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嫦娥奔月归来,这个魔鬼的黑手就不敢伸来

2021-01-29 10:44:3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嫦娥5号终于圆满的结束了她奔月之行回到了祖国,她带来了极其珍贵的、我们企盼已久的月壤。

  而第一时间迎接它的竟然是一条非常可爱的小动物。由于是远红外拍摄的,所以大家看到的实际上就是这条动物的远红外图像,而许多的网友和官方的发言人也都把这只可爱的动物称作为玉兔,而这确实是非常巧的巧合,也为这次奔月之旅带上了圆满的句号和让人有浪漫的联想!

  现在大家都了解到几年前嫦娥的总设计师就谈到过要把我们从月球上带来的一部分月壤存放在毛主席的家乡以告慰他老人家,来证明我们已经有能力可上九天揽月。这次嫦娥奔月,我们无论是在奔月的来回中,还是在月球上面挖月壤都非常非常的完美,再加上这样的巧合就让人想起毛主席真是有在天之灵的,因为这是最完美的一次奔月、也是最浪漫的一次,而毛主席有关月亮的诗词,都是非常浪漫的。

  之前我也曾经就我国的上九天揽月,写了一篇文章也谈到其中的巧合。

  现在有关方面宣布把月壤的一部分放到毛主席故乡韶山,这一方面也圆了毛主席当年的飞天梦想:可上九天揽月!以这样的方式告慰和纪念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是非常有意义的,也只有毛主席创建的这个国家才能让我们中国人体会到高光的这一刻。而湾湾现在还以武汉的名字来命名新冠病毒,都成为西方恶魔的最忠实的走狗,而国内的公知也非常让人恶心,因此如果毛主席创建的这个国家不见了,可想而知我们中国人会有怎样的一个结果。

  而我们这次的奔月之行,实际上是高科技、黑科技满满,这实际上也是一次高规格的亮剑,因为这其中展现出来的技术有不少是美国方面难以达到的,美国人看到以后自然会觉得中国人在军事层面上已经让它没办法把黑魔爪伸过来了。

  而今年我们为了应对非常魔幻的2020年就进行了许多场高规格的军演,军演的次数和规模也是前所未有,其目的自然是为了打消美国的冒险的企图,因为这就告诉对方,我们是有备而来的,你如果敢来侵犯必然会落得个落荒来逃的结果。

  这当然是因为这次全球性的经济危机和疫情的高度重叠互相作用已经让相关国家的危机重重,再加上他们有一个极端纳粹化的头子很爱冒险,因此如果我们不能有充分的准备来应对局势,实际上就有可能出现大萧条之后的世界格局来。而我们的负责和担当实际上不但能让我们安全,也能让整个世界安全,而事实也是这样的。

  当然,相比于从前的军演,这一次我们奔月之行就更加的完美和浪漫,不止是下面有玉兔相迎这样的好事,还有其它一系列的好事。

  从相关的报道我们看到嫦娥5号的控制是非常精准的,所以节省了许多燃料。

  这次长征五号火箭打得太完美了,连总师李东都说是表现最好的一次,十环!所以嫦娥五号飞向月球之旅一下子轻松了,修正非常简单。

  2020年11月24日,3000牛发动机工作约2秒钟,在距离地球约16万公里的位置。2020年11月25日,两台150N发动机工作约6秒钟,在距离地球约27万公里的位置。嫦娥五号可是个8200千克的大家伙啊,发动机就工作几秒钟,可见真的就是微调,还有一大部分意义是测试这些发动机工作性能是否符合预期。而且如果前面一次微调很完美,后面一次微调就更小了,甚至第三次根本不需要。

  在回程时,我们看到嫦娥5号打了一个水漂,这是以第二宇宙速度打的水漂,而落地点与再入前的第一次预测落点经度相差10秒(236米),维度相差41秒(1266米),这可是第二宇宙速度再入加上打水漂,这绝对是正中靶心了。

