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贾浅浅们拉屎,我们吃不吃,这是个问题

2021-02-04 15:22:25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网络时代,无数人绞尽脑汁想成为网红,只要能火,就有流量,就有钱赚。有些人却并不想火,因为他们在闷声发大财。贾浅浅便是这么一位出人意料走火的网红,她不费吹灰之力便一夜成名。这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贾浅浅头衔不少,西北大学文学副教授、陕西省青年文学协会副z席、诗人(小有名气),当然她还是著名作家、中国作协副z席、陕西省作家协会z席、人民出版社“荣誉作家”、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院长贾平凹的千金。

2.png

  很明显,贾浅浅追随父亲的脚步,走上了文学的道路。

  毫无疑问,贾浅浅天资聪慧,凭借自己的努力,本科刚毕业便进入由父亲担任院长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当起了助教。尔后,凭借在职研究生的文凭当上了副教授,可见实力不容小觑,必然受到了学校的破格提拔。如今更是凭借“浅浅体”诗歌红遍网络,引得出版商争先恐后地包装出版,还有一众教授、诗人的追捧。

  毫无疑问,中国诗坛的新冠属于浅浅。

  然而,有一大帮吃瓜群众,竟然敢质疑起浅浅的深浅,说她的诗歌是“恶心的垃圾文字”、“裤裆体”、“屎尿体”。

3.jpg

  请问,你们屁民懂诗吗?

  北师大张清华教授指出,“她的文字与章法、细节与意向的处置都有过人之处”,“清脆而不同流俗,有某种来自通灵的气质”……文学是属于作家和评论家的,诗歌是属于诗人的,网络键盘侠懂什么诗?

  对浅浅诗人和他的作家老爸来说,屎尿屁都有一股清新脱俗的味道,他们捧上餐桌的精华,普通人却弃入茅坑。光天化日之下,大庭广众面前,他们要看一看、闻一闻两腿之间的东西,这大概只有几百万年前的人类始祖才能做到。

  这种“返祖现象”大概是张清华教授讲的“通灵气质”,你们看出来了吗?

5.jpg

6.jpg

  很明显,这不是个简单的文学问题,而是逼人吃屎的问题。

  XX二代多不胜数,如今又多了“文二代”,本来他们利用te权闷声发大财就好,老百姓眼不见心不烦。但是他们得寸进尺,不光自己认为屎尿屁好闻,还逼着大众把这些垃圾吃下去。如果你不吃,说臭,他就说你不是专业吃屎的,你不懂。

  古有赵高指鹿为马,今有浅浅逼人吃屎,实在是欺人太甚了。

  有那么一帮“贾浅浅”,骑在你头上作威作福,把你当牛当马,用鞭子抽你,你能忍。

  现在还要拉屎给你吃,你吃吗?

  最后,小编还想问一问,陕西省作协的有关工作人员,你们前两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有关注到,那么,今天是否关注到舆论的最新动态了?你们又打算有怎样的回应呢?

  小编还想问一问西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有关领导,贾浅浅是如何评上副教授的呢?这里面到底有没有学术腐*败呢?你们是看了贾平凹的面子吗?你们难道就不需要回应舆论的关切吗?

  我们等待着……

  红色小兵

  2020年2月3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