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被二次弹劾的特朗普真要成川建国?此纳粹头目结局将如何?

2021-01-29 10:40:3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特朗普下台了,但最近有关于他的新闻都是世界头条,是接连不断的。

  按说下台的总统是不会受到弹劾的,因为人都不在台上再去弹劾就是脱裤子放屁。

  但特朗普就这么奇特,也难怪他下台还会有多条的世界头条出来,也难怪他会一再的创造历史。

  我们看到最新的消息是,众议院的那一帮人现在已经把弹劾特朗普的提案送交到了参议院了,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记录,特朗普只当了一届美国总统却连续遭遇两次弹劾,下台以后还没能躲过对他的弹劾。

  民主党甚至是共和党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当然是因为特朗普已成为美国的纳粹头子了,而我们只要仔细的去思考、去发现,我们就不难看出,在美国,纳粹化已经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呈现越来越厉害的发展态势,能量也越来越大。

  这必然会妨碍美国建制派、既得利益者的利益,所以他们乘特朗普领导美国纳粹们越来越纳粹化并闯入白宫之际先把他和他的一干支持者在网络上给剔除出去,紧接着众议院在特朗普即将下台时发动了对他的弹劾,很快弹劾就给通过了,因为有10个共和党众议员也投下了赞成票。

  可美国高层的这种内部斗争,现在竟然被一些人看作是美国社会的阶级斗争,把特朗普毛主席化,可我们看特朗普和他的追随者在本质上就是纳粹化。

  虽然美国的既得利益者是在压迫特朗普和他的粉丝,但这和统治阶级压迫被统治阶级完全不同。特朗普现在的这种作为和当年希特勒受到德国方面的压迫是一样的。

  现在对特朗普的弹劾就是在政治层面上对特朗普的切割,造成他今后无法合理合法去参于下一届总统选举,这样也就让特朗普无法做到用美国总统的权力让美国更纳粹化。

  但现在看来在是很难让弹劾通过,因为不能在参议院形成2/3的多数就不可能让弹劾成功。

  因为不看好也不想看到众议院通过这个法案,所以拜登现在就出来说话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25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近期接受采访,就特朗普弹劾案发表评论,他认为有必要弹劾特朗普,但其可能不会被定罪。

  据报道,拜登认为对特朗普的弹劾是“有必要的”,但他也承认这也会对他的立法议程和内阁提名产生影响。

  据英国媒体BBC分析,参议院对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一方面会增加拜登政府组阁和施行政令的时间成本,不利于新政府及时推出新政;另一方面,共和党人的反对将导致美国政治的撕裂进一步加深,制约拜登上任初期的施政空间。

  采访中,拜登也表示,他认为参议院不会有17位共和党籍议员给特朗普定罪。这意味着对特朗普的弹劾案将不会通过。

  目前参议院共有100名议员,民主党籍和共和党籍议员各半。根据美国宪法,至少三分之二参议员支持才能将特朗普定罪,这就意味着需要至少17名共和党参议员的倒戈。

  不过拜登还表示,如果特朗普的任期是在6个月后结束,那么结果会不太一样。

  据今日美国报道,北京时间26日上午8时,特朗普弹劾案被送至参议院审理。此前,众议院13日通过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指控他“煽动叛乱”,控辩双方陈述将于2月8日那周开始。

  据了解,参议院共有100名议员,民主党籍和共和党籍议员各半,根据美国宪法,至少三分之二参议员支持才能将特朗普定罪。在众议院的弹劾中,10名共和党籍议员倒戈支持弹劾。

  拜登说这个提案不会得到通过,那是向特朗普和他的支持者示好,企图这些人不来捣乱好让他施展手脚。

  如果真的通过的话也不是他想得到的,因为这会让美国整个社会撕裂的非常厉害,这样他又没办法掌控了,他这个总统当的就更加窝囊了。

  这也就是拜登和美国左右为难的地方,放特朗普一马,4年之后他会东山再起。到时候会因为美国纳粹化越来越厉害的发展趋势和拜登难以收拾现在这摊烂摊子有可能让特朗普再次的坐上总统宝座。

  但如果现在就一剑封喉,让特朗普没有机会再参与下一届总统选举也是这帮人难以承受的,

  因为这样纳粹化头子和他的党徒会因为特朗普政治生命的终结而彻底极端化,这是拜登无法解决的,整个美国就会乱成一锅粥,这样,拜登和民主党要承包下一届总统就想都不要想。

  因此对于这帮建制派来说,他们只能通过利用他们对网络的掌控和传统媒体的掌控让特朗普和他的粉丝无法继续让纳粹化发展的越来越厉害,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保证在下一届选举时特朗普不会再兴风作浪。

