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世界封英、李嘉诚将沉、奇葩印让人震惊,而它才是背后的戏精!

2021-01-27 10:57:2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又到年末了,每年的年末都是大事频发期,所以我们看到最近发生了震惊世界的英国新冠病毒变异,这导致了全世界都封英,而由于现在全世界都处于这种非常状态,在日本,也发现了变异的新冠病毒,而日本为了明年顺利举办奥运会,因此也想把中国的一套经验成功的复制过去,故现在的日本就宣布封国。

  这两件大事都在同一时间发生,震惊了整个世界,而非常奇妙、巧合的是,我的公众号发表了对英国日本将陷入衰败的文章后,英国方面马上就封锁了他们的首都来应对这次变异的新冠病毒浪潮,日本也紧随其后进行封国。

  而今天我们得到的一个消息,一个毛时代的弃国者傅聪因感染新冠病毒于当地时间28号在英国离世,时年86岁,这就说明英国疫情严重的超乎我们想象。

  接连的突发事件就更让我们关注英国和日本衰落的问题,而我关注的实际上是它们内在的因素,现在再加上突发的外部因素对它们的撕毁,因此就对它们的衰落产生了更加厉害的影响。

  而这个时候大家就发现,把家族财富乾坤大挪移,移到英国的李嘉诚现在倒霉了,而这实际上也是李嘉诚对发展形势判断失误的一个结果,昨天有网友就跟我指出,老李和中国现在所执行的一套有根本性的矛盾,这也是他出走英国的一个重要因素(想起了毛时代叛逃到英国的傅聪,他刚刚被新冠夺去了生命)

  现在想起来,我认为李嘉诚无论是在香港还是内地还是其他地方,他走的就是一条精英化道路,由于他在香港取得了像统治者一样的地位,再加上香港是一个狭窄的岛屿,资源相当有限,因此当它现在已经越来越失去了祖国对外联系、纽带的作用以后, 因没有中西方同时对它进行大水漫灌以后,故李嘉诚之类精英化发展也就让香港变得越来越困难了,再加上香港这几年是中美角力的最前沿,因此李嘉诚们在那里的经营也越来越困难,而这套精英化的做法和我们现在回归大众化的发展理念完全不一致,加上李嘉诚对香港牛鬼蛇神的支持,因此他出走英国也成为必然。

  可人算不如天算,结果碰到了非常非常魔幻的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家终于看清楚英国的本来面目,一个垂老的原帝国正在衰落的道路上狂奔,而更加让人吃惊的是英国还自高自大,对自身在世界上的位置根本就认识不清,因此它必然会受到欧盟、美国和中国俄罗斯各方的修理,让它明白自身真实的位置。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英国真的是要谨慎。可李嘉诚没想到这些,结果就栽了。当然,这也和他的精英化思想与当今世界大众化已经成为文明的主流相矛盾有关,因为他的这种思想和这个社会发展的实际矛盾就必然会让他被现实教育的付出巨大代价。

  当然,这个90多岁的老头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也很难修正他自己。

  晚节不保必然会使他成为历史的笑柄。

  而同样让我们感觉到很好笑的是印度,因为印度和英国、老李一样都自高自大。所以做出了一系列让人捧腹大笑的事情。

  今年的寒潮非常厉害,再加上本就是严寒的青藏高原,以及受到疫情严重影响,因此理性的话,印度方面就不应该和中国争吵,毕竟中国受到西方的挤压也需要和印度方面背靠背、手拉手,可印度方面却一再的知难而上放弃好的、朝坏的方向发展去增兵中印边界,结果现在让它充分体会到什么叫强弓之末了。

