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全球确诊过亿,拜登不让以区域命名病毒背后是什么奥秘?

2021-01-29 10:39:5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们从新闻报道中了解到全球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亿。

  当然真实的数据可能还要超过n倍,因为印度方面对新德里的居民进行了相关调查发现一个非常惊人的信息。

  据《今日印度》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地区,1月份进行的第五轮血清抗体检测显示,平均每2人中就有1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表明他们曾感染过新冠病毒。

  这项调查,是在今年1月10日至23日进行的,涉及新德里280个地区,共收集2.8万个样本。初步结果显示,有60%被检人群的血清抗体为阳性。

  印度有将近14亿人口,以上的数据可以让我们看到,印度一家都有n亿,有人认为印度的覆盖率达到50%,那就更加惊人。反正那地方没有能力,也不会去统计。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现在都已经水深火热,就印度的水平和能力,因此印度高达50%的感染率还真有现实基础,能让人相信。

  而最近我们最感到惊讶的是,英国的变异病毒被英国方面死死的压了好几个月,结果英国的变异病毒就被传的世界到处都是。

  考虑到印度比英国还要做,还要自高自大,人口还要多,能力水平还要低下,因此如鱼得水的新冠病毒在它那里肯定是会产生出很多很厉害的变种出来。当然这会被印度方面捂的紧,我们也无从知道。

  但我们根据逻辑推理,印度大概率会有这样种局面。

  所以我们一定要注重防范印度这个地方变异的病毒。

  英国、印度对病毒一再的捂就让这个世界更加的水深火热,这就更显出我们在武汉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对整个世界的公开透明是多么及时和正确的,因为我们及时对整个世界的信息共享,同时我们又死死的把它控制在武汉和湖北范围内,所以我们为整个世界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而我们的努力也让过去外来并定型的病毒被彻底消灭,它再也没有祸害全世界没有变异升级。

  在这场疫情我们是居功至伟的,可好笑的是,我们再一次看到了担米仇、农夫与蛇的故事发生。

  因为我们对他们的恩情反而被他们反咬一口,它们还用方方日记和李文亮之事等来恶心我们,这成为现实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我们严格的封锁自己和整个世界对我严格的控制就让我境内的这种病毒完全消失,可欧美本土病毒和他们互相交流就让病毒突破了马其顿防线,在这个世界上泛滥。

  由于人的思想病毒和自然界的病毒一起合作就导致了人类不可避免的进入到和第三世界大战一样状态的危机中。

  当美国因为变异的病毒让它越发的泛滥起来的时候,美国纳粹化思潮的领军人物特朗普就一改过去对我的态度和说法去打自己的脸了:对中国和武汉污名化,说病毒是中·国·病·毒。

  这实际上就让这个世界最有能力控制病毒的国家和美国及西方有了严重的隔阂,病毒政治化的结果就是它更加的如鱼得水,人类就更难以控制它,它后来就变异的越来越快,种类越来越多,传播性和毒性都在加强。

  而我们现在在特朗普要下台的前二天通过外交部例行发布会要求美国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让世界卫生组织去溯源,这也证实了大家之前的怀疑,那就是这次的疫情和这个基地有密切关系。

  由于起先西方人认为这种病毒只针对于黄种人,所以他们才莫不关心,可没想到我们控制住了,但变异的病毒反过来让它的主人尝受到了当初它的主人要我们承受的滋味。

  只是我们不能像美国那样和仁慈,所以我们就没有通过疫情政治化去一劳永逸的解决和对方的矛盾。

  如果我们当初没有能控制住,那么我们真的会被别人给一劳永逸的解决掉。

  现在由于我们抓住了痛点,由于他们做贼心虚,所以到现在为止,美国方面根本就没有回应,面对着中国民间泛滥的德特里克堡基地病毒泄漏说,美国方面是很被动很被动的。

  我就曾认为拜登上台以后,重点是和我们在打舆论战,利用他们在话语权、意识形态里面的优势重点攻我,而我就应该把德特里克堡基地病毒泄漏这件事情抓住不放,因为这样使美被动了,那我们就能唤醒更多过去被美国思想、价值观给弄得鬼迷心窍的人,而他们的清醒就有助于我们对付美国。

  由于这件事情在中国民间已经兴起了舆论的狂潮,所以我们刚刚就看到拜登主动对我示好。

  他最新的表态证明我们是清白的,而美国方面才一百张嘴都说不清楚。因为只有说不清楚才会让大家不要在这个问题上再计较。

  最近拜登当局宣布:将全面禁止美国政府使用歧视性的说法称呼新冠病毒。

  在美国白宫官网于最近刊登出的一份由拜登签发的备忘录中,这位美国新总统就谴责了特朗普当局时期任由美国联邦政府肆意存在的种族主义、排外主义和对亚裔美国人等群体的排斥言行。

  其中,拜登在这份备忘录的第二段中特别提到,这种种族主义和排外主义的言行包括“将新冠疫情以其最先出现的地理位置而命名”的做法,称这种对新冠疫情的称呼挑起了针对亚裔以及南太平洋裔美国人的偏见和歧视,并引发了针对这些族群的欺凌、骚扰乃至仇恨犯罪。

  这样做确实是很高明的一方面,他是向我们示好,和过去特朗普的那套做法进行切割。这同时也是在暗示我们,美国在这件事情上已经既往不咎了,你们也不必要太认真。而我们经过40多年的西化教育也让不少的人不愿意看到西方的不好,所以他们就会见好就收。

  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紧接下来发生的一件事情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样一种趋势。因为某一个平台发公告让大家不要再碰时事热点、新闻,也只有相关的新闻从业资质才能碰。

  拜登上台后确实有太多和特朗普不一样的东西和变化出来。

  这是值得我们高度关注的。

  他改变特朗普咄咄逼人的做法,这其实是在迷惑我们,这就是过去奥巴马的一套做法。

  他这样松懈下来,实际上就会让我们和特朗普斗争中形成的一套斗争策略和态势也跟着松懈下来,就会让发展呈现逆水行舟之势:不进反退。

  这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地方。

  而我们也看到拜登将恢复过去奥巴马的那套用软实力、应用代理人来攻击我们的做法。

  由于不是自己直接出面,而是通过美国的中国代理人出来,所以我们就更加不容易防范。

  最近我们大家也从网络上了解到,上海某一个画家创作了一幅把病毒说成是武&汉&肺炎的漫画。

  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

  如果他的箭头向内也许就是另一层意思了,可惜他不,偏向着外面,因此这个画画的坏的狠。

  他能这样的活跃也证明拜登用钱驱使美国代理人、我们的内鬼做妖并不是空穴来风,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

  在全球确诊过亿的大背景下,思想病毒和新冠病毒一起合力会把这个世界闹得天翻地覆的。

  当然我也一再的强调,面对着大危机也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扛得住,资本主义将会越来越难以应对,最终会被淘汰。但是可笑的是他们没有看到这样一种趋势,反而和病毒一起合力闹得更欢。

  所以还是让那些牛鬼蛇神跳得更欢,因为大太阳底下,它们折腾不了多久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