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投降”论和“弃核取信美国”论

2021-02-01 11:10:52  来源: 淮左徐郎   作者:千钧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国际气象观察”是何方神圣?很多人也许不知道,但是如果提到当年特朗普发起对中国的毛衣战的时候,那个要中国向美国投降的汉奸投降派,相信很多人就印象深刻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独有偶,最近网络上提到一位大名鼎鼎的时教授曾经提出中国应该销毁核武器取信美国。

图片

  在提出“弃核取信美国”论的同时,他还提出“必须惩罚朝鲜博得美日谅解;中国必须让日本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

  这种言论究竟是他最近提出的,还是以前提出的,现在由于民主党卷土重来,公知把他的言论又搬出来造势,鼓吹投降主义,还是正义人士把他之前的错误言论挖出来鞭尸呢?有待了解验证。

  公知的无耻,常常刷新人们的认知,这俩活宝的一唱一和,活脱脱勾勒出一副当今汉奸的标准像。

  古语云:“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人为鉴,可明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

  历史总是非常惊人地相似。

  80多年前的民国时期,有一位被称为“民国四大美男子之一”的民国政府政要提出了“亡国论”——

  其代表作是题为《最后关头》的讲话。

  其中,他用这样的语言描述了誓死抗战的结局:

  “牺牲两字是严酷的,我们牺牲自己,我们并且要牺牲全国同胞一齐牺牲。因为我们是弱国,我们是弱国之民,我们所谓抵抗,无他内容,其内容只是牺牲。”

  “我们并且因为不愿自己牺牲之后,看见自己的同胞去做傀儡,所以我们必定要强迫我们的同胞一齐牺牲,不留一个傀儡的种子。无论是通都大镇,还是荒村僻壤,必使人与地倶成灰烬。”

  “我们牺牲完了,我们抵抗之目的也达到了”。

  继《最后关头》之后,他又发表了《大家要说老实话大家要负责任》的讲话,通篇以阴阳怪气之语暗示坚持抗战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

  “和呢,是会吃亏的,就老实的承认吃亏,并且求于吃亏之后,有所抵偿。战呢,是会打败仗的,就老实的承认打败仗,败了再打,打了再败,败个不已,打个不已,终于打出一个由亡而存的局面来。”

  这个人是谁,后来的下场怎么样?想必很多人都知道了。

  毛衣战的结果大家知道了,挑起毛衣战的特没谱被美国人自己赶下了台,他发动的毛衣战损人不利己不说,还由于他放任疫情在美国蔓延,差一点没把美国拖入无底深渊。

  大汉奸汪精卫当年并不是一开始就马上暴露其汉奸面目的,1937年7月全面抗战打响,1938年12月29日,汪精卫才发表艳电公开叛国投日。而这位“国际气象观察”(其实他不仅仅是一个人,而是代表了一小撮人)在毛衣战刚刚打响就代表美帝对中国政府发出“最后通牒”。

  这种与当年汪伪政权抛出的“亡国论”如出一辙的公然主张投降卖国的论调,一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自发反击,很快,国内主流媒体发表文章进行严厉批判。

  2019年6月7日,新华网发表了《让“投降论”成为过街老鼠》的署名文章。这篇文章旗帜鲜明地批判了一些崇美媚美恐美者鼓吹“中国处于劣势,呼吁众人妥协”的投降论调,揭露了他们企图用“投降论”瓦解中国人的抵抗精神,做美国霸权主义的帮凶的真面目和险恶用心。

  同样是2019年6月,《人民日报》人民日报25日起连续三天刊发署名文章,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对“忍让为上”的奇谈怪论、以及病态的“崇美症”、“恐美”心理予以批驳,再次突出强调:

  敢于斗争才能赢得尊严。

  自尊自信才能走好自己的路。

  中国人要有中国人的志气。

  媒体注意到,这是自当年6月初,人民日报陆续刊发《爱国情感绝非民粹主义》《摒弃“恐美崇美”心态》两篇文章后,一次集中地对“恐美崇美”心态的批驳。

  本来在中美贸易摩擦的大背景下,中国人民表达出的同仇敌忾是一种正常、理性的爱国情绪,但是却有极小一部分人蔑之以“民粹主义”;甚至还有一部分人“恐美崇美”,认为中国只有投降退让一条路可走,只有成为美国附庸、受其控制、为其打工才有活路。

  后来的事情发展完全出乎发动毛衣战者的意料之外,现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人怀疑美国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的泄露事件,与新冠肺炎在全世界的大流行有因果关系。因为不久,马里兰州出现了“未知肺炎”,随后美国爆发了席卷48个州超10000人死亡,1900万人感染,实际上包含新冠肺炎病例的“大流感”。

  美国的损人不利己的对中国的“极限施压”不但没有能够让中国屈服,反而在连同由于美国政客在疫情当中的不作为乱作为在内的双重影响下,美国的经济受到了重创。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首先控制住疫情的中国不但成为了全球抗疫的中流砥柱,而且经济发展迅速恢复,在全球一枝独秀。

  面对这些,那位气势汹汹要中国投降的“国际气象观察”如果还有一点点羞耻感的话,应该撒泡尿淹死自己。

  再看看时教授的“弃核取信美国”论。

  自己销毁核武器就能够取信于美国?

