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展望明年,牛鬼蛇神将让乾坤更失衡,它们将和川普最近一样感受,我对今后思考与预测

2021-01-27 10:58: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19年12月23号做了一篇对今年大趋势的预测文章,该文指出牛鬼蛇神越来越多、跳得越来越高,高贵者最愚蠢将会始终主导明年的世界热点,指出年头和年尾牛鬼蛇神会越来越多,跳得越来越高。https://mp.weixin.qq.com/s/f_a_uZHM_3R03Dizihey6A

  这篇文章认为2020年将大事连连,一些大节点的事情都将发生了,因为这个世界处在文明变更的阶段、处在大革命前夜。

  我们不能再重复08年的历史,不能当中美是夫妻关系,不能再次的让农夫与蛇的故事重演。

  当然,这样的结果自然会加剧美国和整个世界的矛盾、加剧中美矛盾。可不如此,实际上就会让美国整的大家透不过气来。

  这样,零八年之后的中美关系、世界格局将会和19年之后的中美关系、世界格局有很大的不同,否则就是历史的重复。

  一些大v会倒霉,成为中美斗争的牺牲品。

  在2020年,全球去美元化的发展趋势将会加速,这个世界上有一点实力的国家都对美国说不就会让美国更加气急败坏,牛鬼蛇神跳得更高,高贵者愚蠢的特性再次的让大家见识到,美国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美国,但是美国却比从前对这个世界更狠,这不是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体现吗?老牛吃嫩草这个词如果被应用于色情场合,那就不好,老头要证明自己行,非得和小姑娘一天干个几场那还不得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吗?可美国为了证明自己、为了保证自己的地位非得这样做,这样的牛鬼蛇神跳得更高让我们见识到了高贵者最愚蠢的一面,我们也高兴让他们这样跳,因为跳跳着他就会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了。(注:这可神了,我们看看美国最近就明白了)

  美国满世界对大家施压只会迫使大家联合,因此今后的发展主题必然是大家联合起来对付美国这种特性将会越来越明显,大家的合作将会越来越多。

  由于既得利益者思想已经完全和传统的价值观和社会脱钩了,他们有能力,所以我们将会见识到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牛鬼蛇神跳得更高,充分表现出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而一些上层社会和当年苏联上层社会没区别,非得要往当年苏联的道路上走,但由于现在社会健康力量也是蛮强大的,所以我们将会见识到他们跳得更高、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

  由于在获利模式方面让许多人已经很难拥有健康的价值观了,所以他们就像干柴一样,一旦遇上烈火,就会让我们充分见识到牛鬼蛇神跳得更高,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来。因此,对于健康力量来说,对整个社会的健康教育是第一要务。

  由于中国的健康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将会呈现更加发展的态势,因此那些不甘于寂寞的不健康力量将会跳得更高,充分体现出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来。

  在国际方面也是这样的,牛鬼蛇神跳的更高,对中国的指责更多,双重标准更多。让我们充分体现出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来。如最近我们就看到好笑的一幕。

  今日世界有许多国家和政府暮气沉沉,高贵者最愚蠢主宰着这个世界,是贯穿这段时间的主题,是今后世界大局势的最主要的一个特性,无论是去年还是今年还是明年,冷笑话、黑色幽默将会不断,这些都是这些上层社会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造成的。

  我认为整个世界就跟病了一样,这世界在变革的前夜。

  最后借助古人的一句诗句,结束本篇文章。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我们现在再回头看这篇文章,你会发现上述的主要思想在现实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同时我们也将看到,在将到来的2021年,我在前面说总结的这些特性和主题依然会主导这个世界。

  由于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就更加让我们见证了上述思想的正确,也更让我们看清了不少东西。

  因为疫情把太多的东西颠倒重来,打破了旧有的平衡,是这个世界上最公平公正、最伟大的革命者,而我国成为这次疫情中的中流砥柱,这也让我们认识了我们真的有非凡的能力,潜力非常大,也让我们看到西方由于一路的失衡下去,因此已经快到了悬崖边了。