  对特朗普死在网络上,我去年就曾预言,走纳粹化道路的特朗普和希特勒的结局会没有多大的区别。

  今年特朗普在网络上受到封杀、被死亡就证明了这一点。

  而现在我又认识到,由于在美国纳粹化是建立在美国这个土壤上的,因此它和第三帝国又有所不同。

  因为第三帝国在受到反法西斯联盟的军事打击后就土崩瓦解了,换句话说,整盆花瓶都打碎了,那花瓶中的花就无法再继续成长下去了。

  但在美国,只要美国不死,它的纳粹化发展就会继续增长,继续发展。

  因此,特朗普可能会因为网络和传统媒体对他的阻击让他在4年之后不容易登台,但这对整个美国纳粹化的发展毫无影响,还会有其他人来完成。

  而建制派的这帮人也很难消除特朗普的影响、作妖,因此后继的故事就好看的多了。

  特朗普过去的所作所为就是纳粹化的。在过去,我认为,由于美国有世界霸权、美元霸权地位,所以他的纳粹化不会像希特勒那样到处去发动战争,而是到处的讹诈、极限施压,开展他的所谓交易艺术。

  当然这个风格让那些没办法应对的美国小弟和第三世界国家等就吃大亏了,这可是奥巴马等建制派做不到的地方,也是特朗普对美国最大的贡献。

  但这一套应用在中国身上就不太灵了,这是因为我们的个子和美国差不太多了。我们也知道特朗普这种纳粹化的做法,如我们不顶住的话,亏就很大,因此就顶住了。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在中美较量中,我们越来越成长、成熟,不肯让步导致了美国的吸血世界的模式难以发展,这必然会导致它内部矛盾越来越激烈,内部的纳粹化越来越厉害。反过来它会更激烈的来寻求一劳永逸的来解决和我们的矛盾,但只要我们挺下去,那它就更难了。

  而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也就不难理解美国的德特里克堡基地会神秘地被关闭,我们为什么最先受到疫情攻击了,因为当我们顶不住的时候,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因为美国还是没办法把我们搞倒,所以它只能在自己内部搞了。

  因此,我们看到现在的特朗普也没有停下来,还继续带领大家朝纳粹化方向发展。

  据美国《国会山》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县设立了一个官方的“前总统办公室”,此举为其未来的公开露面和发表声明搭建了一个平台。

  报道称,“前总统办公室”将负责管理特朗普的信件、公开声明、露面和官方活动。

  新闻稿说:“特朗普总统将永远是美国人民的捍卫者。”

  据报道,这个办公室的称谓可能会引发人们关于“特朗普可能不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总统”的猜测,但他和他的顾问们还没有就此明确表态。

  我们可以通过这个事件看出发展迹象,特朗普还会继续做妖,还会想方设法的把事情搞大,搞得越来越多。

  虽然建制派通过传媒和网络封杀要阻止特朗普的纳粹化发展势头,可美国的新闻价值就在于,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前段时间一直逮着特朗普咬的美国媒体最近因为没有了特朗普相关新闻就让它的流量迅速下降了,而特朗普今后作妖,那他也无需通过网络平台就能让这些媒体起劲的报道他的作为,换句话说,他只要做得好,那任你们怎么封杀都没办法。因为他就是顶级流量、新闻价值在他那里,你不去追,那你就被边缘化。

  而美国社会的纳粹化是一股大潮流、大趋势,因此只要特朗普刺激了整个社会,你根本就没办法去杜绝。

  除非做到像当年的反法西斯阵营一样,在军事上彻底的对第三帝国犁庭扫穴,这样没有土壤的花草树木就死光光了。可离开了美国的美国建制派、资本家是不可能再借助美元霸权地位吸血世界的,它们找不到寄生的地方,那它们也会死掉。这就是美国社会两难的地方。

  而我在特朗普遭遇第1次弹劾的时候,发了一篇文章。

  我认为上一次尼克松被弹劾后,美国发展的非常快速,但这次特朗普被弹劾将会导致美国不可逆的衰落。

  其中的一些观点值得大家关注,是能被发展所证实的,下面分享给大家。

  这次特朗普被弹劾是事关美国国家根本大计的事情,而且他现在处的这个时代和当年尼克松的时代有很相像的地方,都是美国遭遇到极大问题的非常时期,是美国衰落的非常时期。

  但是尼克松时代美国的衰落是源于中苏合力致使美国不断的收缩,难以获得世界资源对它的加持。

  因此后来的尼克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就走了一条尼克松主义道路。他就务实的和中国联合起来了。

