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保护我们优秀的年轻猛士

2021-02-03 09:32: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渔家傲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月1日,“明德先生”在其“新青年1919”公众号上悲愤地告诉国人他被逼迫删去了文章!

  他被迫删去的是什么文章?我查了这个公众号,又翻看了我昨天转发的他的文章,这才确定他删去的是于1月30日和31日分别发出的两篇文章,一篇是“世袭罔替‘作二代’?中国作协副主席之女,以屎尿作诗誉满文坛!”,还有一篇是“比贾浅浅‘屎尿诗’更恶心的是研究‘屎尿诗’论文上了C刊!”。

  这两篇文章围绕贾平凹之女贾浅浅低俗不堪的诗作,无情地揭露了中国作协副主席贾平凹与方方及各路为贾氏女吹喇叭的所谓文学名家之间的”友情演出”。这就在中国大地刮起了一股旋风,引起正义之士纷纷撰文抨击这些丑陋的恶行,使得贾家大小姐一下成了网红。这肯定把贾氏父女气坏了!也急坏了一批谄媚贾氏女的“高老夫子——高尔础”们。但仅仅揭露贾浅浅恶心的诗作和贾氏父女与“高尔础”们相互利用的关系还不算什么,令人暴跳如雷的是,文章揭露了贾平凹与方方之间投桃报李的关联。这就坏事了!在方方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今天,贾平凹居然与之有如此深切的关联,而且对方方的造谣日记从没有半点表示。没有表示就是表示,有没有庇护之嫌?自己琢磨。所以这两篇文章就闯祸了,太岁头上动土,那还得了!于是草根 “明德先生”就被强大得不可抗拒的雷霆般势力威胁逼迫了。

  “明德先生”是谁?据汉*奸势力人肉出来的信息,他是一个28岁的姓王的年轻人。“明德先生”写这两篇文章之前又做了什么呢?据我所知,他自去年新冠病毒疫情以来,就不断地撰文揭露和抨击方方通过写日记造谣国内疫情恐慌而给美国递刀子的滔天罪行,揭露方方在国家公祭日向日本递刀子的恶劣行径,并多次实名向国家监委、湖北省纪(监)委举报方方违法建大别墅,从而引起了方方及其势力的咬牙切齿的痛恨。

  “明德先生”这样犀利的揭露和抨击文章到底好不好呢?对于方方来说肯定不好,是使他们胆颤心惊的利剑;但对于中国人民来说,好,好得很!这是强烈的爱国行为,是对国家、民族的有力维护,大有益于中国人民。“明德先生”是众多抨击和揭露方方卖国行径的正义人士中的一员猛士,因此他受到方方势力的疯狂反扑,所受压力最大,以至于被汉*奸势力在网上人肉,危及到他本人和家人。

  方方出于反动阶级的本能向美国递杀人刀,其后果很可能使国家、民族、人民陷入灭顶之灾,因此惹得天怒人怨,而受到全国人民的共同声讨。 “明德先生”出于国家、民族大义挺身而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这是正义之举,是在赴汤蹈火,于民有利、于国有功,不仅不应该受到打击,反而应该受到有力支持和鼓励,应该赞美、弘扬其精神。但很令人无语的是 “明德先生”得到的却是来自方方势力的一再反扑,而且一次比一次凶猛。

  这次“明德先生”因揭露贾氏父女在文艺圈的不正常关系,而所受打击力度之大是前所未有的,我们优秀的年轻猛士“明德先生”不得不被迫删去这两篇惊世骇俗的文章。以“明德先生”往日之刚强,我们可以想象得到,其压力是何其之大。由此可以推测,如果不听话,后果是严重的,轻则丢掉饭碗,重则安全堪忧。“明德先生”这两篇文章的要害,是指出了有着中国文联副主席身份的贾平凹与有汉*奸之称的方方之间投桃送李式的关联,这才是令势力圈内那些“与有荣焉”的人最为忌惮和愤恨的。

  最近,教育部在提倡人的阳刚之气,说阳刚之气是“人的担当和责任感”。这样定义的阳刚之气还不充分,当今之世真正的阳刚之气是家国情怀的勃发,是对历史和社会的自觉的强烈责任感,是在国家、民族和人民有难的危机关头敢于挺身而出的仗义。“明德先生”和其他正义之士揭露腐败、抨击卖国行为就是阳刚之气的充分表现,显得特别可贵、可敬!值此 “明德先生”被某些势力逼迫无奈之时,中国人民都要站出来声援“明德先生”,保护我们优秀的年轻人。我们要问一问到底是哪些势力在威压逼迫“明德先生”?作妖作怪威胁爱国志士的魑魅魍魉,你们出来走几步!你们到底还知不知道”国法”二字是如何写的?你们鬼鬼祟祟,自以为得计,殊不知是你们自己挖坑自己跳。你们猖狂到了极点!什么叫极点?就是走下坡路的时点,你们将会像茅于轼那样落到被全国各地人民抓捕的地步,人民不会放过你们的!全国人民团结起来,清算一切汉*奸,形成全国性的反奸高潮,聊以慰藉那被打压的猛士,使他不惮于前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