  其实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世界上头号的霸权主义者美国就像景阳冈上的老虎,刺激它是这样,不刺激它也是这样,要么把它打死,要么被它“吃掉”,当然被“吃掉”包括两种情况:一是像伊拉克那样被打残,二是变成实际上的美国的附庸或者说殖民地。

  假如自己销毁核武器就能够取信于美国,那么在1964年10月中国开始拥有核武器之前,军事实力独步天下的美国应该不会对中国进行核威胁吧?恰恰相反的是,历史上美国曾经几次要对当时的无核国家中国进行核袭击,只是由于英国等美国的西方盟国担心苏联进行核报复殃及他们而拼命反对才作罢。这说明,不管中国是否拥有核武器,都不能让美国改变对中国的敌对态度,除非中国自己甘当美国的附庸或者说殖民地。

  虽然中国不怕美国的核讹诈,但是为了中国的国家安全,中国不能让美国的核阴影就这样一直笼罩在中国的头上。于是中国勒紧裤带硬是在苏联撤走专家的极端困难的情况下,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优秀的的科学家为此付出一切,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终于才搞出了两弹一星。是毛主席带领人民通过斗争使美国认识到不能与中国为敌,这在根本上改变了美国对中国的敌对封锁政策,换来了几十年的和平稳定发展。如果没有抗美援朝的胜利,如果没有“两弹一星”的成功研制,那么中国的“开放”就只能是像鸦片战争后那样,沦为面对帝国主义船坚炮利的丧权辱国。

  苏联曾经是能够与美国抗衡的超级大国,戈尔巴乔夫以为与美国勾肩搭背就能够取信于美国,结果苏联的“改革开放”最终导致了苏联解体,苏联解体以后的俄罗斯在叶利钦的领导下,仍然听信美国的鬼话,搞“休克疗法”的改革,结果国家几十年积累的财富被西方国家一个晚上洗劫一空,即使是这样,西方仍然不放过俄罗斯,搞北约东扩,直接把刀子搁在俄罗斯的脖子上。

  乌克兰从苏联独立出来之前,曾经是苏联内部比较富裕的加盟共和国,乌克兰的政客听信美国的忽悠,通过自废武功去取信于美国,大量销毁导弹、大飞机等,以为就能够成为西方国家的一员,结果在西方连续导演的颜色革命之下,沦为欧洲的穷光蛋国家,很多乌克兰的女性只能到欧洲发达国家卖淫维持生计。

  俄罗斯幸好出来了一个普京,并且俄罗斯没有听信俄奸所谓的“销毁核武器取信于美国”的鬼话,俄罗斯尽管在西方国家的制裁下虽然发展缓慢,毕竟逐渐恢复了元气,而且即使是面对美国这样的世界第一军事强国,也能够挺起腰杆,否则恐怕连俄罗斯也要解体了,西方当年支持车臣民族分裂主义势力就是想达到这目的。

  说到弃核,就不能不提到伊拉克和利比亚。

  伊拉克的萨达姆从本质上说,实际上曾经是美国的一条狗,就因为动了石油美元的奶酪,最终被美国置于死地。什么的推翻专制独裁政权,什么的消除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已经成为国际笑话。在美国的庇护下,实行君主制的货真价实的“专政国家”海湾六国活得非常滋润,而且沙特王室还敢于对沙特裔的美国记者进行活体肢解。至于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种谎话连特朗普也忍不住怼前国务卿鲍威尔讲假话。伊拉克并没有拥核,萨达姆却被以这个莫须有的罪名最后处死。

  利比亚的卡扎菲倒真的是曾经准备拥核,也曾经一度是对西方的强硬派,关键在于他听信了西方国家的鬼话,自废武功不说,还为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竞选提供政治献金,没想到到头来,是法国抢美国的风头充当“带头大哥”发动利比亚战争,并且由于萨科齐为了不影响连任,派人混进利比亚亲手杀死卡扎菲灭口。

  而以色列和印度当然还有巴基斯坦也拥有核武器,其中以色列是美国的铁哥们,印度起码目前属于美国阵营内部的,他们可以拥有美国的核保护伞,他们怎么就不销毁核武器呢?

  这么简单的道理,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会懂得,堂堂时教授却要求中国销毁核武器来取信于美国,不是蠢而是坏。当然,有鉴于特朗普反面教材的作用,目前这种明火执仗式的祸国殃民投降卖国论调暂时没有了市场,但是公知们的推墙大业从未有一刻停歇,明的不行,他们就来暗的,硬的不行,他们就来软的,总之是,花言巧语,处处设陷,不得不防。

  不管公知如何钻营,有一点是肯定的,汉奸公知再想像十多年前那样指鹿为马呼风唤雨蛊惑人心目前是不可能畅行无阻了,无论是“国际气象观察”的“投降论”,还是时教授的“中国应该销毁核武器取信于美国”论,其实不用老朽废话连篇,受过反面教材教育而觉醒的群众对此都会有自己的分辨。多行不义必自毙,公知汉奸卖国贼兴许在历史的某一个瞬间会得势,风光无限,但是正义是不会永远被掩盖的,最终只能是坏人把自己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