  整个中国人民受到疫情的深刻教育让我们见识到了西方原来是黔之驴,破除了许多国人对它们的迷信。而最近澳大利亚滥杀阿富汗平民和孩童的罪行被赵立坚晒出来以后要求我国道歉,却遭遇到反转。而我们的华姐姐就说的很直白,我们是战狼又如何?指出:说我战狼等实际上是西方的话语陷阱,是西方维护自身话语权的,而我们现在勇于和它们正面刚说明我们在不断强大中,我们翅膀硬了,而今后中国翅膀越来越硬必然会成为今后的发展趋势。

  而现在我们看到了西方话语权正在不断的处于危险中,这些事情不过就是冰山一角,今后还会继续这样下去,因为西方根本的结构是不太合理的,太偏于一边将严重失衡,又碰到了疫情和其他不可逆的因素,导致了它们最近和将来被迫花巨大的力气去维持,但由于事与愿违,主客观不匹配导致它们反而越描越黑,越弄越糊涂,陷入到恶性循环中,反而加速了衰败。

  是,通过不断的反思,我认识到现如今的牛鬼蛇神让已经不太均衡的乾坤在加速失衡,它们将更多将会体会到特朗普现在的滋味。

  是,特朗普所以会有今日结果,关键还是他在处理均衡问题上不行,如他能和我们年初那样处理疫情,那他会以绝对的优势胜选,但他现在后悔药是没得吃了。我们也都知道美国社会走到今日这一步,特朗普功不可没,他在疫情的处理失当让整个美国处于严重失衡的局面中,破解了世界人民对美国和西方的迷信,让西方的话语权如履薄冰。

  而且由于他根本就不认输并用手中的权力一再的为拜登挖坑,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到明年甚至是更长的一段时间,美国和世界的发展会越来越失衡下去,中美的关系也如此。

  是,明年牛鬼蛇神越来越多、跳得越来越高是发展的主题,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失衡也将是发展的一个主题。

  越来越失衡实际上也证明这个世界正处在革命的前夜,这会让更多不合理的关系和东西会被清除出去,到量变到质变的阶段的时候,则人民失去的是枷锁,得到的是自由,当然,因为既得利益者牛鬼蛇神们还是很强大的,所以这种变化不可能在一两年的时间内发生。

  而中国疫情的发展和消失让我们看到健康的力量会越来越发展,明年也将会呈现出健康力量越来越发展的主题来。

  2020年是魔幻的一年,它让我们看到西方文明、西方人真实的面目,所以这一年必定是个分水岭的一年,而接下来2021年我们也将看到这种分水岭事件会越来越明显。现在疫情瓦解了西方的话语权体系,让大家对它越来越没有信心,同时也让我们大家对我们的国家和中国人和中国文化越来越自信,认识到,当我们的文化和先进的技术紧密结合起来,我们将迎来新的文明变更发展机遇。

  而2020年的疫情实际上也是动摇1945年已经形成的雅尔塔体系、旧的世界格局的,这一点我们将在明年中看得更加清楚。

  而西方人让我们充分见证了高贵者最愚蠢的特性,见证他们牛鬼蛇神跳的越来越高的一面,同时也让我们充分看到他们会在同一个错误中不断的犯下去,会错误连连,会让多米诺骨牌效应,雪崩效应,破窗效应,蝴蝶效应等更加的显著和发展。

  因为在2020年我们就看到他们由原先的大好形势变化成为现在的一塌糊涂、一片汪洋大海,形势不可控。这归根结底就是他们太过于高贵者最愚蠢了,在同一个错误上不断的犯,是错误连连。

  而我们就表现的和他们截然不同,年初我们在最复杂的情况下都驾驭成功了,控制住了局面了。现在西方人面临着最恶劣的局面却只会埋怨,只会一再的犯错误。

  因此2021年对于我们来说,实鼠不易,会牛转乾坤的! 但对西方来说不是这样的。

  最近共青团中央在今日头条上发表了两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其中一张说的是,100多年前清朝的国民说照相会被丢了灵魂,而今天,美国民众就传播打了疫苗,灵魂也会被丢掉。

