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应警惕并善于识别谣言

2021-02-01 10:02:2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作为先进正义革命进步的社会主义对立面,腐朽反动邪恶没落的帝修反势力也是永续不绝的。其孝子贤孙和徒子徒孙继承其专利造谣本领,花样翻新,层出不穷。

  电脑网络开始广泛应用时,正值中国帝修反沆瀣一气,大规模翻案和反攻倒算,造成网上材料基本上是真话不多,鬼话不少,歪理邪说振振有词,惑众谣言到处皆是。一些坏杂志不甘落后,纷纷仿效。一些手机视频,涉及社会主义苏联领袖及其事业等等,立马不说人话。

  随便找一小例,一篇介绍戈尔巴乔夫的文章,肯定不会讲他叛党害国,而是胡诌八扯,如“经历了三十年代,四十年代的大饥荒”。三十年代五年计划如火如荼,到处捷报频传,暂且不表,单说四十年代。一开头,凶悍德军四百五十万众,成千上万的飞机坦克就背信弃义,突然袭击,闪电般杀过来,不是苏联,尤其是肃反斗争大获全胜的苏联,上下一心,同仇敌忾,哪个国家能扛得住?苏军后来则越战越勇,精壮男丁大都上了前线,有机器拖拉机站支撑的国营农场和集体农庄支撑住前线需要。后来可以说,吃饱穿暖的苏军在和穷困潦倒的德军作战。哪来的“四十年代大饥荒”?这种反动文痞只能骗他一类无知之辈,可笑可怜!

  手机视频造谣的反动小丑说一情节,彭总讲我们先撤退,诱敌深入,聚而歼之。毛岸英冲到地图前,说,我们要进攻,不能撤退云云。谣言到此戛然而止,没有下文。小丑为难,往下确实难编。造谣小丑是个二毬,否则编不出这么个二毬情节诬蔑毛岸英。

  炎黄类登过一事,周总理冲进毛主席办公室,高兴地大叫:主席主席,大权还在你手里!

  不用分析,谣言一段。想丑化毛主席,结果丑化了周总理。

  那些诬蔑攻击社会主义制度和无产阶级专政的材料,可以肯定,都是谣言。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