,也许胡锡进有他的苦衷,偶尔说点言不由衷的话糊弄我们一下,我也理解。但是,最让我愤怒的是,胡锡进胆敢这样戏耍我们!

  “都发钱就等于都不发钱”——这不仅仅是戏耍,而且是公然羞辱和破口大骂。胡锡进说出这句话的瞬间,我们的智商在他的心里还不如蠢猪!

  “都发钱就等于都不发钱”——这句话无异于他公开指着14亿人大骂:你们都是傻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