  而这种技术实际上是非常牛了,因为这种技术美国和前苏联掌握都没有掌握,美国也特别想在我们这里偷师学艺。但我们已经能做到这样精准了,这玩意儿要是再配合上末端制导,那效果就是说要打眼睛就绝不打鼻子的。这就意味着我们在地球上可以把我们的导弹落差精度确定在几米的范围内,而我们的导弹能在大气层外以近似于第一宇宙速度的速度打水漂打到移动的航母上,这样高的速度是任何人都无法拦截的,这样的速度也能直接洞穿航母,更不要说带上非常厉害的弹头。

  在非常时期,我们向世界展现了最强壮的肌肉,在一方面能保证我们和世界的安全发展,另一方面嫦娥登月也是我们在国际地位上的提升,同时也是我们在宇宙开发上面的巨大进步。是,今后的发展必然是谁能有能力向外太空发展的好,谁就有国际地位,谁最强谁就是地球老大。

  因此我们这次的探月的圆满成功的意义是非凡的,因为整个世界在疫情的作用下水深火热,而我们今年却是高光的一年,我们今年是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

  外太空的开发能力是最能体现一个国家的实力的,美国在这方面已经有些落后了,而我们正在一步步的踏实的走,虽然还比不上当年美国登月,但是我们看到美国登月是当年美苏争霸,美国搞举国机制、集中全国的力量和资源发展的结果,当后来美国和苏联不再这样进行竞赛的时候,当后来苏联解体后,人民才发现原来美国那次是在涨潮,可后来它就不涨潮了,如今在细水长流方面,美国在某些方面甚至还不如我们做得好,已经无法再像从前那样去登月了,而我们在探月方面在不少地方就超越了它。

  大家也终于发现,原来的美国是超常发挥的,是一次性爆发的,是不可持续的,发展到现在,美国已经落伍了,几十年前他们能干的事,现在竟然干不了。

  而当年美国和苏联在外太空的争霸,实际上也是基于谁有能力在外太空开发的更好,谁就是地球老大的思想。而我们现在细水长流的发展模式会让美国方面着急的,因为这实际上是符合我国情的,让我不像从前苏联那样拼命比拼国力而落得个不好的下场。

  而我们稳步推进、不断积累,实际上就会逼得美国为了维持世界老大地位在这方面和我们竞争,而我们要的就是这样一个效果,让你为了维护老大地位付出比我更多,到时候就会导致你国力不支,像当年苏联一样。这实际上就是当年毛主席不称霸思想的精髓,毛主席是看到了美苏争霸的关键了,所以他才会告诫我们不要称霸,因为他看出了,如果双方这样比拼而陷进去就会让其中的一个弱者最终精尽人亡的。

  我们也高兴的看到,我们始终贯彻这样一个思想,我们稳步推进,逼得你必须为了维护老大地位付出比我多的多的努力,这样我们就有好日子过了,这世界就有好戏看了。

  我们最新的表态也证明了我贯彻这一思想,下面把相关的表态给大家分享出来。

  (17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航天局副局长、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吴艳华等介绍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路透社记者提问:请问中国是否会把月球取样的样品分享给美国的NASA?探月工程副总指挥吴艳华的回答包括了几个要点。

  其一,体现了格局,中国就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导者。中国遵照《外空条约》,将探月带回的月壤作为人类共同财富。吴艳华指出,根据《外空条约》,外空资源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中国政府会按照《外空条约》来执行。

  第二,体现了道义,中国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吴艳华说,中国政府愿意与各国志同道合的机构和科学家共享月球样品,包括有关探测数据,来进行科学分析。对于美方,吴艳华也明确,我们愿意在平等互利、和平利用、合作共赢原则基础上,同美方无论是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还是科学家、工程师开展真诚友好的合作。

  第三,体现了力量,事实上打了美国的脸。关于中美相关合作,吴艳华指出,不过遗憾的是,2011年,美国国会通过了“沃尔夫条款”,限制美国NASA、国务院科学委员会等官方机构与中国航天往来合作。能不能合作,还要看美国政府的政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