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申鹏:全世界最腐败的国家......

2021-02-01 14:57:48  来源: 微信公号“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个名为“透明国际”的NGO组织,最近发布了该组织一年一度的全球“清廉印象指数”榜单。

  有意思的是,这个“透明国籍”组织特意将一个国家或地区是否“清廉”与当地防疫工作的“好坏”进行了挂钩,“如果一个国家或地区越腐败,就越会伤害到其公共卫生系统,导致防疫工作的失败”。

  意思是,越腐败的国家,卫生防疫能力越差。

  结果他们按照自己的“标准”,居然把累计确诊感染2600万,死亡45万的美国,排在了第25位;把确诊感染300万,死亡10万人的英国排在第11位;把乱搞“群体免疫”,导致疫情失控,死亡人数创本国历史记录的瑞典,排在了第三位。

  在这份榜单中,目前全球防疫工作出色的中国,在这份榜单中竟然只排到了与所罗门群岛、巴林和科威特并列第78名的位置上。

  咱都习惯了,什么“安全指数”、“医疗卫生指数”,咱们从来都是给排在后面,第三世界、东方文明、社会主义国家,就是这个待遇。它们贬低我们、抹黑我们,是常态,就算破天荒夸我们,也会阴阳怪气夹带私货。

  能怎么办呢?人家的平台,人家的渠道,人家的舆论阵地,人家的话语体系,说什么都可以,咱一来说了不算,二来咱们的智库、学者、媒体人、机构反思道歉都来不及,哪有心情搞什么“排名”?

  当年就算人家不说,国内也有公知大儒们帮他们说,一口一个“美国没有贪污”,“德国人最严谨”,“日本工匠精神”,“XX最美的风景是人”,“盎撒人民伟大平凡的民族性”……说到国内,就是“丑陋的中国人”,“中国人,你为什么不生气”?“恶之花盛开的土地”……

  这是一个舆论体系,天下霸主盎格鲁-撒克逊人建立起来的“西方中心论”。全世界的人文社科,都在受这个体系潜移默化的影响,时至今日,西方媒体/“非盈利组织”/基金会/“独立”学术研究团体依然在影响着全世界的学术、媒体、舆论,它们炮制出来的“排名”,依然是“普世标准”。比如说,大学“国际化排名”,“自由市场排名”,“城市安全指数”,“政府廉政排名”,“卫生防疫排名”......许多人甚至被这一套忽悠瘸了,为了迎合它们的标准,自废优势项目,引进一堆垃圾项目,“向国际接轨”。

  今天,美国新冠疫情下死了44万人,在各种NGO组织、学术机构、媒体的排名中,美国依旧是医疗卫生一流的国家,芝加哥枪击每一天,留学生好端端坐在车里都被被“精神病”一枪爆头,依然是全球安全指数靠前的城市。

  天天搞这些排名,并不能让他们的红脖子黑命贵们少打几枪,天天弄什么指数,并不能帮他们少死几个人。

  这个什么“全球透明机构”,明摆着就是帝国主义的传声筒而已,拿了钱,自然要干活,几十年来都是这么干的,说来说去,还是阴间的那一套,只不过打铁还需自身硬,现在帝国主义都拉胯成这样了,他们也就剩一张嘴了。

  这是它们转移注意力的传统艺能了,疫情防控失败,死了无数人,它们却给自己发“廉政奖”;美军爆出性侵丑闻了,就搞“性别自由”,允许“跨性别参军”......

  如果靠嘴就能打败新冠病毒,靠嘴就能让国家富强、人民安居乐业,那么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应当是印度。

  他们那个排名是狗屁,但最后一句话倒没有说错,“越腐败的地方,防疫越差”!

  北美疫情肆虐、举国沦陷、确诊感染2600万,死亡45万,全美在1月份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死亡人数突破5.1万,很多人几周内就失去了所有亲人,纽约和加州都是一车一车的尸体往外拉,哈特岛上堆满了无人认领的尸体。

  美国人民在水生火热之中,资本家、政客们却大发国难财,操控股市,倒卖医疗物资。自去年3月中旬以来,美国亿万富翁的财富总额增加了近40%。

  美国如今实际失业率高达22.8%,创19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高值。现在美国每晚约有65万无家可归者露宿街头,有2800万人可能发生债务危机而再无家可归。

  但是美军依旧在全世界耀武扬威,美国大使馆、民主基金会依旧在全世界煽风点火,维护它们的霸权和利益。

  这个鬼地方国家不幸资家幸,贫民百姓染病、失业、破产、死无葬身之地,而富豪们却越来越有钱,股市越来越“繁荣”。

  美国看起来是没有“贪官”,但美国有明目张胆的政治献金、利益输送、政商联盟、“旋转门制度”……2020年那场狗屁倒灶的总统大选,两个行将就木的糟老头子,烧了140亿美元……这么多钱,能给穷人买多少口罩、消毒水、一美元炸鸡啊!

  全世界大概没有比美利坚更腐败的地方了。

  作者:申鹏来源:平原公子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