  有个网友就一针见血的指出

  所不同的是,彼时的中国积贫积弱,民众没有机会接受教育,还算是情有可原。而此时的美国是世界第一的超级强权,人均教育资源即使不是世界第一,也是前列。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我们看到最近网络上有一张非常有意思的图片流传出来,对这图片,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2020年最关键的是口罩,2021年最关键的是口罩加疫苗,但非常不幸的是,2020年西方对口罩的态度让我们看到什么叫思想病毒,而2021年大家需要疫苗,但是不少西方人又把疫苗魔鬼化。这归根结底就是人的思想魔鬼化的结果。

  现在我们可以看出西方人究竟是怎样的货色了,我们看出了他们会为同一个错误不断的犯下去,它们呈现出高贵者最愚蠢,牛鬼蛇神跳起来的特性。他们的思想病毒不亚于清朝末年的中国民众。

  他们竟然这样,实际上也成了我们的发展机会。

  我也一再强调,我们要千方百计的利用现在这种绝佳的机会去发展,我们要主动,我们要剔除我们自身的这些毛病。

  而最近和朋友谈到了毛主席的发展之道,我认为我们像毛主席一样要充分利用我们自身的各种优势不断去积累不断加速发展,要利用我们自身的优势充分实现积小胜为大胜,把局部的优势通过努力转变为全局的优势,不断地集中力量用我优势的去攻击敌人的弱点,最终达到毛主席那样的以弱胜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效果来。

  我们不能只紧紧的盯住我们的弱点,而是应该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去发展,去克服我们的自身弱点。

  当我们看到我们外面的世界那些弱点的时候,我们也要思考,我们也应该努力克服这些毛病。

  只有我们能克服自身弱点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我们才能在新的一年里发展的更好,否则就是再好的机遇都会被我们错过的,这实际上也是我创作这篇文章的本意所在。

  过去我也一再强调,因为生产力、科技不是很厉害,所以人类社会在进入农业社会到工业社会的这段时间,一直处于不上不下、不温不火、不高不低的状态中,处于瓶颈的发展状态中,但最近一段时间的发展告诉我们,我们正在不断的突破这种发展的瓶颈状态,我们将因为科技生、产力的大发展飞跃起来,而被思想病毒控制的西方现在面临着有史以来的大退潮,这也让我们发现它们现在比从前涨潮的时候还不如,而上述两大因素叠加在一起也会在今后的世界发展中得到充分发展,让我们看到一些奥妙和变化,如果我们抓住它,就能更好的看出未来的发展。

  从2020年开始,由于前所未有的疫情已经和两次世界大战的作用一样了,人类处于一种深刻的危机中,人类正在冲破许多旧的东西,人类处于大变革的前夜,各种分水岭的事件在不断的发生,而它们又互相交叉作用,因此发展就变得非常的复杂,可以肯定的是,一盆散沙、思想病毒厉害的西方在这种危机面前是很难应对的,但对优秀的中华文化、中华民族和还在坚持社会主义的中国来说,中国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就一如年初的时候我们在渡过危机以后,年末的时候要承担全球大部分的产能来供应全球的物资一样。

  是,我以前一再强调,越是危机越是能显现英雄本色,能让我发展的更好。而我也认识到,今后由于人类将突破瓶颈状态,因此就如同开水,将要开的时候一样是最响的,而这种局面对那些非常老朽的东西来说,它们是会被淘汰的。今后危机将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它对西方的淘汰是显而易见的。

  而我们如果能在思想层面理清这些,能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去应对,不帮白眼狼,不和这种局势对抗而是充分利用,那么我们就能更好的发展。

  相反,西方就会因为危机而难以吃得开,危机继续下去就如同311对于中日之间的关系一样,我就一直认为,中美实力咬的太紧会因为美国拼命维护它自身的地位来咬我,这样我们就难过,且难过的时间也会持续很长。但如世界性的危机加速了美国的衰败就容易让我们更好地摆脱这种危机。

  而第1、2次世界大战这样的危机也就让社会主义国家脱颖而出,这次疫情也不会例外。

  相信明年发展会呈现这样一个特色来。

  2021年,中美博弈已开始易势,中国将不再完全防守,部分领域中国将转守为攻,中国在这次疫情中获得的地位和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