  和健康的思想、健康轨道完全相反也就让最近印度方面做出了这样的一个举动。

  28日下午,印度媒体争先恐后地爆料,“印度政府已经非正式要求航空公司不要搭载中国公民前往印度”。

  数家印媒把它放在网站显眼的头条位置,并提到这是对中国的“强烈报复”。

  临时性的暂停与部分国家的人员往来,在疫情背景下不足为奇。

  但这些“被暂停”的国家往往是疫情已经或者濒于失控的国家。

  而中国是全世界疫情控制得最好的国家之一,这个无可辩驳的事实让印媒的爆料显得尤其莫名其妙。

  究其原因,无外乎我们对疫情严重的印度采取了严格防范措施,我们防的就是新冠病毒,但在印度看来就是针对它了。再加上它现在对我们处仇视的状态,因此才会有这样奇葩的决定出来。可大家都认识到英国的疫情已经失控,西方媒体还说印度有7亿感染,在这种情况下,聪明的中国人哪个敢去印度?真的要去,那也要打了疫苗才去,而我们在这方面已经领先于世界,安全性指数最高,打了疫苗的人出行是完全安全的,印度也没有必要防范。

  而在整个世界都依赖于中国为他们提供物资和相关的经验技术等的时候,印度方面却反其道而行,甚至还不如美国。因为特朗普虽然恶心中国,但该进口的还是进口,中国输送到美国的货物非常惊人,最近美国方面还千方百计的要求中国开放航线呢。

  当然在对付疫情方面,特朗普的思路和印度差不多,因此我们可以相信特朗普所犯的错误、吃的恶果一定会落在印度那里。

  是,把疫情政治化是美、印陷进泥潭走不出来的根本,当然这也是他们思想病毒化的结果。

  相比之下,我们认为新冠病毒才是戏精,才是最公平公正的,它作为总导演让我们看到了太多我们过去看不到的、沉在水面下的东西,也让我们对中西方的发展,整个世界的发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明白了原来这个世界是这样的一个世界,我们并不比别人差到哪里。思想病毒对我们的影响不大,这是我们能战胜疫魔的根本,而西方和印度这些国家和地区思想病毒严重,所以就被新冠疫魔戏弄,所以我们看到了魔幻的2020年,看到了一出人类之前根本无法想象的大剧幕来。

  我们是最早入场,但却最早最迅速地爬起来,后来我们就有了站在城楼观风景,看司马的兵这样的入戏感了。

  我们吃瓜的群众接连看到许许多多大戏来,包括负油价;包括有史以来的美股4熔断;美国的黑贵命运动让美国风景这边独好;非常热闹、现在还没有落幕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被新冠病毒一再戏弄,最终落马;而除了中国和俄罗斯以外,今年5大常任理事国的最高掌门人无一例外被感染,而俄罗斯的二掌门也被感染了。

  有网友指出,对中国最恶最狠的美国和印度、英国现在疫情最严重让我们看到了恶有恶报的因果报应;有一个叫刘继兴的网友指出,5月份,灯塔国点名表扬方方,随后灯塔国突然失控。11月,日已落国表扬方方,并获得百大女性称号,随后病毒突然变异,并失控。12月方方接受倭国某电视台采访,成了那边的头条,随后倭人中病毒的数据创出新高……

  是,新冠病毒真的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戏精,在它的指引下,我们发现了太多的东西,甚至是一些我们从来就没认识到的发展奥妙。

  而我们也看到,由于它的力量与影响力非常巨大,所以即使是像特朗普这样的人物,也依然无法通过美国总统的权力来压制它,而那些权贵者基本上是高贵者最愚蠢的,为了虚荣就不肯虚心学问,非要利用手中的权力和新冠病毒过不去,而不是运用科学的一套和它斗争,结果我们就看到非常非常好笑的一幕经常出现。

  因此有网友就说能活在2020年,见识这么多,这辈子真的值了。

  对于新冠病毒造成的可笑的一幕,过去我也曾经做过一些文章,可是我们只要留心,真的会让我们捧腹大笑。

  而它给我们带来的思考也让我写了几百篇的文章,这是因为它对整个世界的影响绝不亚于两次世界大战。

  而去年疫情发生之前我就遇到一些先兆故事来,这篇文章让我们看到我遇到的事和疫情的发展完全一致。

  在武汉疫情还处于传闻阶段我就建了一个健康群,指出像这类新闻越来越多就证明这件事情严重,没想到后来这种事情一直占据了头版头条,现在已经有一年了。

  而武汉封城前遇到一件非常巧合的事情,这让我发现一些大的热点出来之前,在我的身边会发生一些巧合的事。

  因为有这样一种渊源,所以也就热衷于写一些时事热点文章。望大家能喜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