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傅聪、小强之死告诉我们,嫌弃中国的华人会有恶报、死的早,在西方染疫死亡率高

2021-01-27 10:56:3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让华人世界最震惊的莫过于背叛中国成为英国人的傅聪死在英国和近几年背叛中国的丁建强死在美国。

  而我们把这两个人做一些对比,我们能发现不少奥妙。

  这两个人相同的地方就是都是非常自私,极端向往资产阶级生活,对资本主义非常向往,否则也不会背叛自己祖国逃到英国和美国去。

  宁可背叛自己的祖国,抛弃自己的父母、家乡、亲人也要成为西方恶心我国的棋子,可见忠孝仁义在他们那里都荡然无存了。

  而且非常雷同的是,他们都死于非命,都被新冠病毒夺去了性命,而且现在的英国、美国,一个是病毒最厉害,一个是疫情最严重;两国共同的特点就是它们对华裔、华人都不上心,甚至患了病都不告诉他们真实情况,根本就没有得到妥善治疗,到了后期直接就扔到了没有人管理的人等死区域,旁边就是太平间。小强还因此赞美美国,他的灯都要灭了,但他却赞扬灯塔国的灯很亮。

  这真的是非常搞笑的,且笨贼不是一个,而是一窝。在目睹了小强悲惨的一幕,但是有不少跟随者也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在同样的错误道路上狂奔,而美国对待他们和对待小强没有区别,他们正在往天堂极乐世界赶,他们还当真的是极乐世界呢。

  这实际上就是新冠病毒让我们看到的戏剧一幕,让我们看到最厉害的莫过于人的思想病毒。

  而相比之下,在英国的傅聪情况要好些,联想到他虽然背叛祖国,但没出卖祖国,而我们因此就对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了更多的理解。

  我们再来看一下傅和丁,我们会发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毛时代的那些极端自私的右派和后来的这帮人比起来,在品质上是要好的多了。

  因为那个时候的他们再怎么说也没有像现在的这些公知那样诋毁国家、出卖祖国,要毁灭中华文化、中国。

  可最近最为我们熟知的就是彭佩奥的狗头军师余茂春,他的破坏力也是极厉害的,他是深知中华文化并要去毁灭她的人。

  而在毛时代,这些人只会计较小和尚大和尚问题,想的就是自己上台,而没有想到过请外来的力量来帮忙实现,可现在这些人更多倾向于用外部力量毁我。

  而我们现在就看到小强死的很惨,而傅是高寿而亡。是,做人真的要品质,真的是有恶有恶报,善有善报的。因为太极端自私了,谁能相信它?其结果必然是陷入到一个恶性循环中。

  为什么这些同样的人在不同时代会有不同品质的表现出来呢?

  我认为根本的根本就在于他们在毛时代是被压着而夹着尾巴做人的,大的形势决定着他们即使是反弹到最厉害,也不过如此。

  但后来,整个社会的环境大为改变,太自由了,因此就导致他们反弹并质变为公知、砖家了。

  实际上傅的父亲那时也没多少受到儿子出逃英国事件的影响,因为不久后他的那个右派的帽子就被摘下来了。

  这也说明当时并没有后来人妖魔化的那样恐怖,也说明那个时候更加的理性,能辩证法看问题,实事求是,没有因为父子原因让老父被牵连进去,这说明那时代确实是比较无私,能秉公办事的。当年的老蒋为什么会败退台湾?关键的关键实际上就是大家太过于自私,因此大家为了私而斗争就搞得一塌糊涂,让更多的人陷进去。

  而儿子背叛祖国,老子还能摘掉右派的帽子,这说明国家还是一个很健康的国家,说明这个国家是致力于让鬼变成人的,把父右派的帽子摘掉就是让更多的人不要走鬼路。

  要知道这样的事情闹到任何时代都是一件大事情,只要大家不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都是为自己的利益盘算的,那么这种事情一出来,实际上就会有一帮人上来踩,而他们图的就是你的位置和利益,确实,秃鹰现象在私有化的国家里尤为突出。