  占豪最近就这样总结道

  一:中国在当前的世卫组织发挥着中心作用,扮演全球抗疫引领者角色;

  二:中国因率先战胜疫情,已成全球抗疫战略大后方,全球抗疫物资和工业品也主要由中国保障,这是中国“超级大国”影响力的初步奠定;

  三是中国已成为除美国外,全球经济循环的第二个中心,美国是世界金融科技中心,中国则是世界制造和经贸中心。未来,中国必将成为全球另一个金融科技中心,而美国却不可能再成全球制造和经贸中心。

  当然我们也应该注意到,疫情如果结束的早的话,那么非常态化的一些东西会随之变化,我们需要认真的看待这一点,不能停留在非常态化的思想去应对常态化的发展。

  且我们也看到,这种非常态化将结束以后就会矫枉过正,因此我们要注重这一点,要千方百计的防止西方借助这样的一种特性来损害我。这样由于我们早在思想、行动、物资等各方面做好准备,我们就不会被打的措手不及。

  现在看来疫情导致的危机还很难就马上结束,因为最新的报道是,最干净的净土南极都被污染了,病毒在那地方就更加不得了,因为那就意味着这病毒能在那里被永久的保存下来。这实际上也意味着如今的全球化和病毒以及西方病毒一起联动了,导致了今日的不可收拾的局面。

  而我们追寻这背后的原因,我们也不难理解,太剧烈的发展和人民思想跟不上和它与落后的生产关系发生严重的矛盾已经导致这个世界危机重重,再加上自然界的这个疫魔来凑热闹就更加不得了。

  通过对发展的总结,我们也可以看出,全自动化在三个产业已全面展开,而它落后的生产关系,以及人类依赖于就业消费、做大蛋糕发展模式的尖锐矛盾会让人类长期的难受下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越来越多的体会到这一点。

  24号我们看到国家层面对阿里采取了非常严厉的措施,而我们国家这样雷厉风行、用雷霆手段对阿里等一干互联网公司这样整治实际上也是我们摆脱西方模式的一个强烈信号。

  而大背景莫过于美国现在要在方方面面的企图把我们搞死,他们利用西方经济体系对中国的巨大影响来搞我,这就逼着我们在内部上必然会下大力气努力的去调整,因此我们发现对西方模式非常着迷的经济体最近受到巨大挫折也是情理之中了,而我最近一再在文章中强调马云原先是有独立自主、走中国道路的发展机会的,但他把发展前景最好的蚂蚁给了西方资本投资,走的依然是西方道路、买办路线,这也难怪我们不对他客气了。

  因为这样下去会让我们在和美国的较量中处于很被动的地位,让我们投鼠忌器,而我们现在及早的处理就没有这种后果之忧。

  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在今后的将来,我们国家会在这样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这当然是美国逼我们这样做的。美国在不断的逼我们不断的去除美国和西方因素。

  相信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会越来越清楚地看到这一点,发现它正在加速化。

  而拜登上台以后会一改特朗普全攻的套路,改为重点攻击,改为温水泡青蛙。而这实际上也就让中美关系变得更复杂,而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喊出要治理软骨病,说明我们对局势还是很清醒的,在努力调整。

  而过去特朗普方面根本就不敢对中国购买的美国国债赖账,相信今后的拜登也不可能这样做,也不可能对我发动全面的金融攻击,即对我整个国家关掉美元结算体系,但它会对中国的个人和一些组织这样做,且针对的个人和组织将越来越多,走的就是渐进式的路线,对我就是搞温水泡青蛙,这是我们需要万分警惕的,因为我们对这个还不好解决。

  美国不对我们整个国家这样做,而是对一些个人、实体不断扩大规模是能避免用美元支付体系要整个整死我却因为无法整死我而最终也让它因此变残废。

  是,美国对我整个停掉美元结算体系就是金融核弹,搞不好它自己也会被搞死,要知道我们在疫情面前都能挺住,而我们现在也防范它这样搞,我们在搞内部循环。

  但我们更多的是要防它温水泡青蛙似的搞,在今后这应该成为美国对我的一个主要手段,是今后的趋势。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