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辱毛画匠张晨初:美术界方方,放下你的黑笔!

2021-02-01 09:12:39  来源: 热风2019公众号   作者:青年毛思想信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与公知的斗争,乃是一场思想文化领域的当代阶级斗争,是长期而又艰巨的。他们,决不会轻易改变他们的思想,和放弃他们的纲领及阵地。必须准备长期斗争,更好团结占多数的爱国左翼群众,孤立打击他们,以我们的“道”(马列毛主义,或曰无产阶级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易他们的“道”(资产阶级的自由主义,或别种派别的什么主义)。

  问:对张晨初这类“文化人”,应该怎么办?

  答:还能怎么办?!

  你说他辱毛反共恨国,他说他搞的是艺术创作;你说艺术也不该这么个搞法,他说咱们小老百姓不懂艺术;你说艺术作品应该接受群众检验,他说老子本来就不画给你们看……

  这正是:你跟他谈政治,他跟你谈艺术;你跟他谈艺术,他跟你谈品位;你跟他谈品位,他就说你不配!

  歇歇吧。这帮人,骨子里就没想过搞什么“人民艺术”。

图片

  哈!文化人和臭流氓之间,只有一步之遥。文化流氓,或曰流氓文人。如方方。

  所以,对本就采取“个人主义”艺术态度,碰瓷政治,丑化英烈,反对共产主义(拥抱资本主义秩序和价值观,不承认“剥削”“阶级”之类),甚至排拒朴素爱国主义(变成逆向民族主义者),据说其艺也不甚高明的二三流公知,人民群众,还能怎么办?

  这边建议四个字——

  “直接怼si”!

图片

  今天中国的右翼公知,实在属于最反动的一类人群——汪大娘和马列毛真左翼之间,隔了一个胡总编……

  当然,怼,也有个怼法。无产阶级的斗争要文明,建议大家不带脏字地怼,有理有据地怼;不要沦为咒骂,那体现不了我们的认识水平和斗争水平。

图片

  更有些人,骂了也不醒的,越骂他越高兴。须知:所谓“公知”,早已有了圈子,成了气候。他们,庙堂内外,遍布同党;举国上下,云集应者。“文艺界”,已全面沦陷,自己人不打自己人,学阀文痞,个个相护。甚至,染指规则制定,按自己的面貌为自己创造一个世界。根深蒂固,一朝难以覆灭;盘根错节,顷刻岂能瓦解!

  群魔乱舞,不足为奇。

图片

图片

  恶臭公知圈子,向来是反共、反毛乃至反华的,向来是以侮辱真共产党和人民大众、侮辱人民领袖乃至侮辱我们祖国为荣的。像这个什么张晨初,管他用的是不是,以及怎么用的波普风格——把人民领袖毛主席画得如此恐怖阴暗,东方红愣是给画成东方黑,连国旗上的五角星都能被他天才地拿去“和其他意识形态画家区分开”……好家伙,搞的像上世纪国民党的反共宣传,毫无违和感:青面獠牙,共产共妻——请问,革命人民还能跟他,有多少的共同语言??

图片

  多年以来,尤其是“改开”以来,中国的“文化人”群体,就惯于、乐于跟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主义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离心离德,对本应是工农当家做主的新中国极尽腹诽怨谤之能事。当中有些人,确实很难教育改造;等说服完他们,共产主义早实现了,红旗早飘遍全球了。就算进到了共产主义的伟大时代,也肯定,还会有几个这样的人,充当起怀旧派,天天写诗作画怀念剥削社会的“美”,并质疑和否定共产主义运动。

图片

  思想这个东西,顽固得很。两千年了,还有人迷信儒家教条,觉得封建制(分封制)比郡县制先进,因而恶毒攻击秦始皇——我们的共产主义事业,比秦始皇统一,还要伟大得多,因此我们遭到的攻击咒骂,自然要比秦始皇还多。

图片

  所以,我们对张晨初之流,包括对方方那种,见了美帝40万新冠殉难者的棺材也不落泪的极端顽固分子,该怎么办?

  一方面,只能坚持批评教育,坚持展开充分说理,指出他们思想言论的荒谬性,防止更多人民群众上了他们的当;另一方面,不妨用刺激一点的方式,当怼则怼,用好批判的武器,天下共伐之,说不定能让这些文化老爷或文化太太、文化公子或文化小姐们,以及上了他们当的可怜人儿,清醒清醒,转变转变。

  中国右派,从根子上就是脱离群众的,他们跟劳动群众没有真正的共情;因此,他们怕群众起来,我们偏不怕,偏要让他们见识群众,尤其是网民群众的威力。

图片

  总之:我们与公知的斗争,乃是一场思想文化领域的当代阶级斗争,是长期而又艰巨的。他们,决不会轻易改变他们的思想,和放弃他们的纲领及阵地。必须准备长期斗争,更好团结占多数的爱国左翼群众,孤立打击他们,以我们的“道”(马列毛主义,或曰无产阶级共产主义意识形态),易他们的“道”(资产阶级的自由主义,或别种派别的什么主义)。

  “中国如发生反共的右派政变,我断定他们也是不得安宁的,很可能是短命的,因为代表百分之九十以上人民利益的一切革命者是不会容忍的。那时右派可能利用我的话得势于一时,左派则一定会利用我的另一些话组织起来,将右派打倒。”

  “组织起来,将右派打倒”!

  战斗未有穷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