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张建民:警惕!有人打着崇拜毛主席的幌子反毛

2021-02-01 10:26: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社会上有这么一部分人,其内心是反毛非毛仇毛的,但他们偏偏对人们说自己是崇拜毛泽东的。这种人隐蔽性强,欺骗性强。先把自己伪装成崇毛者,然后行反毛污毛非毛之实。这种人就是想告诉人们:你看我崇毛,说的话应该有可信度了吧,你看我崇毛还这样说,何况别人呢?

  但当他们每谈及毛泽东和毛泽东思想,却没有一句歌颂赞扬的语言,从不提毛主席的伟大与历史功绩。却罔顾事实大谈毛主席的"错误""私心"权力之争""毛泽东是人不是神,毛泽东这样的人历史上很多,世界上很多""在世界上比不过华盛顿,在历史上比不过秦始皇、李世民""要用两点法看待毛泽东"等等。把建国后有些人犯了错误,受到批评和处理说成是"除之而后快""狡兔死,走狗烹"。

  谈到毛主席的人格魅力,却说"毛泽东玩女人是出了名的。"谈及毛泽东时代社会风清正气,干部廉洁,便说"那时候刚建国腐败还没兴了。"说到人民,就说:"哪有人民,人人是人民,人人都不是人民。"你若说毛泽东时代教育人民,改造人们思想,他就会说:"都是洗脑"。这是崇拜毛泽东吗?有这么崇拜毛泽东的吗?

  说毛泽东"错误"的人及论点早已被批驳的臭不可闻了,这里就不再批驳。毛泽东大公无私,一心为国为民,和哪个比有私心了?他自己享受了什么?为子女留下了什么私产?说他老人家有私心,也不知这种人还有没有良心?路线斗争(建国前后),党内斗争,哪次不是道路之争?如果说是权力之争,也是毛主席为人民为无产阶级争权力,是为了红色江山永固,为了人民不重吃二遍苦重受二茬罪。毛主席是你们说的那样迷恋个人权力?

  把毛主席与华盛顿相比本身就是对毛主席的贬损,更何况在这种人口中还比不上华盛顿。要说华盛顿屠杀印第安人,用印第安人的皮做靴子,这谁也比不过,至于其他,还是别拿来与毛主席相比了。秦始皇和唐太宗,在中国历史上确实是有重大贡献的人物,但与毛主席的政治、军事、经济、思想、哲学、人格魅力、为民情怀、诗文和对民族的贡献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毛主席对意见不同的人"除之而后快"?他老人家从来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拍着自己的良心说话,哪个是"狡兔死,走狗烹"了?毛主席说过:既不当赵匡胤,更不当朱元璋。

  说毛主席"玩女人是出了名的,"更是满嘴喷粪,一派胡言!这是从叛徒李志绥那里拣来的破烂。那么多的革命前辈仁人志士聚集到毛主席的麾下,不就是因为毛主席的政治军事能力和人格魅力吗?如果像李志绥们说的那样,谁还服气,他老人家还怎样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和建设的伟大胜利!

  毛泽东时代的政府廉洁高效,奉公为民,基本没有贪污腐败,是世界上最清廉的政府,是毛主席严于律己,治吏严明,治国有方,教育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怎么到了这些人那里就是"刚建国腐败还没有兴了"呢?如果不是毛主席严格治党治军,就不可能有中国革命的成功,建国后如果不是毛主席严治吏照样贪官遍地,现在如果继续按照毛主席的路线走下去,政府仍然是高效廉洁,人民公仆仍然是受人民尊重爱戴的好干部。

  什么叫"没有人民,人人都是人民,人人都不是人民"?毛主席说:"最广大的人民,占全人口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民,是工人、农民、兵士和城市小资产阶级。"当然,每个社会阶段人民的范畴有所改变,但基本上是拥护共产党和革命的工人、农民、士兵和小资产阶级以及先进的知识分子。按照他们的说法,要么就没有人民,要么就不分好人坏人都是人民。概念何其模糊。

  什么是教育,什么是洗脑?向人们传播正确的思想,传播爱国向上,团结互助,宣传好人好事,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使社会进步,充满正气,公平正义,使民族充满希望就是教育。反之,向人们灌输错误的思想和人生价值观,传播封建迷信和私心,宣传消费主义,享乐主义,投机取巧。宣扬打仗影响经济,要死人。使中国人民正气骨气皆无,没有爱国心和凝聚力,一盘散沙,有利于敌人瓜分。使人萎靡向下,道德沦丧,社会退步,就是洗脑。

  说什么丛林法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弱肉强食,本应如此,你无能理所当然被别人吃掉,这是达尔文的进化论。

  是这样吗?人民曾经改天换地,曾经推动历史的前进,曾经一次又一次的推翻反动落后势力。人民怎么变成了弱者?是本应该被压迫剥削?像狮子吃羚羊被残忍的吃掉吗?难道人类也应该像动物世界一样?那到底是社会的进步还是倒退?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社会应该是丛林法则吗?是为大多数人还是为极少数人?

  丛林法则是动物世界,绝不适合人类!如果人类推崇丛林法则,是人类社会的大倒退。

  共产党员不懂马列,宣传私有制和资本主义丛林法则,不承认阶级和阶级斗争,说私有化使国家强大了,这还是共产党人吗?私有化能使国家强大吗?

  房地产,医疗产业化掏空了人民的腰包,扩大内需,何来购买力?何以使经济良性循环?人民怎么能幸福?

  宣传资本主义丛林法则,优胜劣汰,说私有化使国家强大了。事实上就是宣扬剥削有理,剥削有功。广大人民群众是劣?是被汰的对象?人民想说: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毛主席就是带领泥腿子、土包子打败了国民党的洋包子,究竟谁优谁劣?

  当谈及台湾问题时,这位先生问道:"你们总是说解放台湾,又说趁美国总统交接班时拿下台湾,可想过没有,等美国缓过劲来怎么办?"

  台湾是中国领土,中国人民做自己该做的事,并不应该顾虑美国。趁美国总统交接班拿下台湾是考虑这样更容易些,牺牲更少一些。至于美国缓过劲来怎么办,这是什么思想?难道就这么怕美国?这么前怕狼后怕虎,如此,何时能够解放台湾?中华民族何以复兴?

  还有人举例说明"韬光养晦"的"高明"与"正确"。说:聪明的人用嘴把冰块含化,鲁莽的人是用牙齿把冰块咬碎,而扎得满嘴流血。

  多么荒谬的例子,有这么忽悠人的吗?你怎么不说愚蠢无能的人是把冰块放在怀里暖化,把裤裆都湿了,而有气魄的人是用铁锤将冰块砸碎?为什么总是给无能找理由,给大智大勇的人抹黑?

  意识形态的混乱,给一些善于欺骗人的人创造了机会。善良的中国人民一定要擦亮眼睛,分辩是非曲直明暗真假。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