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中国应销毁的不是核武器,而是美帝走狗!

2021-02-02 08:55:27  来源: 逍遥游看世界   作者:杨昭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去年9月份,网传人民大学的博士导师时殷弘在《战略与管理》杂志发表“中国应销毁核武器取信美国”的论文。

图片

  文章发表的确切时间尚不得知,可在美国出台危害中国主权的涉台、涉港、涉疆、涉藏的法律,并将载有核弹的航母开到中国门前耀武扬威的时候放出此文,是有深意的。

  搜索了时殷弘教授的简历,名头大得吓人:中国当代一流国际政治学者,国际战略家,著名美国问题学者。

图片

  看这些名头,只当了个教授,也太委屈了。这可是全世界百年不遇的人才,最低也该当世界领袖。

  时教授是国务院参事,参与的是治国大计,是谋划中国复兴大业的。没想到时教授参与的事与兴国相反,竟然是要中国销毁核武器来取信美国,而且还不能发展航母和远程导弹等攻击性武器。

  从时教授上面的观点看,他不是中国国务院的参事,而是美国的国务院参事,所谓的“国际战略家”应该是美国的霸占全球的战略家。莫不是我们的国务院亏待了这位教授,时教授囊中羞涩,要去美国找外快?

  要中国销毁核武器的理由是什么呢?时教授说是为了取信美国。那意思是美国围堵、遏制中国,处心积虑的要分裂、颠覆中国,是因为中国有核武器。如果美国没有核武器,时教授的观点是成立的。可美国有着可以毁灭全球的核武器,并且把载有核弹的航母、飞机、潜艇经常开到中国门口来威胁,而中国从未威胁过美国的领土。中国拥有核武器,不正是美国逼出来的吗?

  是因为中国有核武器惹毛了美帝,所以美帝千方百计的遏制中国?可新中国建立之初,并没有核武器,美国为什么要欺负中国呢?我们有了打狗棍,美国这恶狗尚且还对我们狂吠,还不时的咬我们的裤脚,若没了打狗棍,那岂不是要被恶狗咬死吗?伊拉克不正是没有核武器,才被美国炸成废墟吗?

  当然,如果这位“国际战略家”是从美国颠覆中国的战略来思考,的确是不战而屈人之兵的战略。试想,在中国具备对美国的核侵略反击能力时,美国尚且敢于将载有核弹的航母、潜艇开到中国门前挑衅,敢于支持台独分裂中国,如果中国没了反击能力,美国的军舰岂不要开进中国内河?中国没了核武器,美国就是把台湾划入美国版图,中国人民不也干瞪眼吗?

  这么分析下来也就豁然开朗了。原来,取信美国,就是让美国放心的、不费一枪一弹的、毫无顾忌的进攻中国、肢解中国。

  真是想美国之所想,急美国之所急。真是高人,无愧“国际战略家”称号!

  “国际一流政治学者”和“国际战略家”可不是虚名,这战略一旦成功实施,世界上可能就没有中国了。那时,美国一定要为时教授颁发“诺贝尔和平奖”。

  中国应该销毁核武器吗?不!当务之急是销毁美帝的走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