  后来傅加入到了英国国籍,而西方就大肆的利用这件事情来恶心我,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私奔到所谓的自由世界。因此,傅父母也因此不堪重负而自杀了,这也让傅背负了不孝之名。

  但不忠不孝,不仁不义的他现病亡在英国却引起中国香蕉人、公知一阵的悼念。

  其目的实际上也和当年在傅事上一样,它们是要让更多的人投奔所谓的自由世界,让大家对于资本主义的一套迷信,走资本主义邪路。

  同时也是踩社会主义一脚,否定过去的时代。

  这实际上也和刚刚在美国死掉的小强一样好笑,因为这是被人出卖了还替人数钱。

  而我们如支持这样的一种路线,实际上是要让我们最后灵魂都没有落脚地的。

  而非常魔幻的是,今年的深冠病毒深刻的教育了大家,让大家知道究竟是社会主义好还是资本主义好?究竟是大家大公无私好还是大家自由自在自私好?

  而且我们也看到小强他们比西方人还要西方化,因此也难怪他们会走到最前沿成为先锋者,成为带路人、牺牲品。而那些规规矩矩的、完全中国化的在美华人因为自我保护的好,因此被感染的机会很少。

  也只有像小强一样的香蕉人才生怕别人认为自己不是一个美国人而表现的比美国人还美国人,所以它们就比美国人更早的到达了新冠疫魔那里去,而魔幻的是,美国人并不领情,不会让它们来占有他们的资源,所以就让它们自生自灭。

  而我们也看到,由于华人在美国社会没有地位,因此在这次疫情当中就没有得到多少的医疗保护,因此在西方国家的海外华人受到感染后死亡率非常高,是美国少数民族中垫底的。

  这和严格按照中国人的思想作风办事的华人聚集区比其他种族的人感染率低很多的现实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同时也和中国的实际情况形成鲜明对比,因为中国有着良好的制度和执行力,对病患的关怀和照顾非常周到,所以我们的感染率和死亡率都是世界最低的。

  这就让大家看到了走何种道路就有何种结果,我们能按照东方道路走就有好结果,而西方完全西化的结果让我们看到,他们那里从原先的不在意,星星之火演变成为现在的燎原大火,对他们的社会经济发展形成了巨大的问题,陷入到一个死循环中。

  非常好笑的是,小强却反咬一口说,他如果在中国就会死得早,这就和特朗普现在对待英国病毒变异事情一样,现在全世界都在封英,但美国就任由大家自由,特朗普说大家这样实际上是害了他们自己和英国,美国不打算这样做。

  这种睁眼说瞎话的人就再一次深刻的教育了大家。如果美国一开始就极端重视,又怎么可能有星星之火发展成为燎原之势呢?

  当然,最根本的依然是新冠病毒在深刻的教育大家,因为它把西方思想病毒展现给我们,把西方过去用于维护太平盛世,虚假的一套给完全破坏掉,让我们见识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

  这时受过西方大染缸染过的人就恍然大悟,这个染缸真的不能继续呆下去了,呆下去真的太危险了。

  这比我们写文章可强万倍,当然我们写文章实际上也是把这些真相说出来,让更多的人明白这些。

  新冠疫魔告诉我们,西方人一根筋的要所谓的自由,结果真的把自己送到极乐世界去了,到了真西方那里了。

  我们也发现他们不论是对自由也罢,还是对个人主义、废除死刑也罢,他们都是极端化、一根筋、不懂辩证法的去对待问题,所以就导致了许许多多问题出来。现在就是面对着死亡,他们也义无反顾的要拥抱所谓的自由。

  前几天英国伦敦封城结果。英国人民就上演出一出比第2次世界大战更加厉害的胜利大逃亡,他们要奔向极乐世界!

  作为中国人,我们庆幸活在中国、拥有东方之道的思想,因为这些是我们能现如今站在城楼上观风景,看司马的兵的根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