  但由于在中美联合中美国对我让利太多太多和美国在这个非常时期的难过,因此这种作用力也就作用于尼克松一个人身上了,再加上他自己不自信,想用窃密的方式获得对手的情报以做到知己知彼、有针对性的制定一些应对的措施以获得竞选连任成功,所以被曝光以后就连自己的党也不支持自己了,所以尼克松就知趣的自动下台了。

  但尼克松下台以后的美国却因为中美联合导致了当时世界的三国演义最终玩完。

  苏联解体和中国在经济方面完全的融入西方体系也就让美国得以建立起来对这个世界剥削厉害的美元石油体系,而美元和美国的世界霸权让美国放心大胆的压榨世界,这让它取得了前任所没有的成绩。

  但正因为美国对于整个世界过分、超前的压迫、剥削和透支,所以它就会因世界跟不上它的胃口而处于现在的这种又饥又寒冷的境界中。

  毕竟,当美国太过于任性的吃,吃的食量很大很大,长得也很肥胖,可供应跟不上,在它再怎么折腾也不够吃时,那它不处于饥寒交迫的境界才怪呢。

  这就和尼克松时代世界因为有中国和苏联的作用力让美国吃不了多少是完全不同的,要知道尼克松在那时只要解决和中国的关系就能放开肚子大吃。

  但是现如今的特朗普遇到的问题就是美国太放开了、太能吃了、食量又大、又变成一个超级怪兽,而这世界的供应又跟不上,过度的透支让如今的美国连神仙也难救了。

  这也是被弹劾而自动下台的尼克松有利于美国的发展,可如今被弹劾调查的特朗普不肯下台却不利于美国发展的深层次因素。

  当然,特朗普不认为美国模式有问题、美国有问题,反倒认为中国的存在阻碍了美国对世界的掌控,让美国难以更好的吸血世界。

  总之他认为美国如今遇到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中国在那里挡道了。也不想想过去就是因为苏联倒下来以后让美国太过于自由,它过分的右倾,厉害的剥削整个世界才致使它患上富贵病的。

  但如今的特朗普就认为搞倒了中国就一如搞倒苏联一样会带来黄金10年,他认为这就够了,因为其后的几十年那是后任的事。

  可如今的中国不是当年的苏联和日本,如今世界上的第三大玩家和处第二的我站在了一起,特朗普以前最想联俄,普京也曾经等待过特朗普,但其后在民主党派的不断打击下,特朗普就比谁都对俄罗斯狠以证明自己不通俄,再加上如今普京在叙利亚大胜,因此就更加让美俄无法像当年的中美那样走在一起。

  毕竟当年中方也是受到苏联的巨大的压力和打压的,双方的矛盾也很重。但如今的中国、俄罗斯关系极好,普京现在也看出了美国国内的政令难行和美国的小家子气以及和中国合作谋取的利益是最为可观的,所以除非美国真无法支撑且能给俄罗斯超越中俄合作带来的利益才会让普京动心,但这是没有影子的事。

  如今我们在经济层面上的发展已经能让全球的大部分国家无法割裂和我的经济关系,因此美国对大家一味的大棒,而鲜有胡萝卜的作为让美国在国际层面上已经是失道寡助了,而我是得道多助了,所以现在的美国难以通过借助世界的力量来搞定我。我们不是日本,我们在军事层面上已经够厉害了,所以美国无法通过一战去一劳永逸的解决和我们的矛盾问题。

  如今中美全面较量已经有一年多了,但结果我们可以通过前后的对比当中看出来,太主观的特朗普被客观深刻的教育了,而这样越拖就越有利于我。

  这就是特朗普如今面对着的现状,10月31号美国众议院投票的结果是全体的共和党议员外加两名民主党派的议员反对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因此想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让他下台是不可能的,因为要让这个议案在被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获得2/3的票数支持是不可能的。

  但这样也让美国将形成非常奇特的一幕:即被弹劾下台的尼克松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一个美国高速发展了三四十年的时代,现在被弹劾而不肯下台的特朗普将会获得相反的状态,后人将难以认同他,虽然他常有天下无我,天下就不走的思想,可主观不与客观合一、心物合一,其结果只会让后人笑坏肚子,特朗普真的很独特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